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圖廣場拚初選? 候選人宣傳車與孩爭道

記者 何芸庭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6 2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6 20:37

宣傳車開上總圖廣場,民眾傻眼!近期各黨內部都在進行當內初選,想角逐民進黨內立委初選的蕭立妍也不例外,只是他15日到桃園藝文特區的市圖總館附近宣傳時,司機竟把車開上廣場,被民眾錄下後氣得表示這實在是太誇張,當時一旁有超多小朋友,而蕭立妍也在16日立刻發文道歉,表示因為司機不熟路。

圖/TVBS

 
明明是行人走的廣場,這輛車卻直接開了上來。

宣傳車:「這邊拜託大家,民調初選。」

一邊往前嚕,一邊還用大聲公廣播,拜託拜託,可是注意看,車子附近都是小朋友,所有人看到車來了,趕緊先閃再說。

 
立委初選,各選區競爭激烈,想角逐民進黨內初選的蕭立妍也不例外,先前因為選議員失利,現在正積極爭取立委提名。

圖/TVBS

卻被民眾拍下這誇張的一幕,只見宣傳車大搖大擺地,開進桃園藝文特區的市圖總館前廣場,而車子周遭都是人,明明就是禁行汽機車的廣場,15日正是周休假期,下午時段,有不少小朋友就在那玩耍,看起來有點危險,更讓民眾直呼太誇張。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蕭立妍:「那次是因為我們車上有鋼鐵人在表演,所以就有很多小朋友跟我們招手,司機就不熟路,就以為是可以開上去,然後他就開上去,但是我們就制止他。」

雖然蕭立妍被民眾拍下這幕後,隔天立刻發文道歉,也釋出不少當天,下車和小朋友互動的畫面,但在圖書館附近宣傳,還是影響到不少想安靜看書的民眾。

民眾vs.記者:「我昨天也在裡面這樣就有點吵(會不會影響到你?)當然會啊。」

民眾:「那個場域並不是讓宣傳車上去的一個區域,圖書館必須要,應該在外層有做一個警示。」

圖/TVBS

 
桃園圖書總館館長唐連成:「競選的活動,或人員,車輛,依照裁罰,我們是立即把他請走。」

而圖書館前的廣場,並不算是人行道,因此除非屢勸不聽,就會開罰1800元的罰鍰。

只是開進圖書館的廣場當成競選活動場所,恐怕讓民眾觀感不太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蕭立妍#立委#初選#民調#危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808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