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跨海訪問/張娜拉被推下橋落水送醫! 先生第一反應:看得很開心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8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8 13:29
張娜拉送醫後躺在病床,懷疑推她落水的究竟是身邊的誰。(圖/Hami Video提供)
張娜拉送醫後躺在病床,懷疑推她落水的究竟是身邊的誰。(圖/Hami Video提供)

這幾年越來越多韓國大咖演員挑戰狗血劇,曾有多部經典作的張娜拉也不例外,這次跟孫浩俊二度合作,帶來各種誇張陰謀與情感糾葛《我的Happy Ending》。張娜拉也特別接受台灣媒體跨海訪問,沒想到現實生活中的先生看到她在劇中的慘況,反應居然是「看得很開心」!

更多新聞:《和我老公結婚吧》劇組下封口令! 漫畫結局曝「這角色死好慘」

 

孫浩俊(左)跟張娜拉再度搭檔演夫妻。(圖/Hami Video提供)

張娜拉跟孫浩俊時隔6年二度合作,在《我的Happy Ending》中再扮夫妻,不過這次兩人相互猜忌,甚至最終真相令觀眾超心碎。張娜拉就分享,其實孫浩俊在前一部作品中就相當努力,只是這次劇情更複雜,「這次我感覺到他的演技比之前更加深入、更認真的思考後演繹出來,因為這次人物關係和前作有很大不同,在衝突的場面讓我感到很多新鮮感,如果有機會,我覺得嘗試合作喜劇也很不錯。」

張娜拉2022年與小她6歲的圈外男友結婚,晉升人妻似乎也不耽誤她的工作,「工作時我以工作為重心,休息時我就會把家庭放在首位,因為家人們給我很多幫助,所以事業家庭兼顧才沒有困難。」她還分享了是如何分配家事,「我們為了互相幫助,彼此都很努力,我老公很貼心,也是不只會做家事,還會幫我排憂解難。」

 
更多新聞:《自白的代價》傳女演員囂張濫權! 宋慧喬、韓韶禧聯手趕走導演

張娜拉跟偷吃自己先生的閨密宣戰。(圖/Hami Video提供)

在《我的Happy Ending》中,張娜拉一甩過往傻白甜形象,開場就疑似遭遇丈夫、閨密、繼父、屬下的背叛,不但被黑衣人追殺,甚至還被推下橋落水因此入院,相當悲慘,讓她必須靠自己的力量揪出真相,最後更上演復仇戲碼。不過張娜拉的先生看到太太在劇中遇到這些慘事,沒想到反應居然是「看得很開心」,張娜拉還說:「因為我很緊張,所以(先生)主要是給我一些鼓勵的話。」而她也如劇中角色一般,相信人世間有惡有惡報的道理。

《我的Happy Ending》劇情相當重口味,張娜拉也聊到接拍本作的契機,「我一直在努力展現自己稍微不同的面貌,我想未來也會朝著這個方向前進,盡可能展現各種不同的面貌是我其中一個目標。我也覺得(詮釋角色)非常困難,所以我努力在動作或台詞中間細膩地表現出情感。」她也希望劇迷能以角色之間的關係、慾望、隱藏的情感等作為觀看重點。

不過張娜拉認為自己跟女主角「才媛」沒有什麼共通點,「才媛在精神上比我脆弱,但她是一個求生意志很堅強的人,我當然也是個有著強烈生存本能的人,這也許是我們的相似之處。最大的不同點是,我應該無法像才媛那樣花很長時間去煩惱這麼巨大的糾葛。發生衝突時,基本上我會盡快解決,如果覺得事情不可能或不合理,我會盡快理出思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張娜拉#孫浩俊#狗血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0624

0.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