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萌應援!賽前選中華勝荷蘭 連早餐都「大嗑義大利」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1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1 13:47
警犬大嗑義大利餐。(圖/TVBS)
警犬大嗑義大利餐。(圖/TVBS)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預賽,正在台中洲際棒球場如火如荼的進行中,上萬球迷湧入棒球場,替中華隊加油吶喊,昨(10)日,中華隊對戰義大利取得首勝,有許多民眾還特地大嗑義大利麵、比薩來應援,連警犬也不例外,台中市刑大特地準備了用「花椰菜、蛋白、紅蘿蔔」組成的「綠、白、紅」特餐,排列成義大利國旗的圖案,被警犬「水餃」嗑得一乾二淨,先為中華隊應援,吃飽飽再到洲際棒球場上班。

經典賽維安高規格。(圖/TVBS)

 
世界棒球經典賽為國際級賽事,警方對於維安不敢掉以輕心,請來台中市警察局保大特勤中隊(TCPB SWAT)作為主場特警,甚至還有國家級反恐單位「維安特勤隊」(NPASOG)也來了,霸氣將裝甲車進駐場外,十分吸睛,引起許多民眾好奇拍照。

台中市刑大特別準備義大利餐。(圖/TVBS)

洲際棒球場為第五警警分局的轄區,豐原警分局和大雅警分局也來支援,而台中市刑大則是帶領警犬隊來巡邏,每日巡視球場,在昨日開賽前,特地為執勤的警犬們準備「義大利餐」,用水煮花椰菜、蛋白、紅蘿蔔,剛好顏色為綠、白、紅的義大利國旗顏色,象徵中華隊嗑義大利,警犬也將餐點吃光光,昨晚中華隊有順利奪下首勝,引起全國民眾歡聲雷動。

警犬賽前分析選擇中華隊為贏家。(圖/TVBS)

 
另外,今晚中華隊將對上荷蘭隊,台中市刑大在守護治安的同時,也逗趣擺上了兩隊的國旗,並且請警犬來做「賽前分析」,而警犬水餃毫不猶豫地選了中華隊會贏,萌翻一票網友。

台中市刑大大隊長林明佐表示,治安我來,看球你來,全力加油,享受比賽,不管勝敗,都保持風度。對於破壞臺中市的不法或暴力犯罪情事,臺中市刑大隨時準備,在場打擊犯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世界棒球經典賽#裝甲車#經典賽#棒球經典賽#義大利#中華隊#洲際棒球場#警犬#荷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1

0.1074

0.2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