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用翻面!氣炸好市多雞塊 神人搭「電鍋小物」聰明被讚翻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3 15: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3 15:50
好市多雞塊深受許多民眾喜愛。(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社團)
好市多雞塊深受許多民眾喜愛。(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社團)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物美價廉,深受消費者喜愛,嘴饞神物「紅龍雞塊」更是許多家庭的必備零嘴,只要放進氣炸鍋,不到15分鐘就能吃到熱騰騰、不油不膩的雞塊,大人小孩都愛吃。近期更有網友發現,氣炸雞塊時只要利用廚房「電鍋小物」甚至不必翻面,相當方便,撇步曝光後讓其他人紛紛直呼「好聰明!」

更多新聞:一堆人都寫錯!妹子普發6000「填成卡號」拿嘸錢 補救方式曝

 

有網友在社團分享氣炸雞塊小撇步。(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社團)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笑說,紅龍雞塊沾麥當勞的糖醋醬,非常好吃,連自家小孩都讚不絕口!而她更曬出氣炸雞塊的圖片,只見有別於一般直接放在烘焙紙上的做法,她先是將烘焙紙在氣炸鍋內鋪平,接著拿出「電鍋蒸架」,將雞塊一塊塊地插進縫隙裡,「雞塊放進鐵網排排站,不用翻面,氣炸鍋200度,氣炸13分鐘完成!」還不用洗鍋。

更多新聞:連3年反聖嬰結束!下半年「有機率」換聖嬰登場 颱風恐更強

 
如此一來,民眾就完全不用等6、7分鐘來幫雞塊翻面,只要等13分鐘就能把氣炸好的雞塊拿出來,且還能節省雞塊鋪平的空間,戳進電鍋架縫隙,竟能一次炸好22塊雞塊。至於鐵架哪裡買?原PO窩心回應「大賣場加五金行都有賣」,若是怕雞塊皮黏在鐵架上,則可像蛋糕模一樣刷點油就可以,但原PO自己則是沒噴油。

更多新聞:被裁員他喊感謝! 老闆豪發7位數資遣費:你適合更好的

網友紛紛讚嘆生活智慧王。(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社團)

文章曝光後,其他網友紛紛讚嘆「原來可以這樣炸,感謝您的分享」、「聰明耶!生活智慧王是妳無誤」、「太厲害了…用蒸架氣炸雞塊!」、「聰明耶!計畫通」、「學起來了!原本很煩惱我的紅龍雞塊氣炸都會黏在烘培紙上,每塊都只有一半皮可以吃」、「你的炸法好特別,學起來」、「原來鐵網可以這樣用!真的是生活智慧王」、「這方法快速省時間,謝謝分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好市多#Costco#紅龍雞塊#氣炸#雞塊#電鍋#蒸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768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