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好市多洗髮精一擠氣炸!4瓶全裝「不明液體」

記者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1 22: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2 00:04

高雄一名王小姐,一個月前到好市多購買洗髮精套組,結果要用的時候,擠出來竟然全都是水,四罐無一例外,讓她超級傻眼,一看包裝盒上有重新黏合的痕跡,她質疑很有可能是消費者退貨的商品,又被重新上架,同時也認為品管很有問題,對此詢問好市多公關,尚未得到回應。

剛拆封的洗髮精,打開瓶蓋,倒出來不是乳狀液體而是水,一點泡沫都沒有。

 

當事人王小姐:「原本的已經使用完了,就是趕快去拿一瓶新的要來使用,因為已經正在洗澡中了,結果才發現怎麼會是這樣,那再請小朋友幫我去拿另外一罐,他也很可愛,他說媽媽這一罐好像也都是水喔!」

再開一罐,還是一樣,王小姐傻眼了,一盒裡頭三大一小,擠出來全都是水,而這洗髮精就是一個月前,從好市多買回來的。

當事人王小姐:「紙盒外面的那個原封膠的膠帶,它其實又另外貼了一般的膠帶,在原封膠上面貼上去,所以我就是覺得說那就是退貨又被重新上架。」
 

圖/TVBS

外包裝有重新貼膠帶的痕跡,王小姐懷疑,這是消費者拿回來退貨之後,又被店家重新上架,3月份所購買的洗髮精套組,一直都是一家人的愛用品,沒想到這次竟然踩雷,花9百塊錢買到的不是洗髮精,而是四罐水,放了大約一個月打開用才驚覺有問題,讓她質疑好市多的品管,似乎出包了。

當事人王小姐:「我印象中他們的退貨機制,是退貨之後直接報廢,不會再重新上架,他們的品管一直就是大家滿詬病的一個問題。」

其他消費者:「拿回去退就好了啊,因為好市多退貨滿方便的,會傻眼啦,但就拿回去退就好。」

圖/TVBS

可以退貨很方便,但品管是否真的出狀況,對此詢問好市多公關部門,尚未得到回應,辦卡繳年費,會員自然對商品要求高,買到瑕疵品,也難怪心裡不太舒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好市多#洗髮精#氣炸#不明液體#退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1164

0.2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