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集團倒閉護理師地震災情不倫開刀房餘震推薦地震異象3天連休MeToo
  • 搜尋:

    狗血劇 結果共46筆

  • 盤點遭演員耽誤的韓劇!酒駕、霸凌重創形象 最年輕影帝「戲份全刪」

    Netflix近日公開韓劇《末日愚者》預告,深陷吸毒風波的男主角劉亞仁畫面被剪得相當乾淨,讓網友震驚。韓國藝人凡涉及醜聞均會引起極大爭議,戲劇刪除畫面、偶像直接退團所在多有,這次為大家盤點5部戲劇因演員個人風波被迫修改,近期在狗血劇《和我老公結婚吧》飾演「暖男部長」圈粉無數的羅人友,更是救火成功的代表。
    2024/04/16 17:26
  • 聽到吸田螺聲!妹子目睹「前男友激吻媽媽」 全場傻眼:好噁心

    前任和媽媽在一起的八點檔狗血劇情竟真實上演!一名女網友分享,日前她和媽媽與前任一起出去玩,結果撞見前男友和媽媽激吻畫面,甚至傳出「吸田螺的聲音」,讓她非常不能接受,到現在仍耿耿於懷。
    2024/03/10 21:37
  • 驚覺尪「外遇小舅子」!親弟竟成小王 肯亞人妻爆料甩腥夫

    婚外情故事千百種,但當狗血劇情發生在自己身上,或許能沉著應對、並完成大快人心的復仇的人並不多;肯亞一名女子在廣播節目上與前夫公開對質,不僅當眾披露對方出軌的事實,更直接踢爆第三者竟是男方小舅子、也就是她的親弟弟。女子控訴兩人不僅大玩成人遊戲,在更久之前甚至還將魔爪伸向自己的姪兒,讓聽眾和節目主持人傻眼到不行。
    2024/02/20 19:57
  • 跨海訪問/張娜拉被推下橋落水送醫! 先生第一反應:看得很開心

    這幾年越來越多韓國大咖演員挑戰狗血劇,曾有多部經典作的張娜拉也不例外,這次跟孫浩俊二度合作,帶來各種誇張陰謀與情感糾葛《我的Happy Ending》。張娜拉也特別接受台灣媒體跨海訪問,沒想到現實生活中的先生看到她在劇中的慘況,反應居然是「看得很開心」!
    2024/02/08 13:28
  • 狗血劇情愛看! 朴敏英《和我老公結婚吧》收視飆7%

    最近熱播的韓劇很多都是以「狗血劇情」為主題,像是朴敏英主演的漫畫改編劇,主角穿越回過去要復仇,大快人心有有反轉的劇情讓觀眾叫好,目前開播到第四集甚至收視已經飆破百分之7,但這部戲之前並沒有進行任何宣傳,讓朴敏英的演技間接收到肯定。
    2024/01/14 14:09
  • 吃喜酒驚覺「女友是阿姨」!苦主秒崩潰 糗揭亂倫3年真相

    八點檔時常會上演「愛人竟然是親戚」的狗血劇情,然而當情節真實發生在自己身上,相信所有人都只會有不知所措的反應;一名男網友無奈發文,透露自己和遠距離交往的女友已經攜手走過三年的時光、更早已見過雙方家長,未曾想會在一場婚禮中以「男方親友」的身分偶遇,細問才得知女友甚至還是自己的遠房阿姨,讓兩家人瞬間尷尬到不行。
    2024/01/07 11:20
  • 張娜拉好慘!追蹤老公「親睹他偷吃閨密」 遭跟騷7年竟被推下橋

    韓國女星張娜拉向來都給人傻白甜的形象,不過她今年也突破以往舒適圈,在心理驚悚劇《我的Happy Ending》中,不僅二搭孫浩俊演夫妻,這次飾演的家具公司老闆「徐才媛」雖咱事業有成,然而老公跟閨密搞不倫、繼父更疑似謀害自己的媽媽!在第一回中張娜拉就遭跟蹤7年,還被張娜拉推下橋、拿榔頭破門追殺,觀眾看完後直呼:「張娜拉演技太瘋狂了!」
    2024/01/02 15:51
  • 千金喜嫁醫生「婆家逼她添男丁」! 老公還被蕭貪閨密「歸me」

    洪洙賢的老公被閨密搶,收視衝到11.56%!《緯來戲劇台》將播出由洪洙賢、徐智慧、李尚禹領銜主演的《紅氣球》,這部描述閨密搶老公的愛情爭奪戲,在韓國播出時引起轟動,收視一路飆高,成為備受矚目的話題劇!劇中飾演大老婆的洪洙賢還扮年輕,穿上制服演出高中女生,她也分享祕訣,原來重訓已經3年,保持年輕的不二法則就是運動,現實生活中一點都不擔心老公會被搶!
    2023/12/28 19:26
  • 老公出軌「小三竟是親爸」 女見私密片崩潰:被騙了兩年

    巴西近日發生一起家庭三角戀,讓當地人驚嘆「比狗血劇還誇張」。一名女子從父親的手機中,發現他和外遇對象之間的肉麻對話和多支私密影片,沒想到父親的「小三」就是自己的丈夫。這讓女子暴跳如雷,將兩人偷腥的事蹟全數分享上網,吸引大批網友關注。
    2023/11/25 18:07
  • 2023最爛韓劇出爐!金世正、李俊昊都上榜 金順玉狗血劇情失效

    2023年接近尾聲,許多排行榜也陸續出爐,韓國娛樂媒體《JOY NEWS 24》為了紀念創立19週年,也向200位娛樂圈的從業人員進行調查,針對連續劇、電影、演員跟歌手做了評選,而「最爛韓劇」也出爐,今年狗血韓劇遭狂批,金世正、李俊昊等人主演的戲劇也都上榜。
    2023/11/08 11:24
  • 狗血無下限!《7人的逃脫》上演荒野大逃殺 《異能》班長淪反派

    LINE TV熱播韓劇《7人的逃脫》,由《Penthouse上流戰爭》系列作導演朱東民與「狗血劇教母」編劇金順玉再度攜手合作,邀請《Penthouse上流戰爭》中飾演「朱丹泰」的嚴基俊、「河尹哲」尹鐘焄,以及友情客串過的李侑菲回鍋演出,與實力派演員黃正音、李準一起大飆演技,打造的全新力作,劇情不斷反轉再反轉,還出現獨角獸、喪屍怪物等非科學現象,讓觀眾直呼:「編劇真的太瘋!」
    2023/10/03 09:00
  • 狗血劇等級!金赫拉爆暗巷揍人見血 受害者放話:要妳更更更痛苦

    在《黑暗榮耀》中飾演女毒蟲的金赫拉被爆曾當過太妹,雖然她跟經紀公司都矢口否認曾經「直接」揍人或向其他同學口出惡言,甚至還有2名自稱曾是金赫拉同學的網友出面幫忙護航,不過《Dispatch》9日又找到一位受害人H女,甚至還掌握了H女與金赫拉的通話紀錄,H女就直接指責金赫拉不肯承認當年曾施暴,也等金赫拉被爆霸凌很多年,「我等這一刻等很久了!」整段通話內容也堪比狗血劇台詞。
    2023/09/09 14:15
  • 網紅版的《黑暗榮耀》!《絕世網紅》劇情狗血 宋雨琦客串飾直播主

    韓國影集《絕世網紅》近期登上串流平台熱播排行榜,揭開網紅們光鮮亮麗背後,是如何透過算計爬上百萬網紅的位置。狗血劇情引發熱議論,連客串演員也是大有來頭!韓國女團成員宋雨琦飾演大陸帶貨直播主,還有《社內相親》的薛仁雅也亮相。
    2023/07/08 13:46
  • 發燒提早下班!她驚睹「老公交疊媽媽」崩潰:我該怎麼辦

    從沒想過這種狗血劇情會出現在自己身上!英國一名人妻匿名投書專欄,透露自己日前驚訝的發現,結婚4年的丈夫背著自己偷吃,然而對象卻不是別人、竟是自己(指人妻)的媽媽,而目睹了這一切的她雖然還沒戳穿真相,但也讓原本以為遇到真命天子的她煎熬不已。
    2023/05/19 08:56
  • 金瑞亨「挪用客戶鉅款」包養鮮肉? 李施優筆挺西裝開房誘人妻

    韓劇《紙之月》由「狗血劇女王」金瑞亨和新人李施優主演,相差26歲的兩人上演禁忌不倫戀,也不少超大尺度的情慾床戲,金瑞亨為了包養有著電影夢的小鮮肉,竟不惜挪用客戶的錢,甚至鋌而走險偽造文書,絞盡腦汁就為了大撒幣供養小男友!
    2023/05/04 18:19
  • 陸男星太慘!女友吃回頭草對象竟是小叔 忍痛分手改口「小嬸」

    馬伊琍搭檔白宇主演的陸劇《龍城》,昨(15)日在愛奇藝國際站開播,首集就上演狗血劇情,男主角白宇赫然發現論及婚嫁的女友,竟然跟自己的小叔有曖昧關係,女友還因為難忘與小叔的舊情跟他提分手,一時恍神遭車撞,讓馬伊俐替他抱不平,高潮迭起的劇情讓觀眾直呼「剛開播資訊量就好大」。
    2023/04/17 07:23
  • 大飽眼福!言承旭秀精實胸膛 日健身3小時練出冰塊腹肌

    最近,46歲的言承旭和小整整25歲的徐若晗,主演浪漫愛情劇《夏花》播出完結篇。從開播前的相差21歲爭議,到開放式結局,再度引起熱議。只能說,唯一沒變的,就是言承旭讓粉絲大飽眼福的好身材啦!
    2023/03/04 15:05
  • 一拳超人?店家牆破索賠 意外追出狗血劇「情侶壁咚」

    台南有一家還沒開幕的服飾店,突然發現店外的牆柱破裂,疑似被人破壞,調監視器要索賠,沒想到追出狗血劇情,竟然是一對男女凌晨四點多在店外大吵架,女子離去,男生還一把將她抓下機車,情緒激動,但一下子又對女方惜惜,因為男子一拳壁咚,才把牆給搥壞了。
    2023/02/15 19:32
  • 分手8月前女友挺孕肚突現身 兒崩潰:孩子是我爸的

    八點檔般灑狗血劇情真實上演!一名女網友分享,小叔和前女友分手8個月,沒想到對方最近殺來家裡,稱說自己懷孕了。但離奇的是,孩子並非小叔的,正當大家都摸不著頭緒時,女方突然爆料「孩子是他爸爸的」,甚至還要求女網友公公負責。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直呼傻眼,反虧小叔前女友放大招,「當不成老婆,就當他媽」。
    2022/07/28 19:02
  • 女控直銷前夫騙婚!3個月被拐2百萬 離婚當天秒娶新歡

    俗語有句話說「愛到卡慘死」,常常有一方會在過程中遭欺騙、受傷,最近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的心酸故事。她透露和前夫交往不到2個月就閃電結婚,沒想到婚後不到1個月,對方就拐了她將近200萬元。更扯的是,前夫在離婚當天,立刻又娶了別的女生,這宛如8點檔般狗血劇情,讓女網友傻眼感到「痛不欲生」。
    2022/07/20 23:28
  • 馬斯克不玩了!推特怒提告 收購案有如狗血劇

    收購推特交易破局,推特把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一狀告上法院。馬斯克跟推特之間的收購劇情,有如高潮迭起的八點檔肥皂劇。專家分析認為,就算推特贏得這場官司,恐怕未來發展也會陷入困境。
    2022/07/14 15:33
  • 狗血劇終戰 回顧強尼戴普怎告贏安柏赫德

    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經過6年時間,總算甩開家暴男臭名,回顧這場誹謗官司,強尼戴普律師團,表現可圈可點,搬出各種人證物證,打臉安柏赫德,而全球觀眾,更因為急於知道真相,連六個禮拜緊追庭審直播,現在就帶您回顧庭上的精彩攻防。
    2022/06/02 22:23
  • 狗血劇始祖!《花系列》演員齊聚 18人同框掀回憶殺

    電視劇《花系列》從1988年播到2000年,長達12年頭穩佔同時段收視冠軍,劇名多半以「花」字結尾或直接使用花名,內容打破台灣女性柔弱順從的傳統框架,描繪都會男女的愛恨情仇,常有打巴掌、拉扯、復仇等大動作演出,被譽為是現在狗血八點檔的始祖,也捧紅不少演藝明星。近日《花系列》演員大合體,齊聚一堂的畫面引起超過4000名網友熱議。
    2022/03/05 07:49
  • 全台首播韓國戀愛真人秀《換乘戀愛》 男女與前任同住一個屋簷下 灑狗血劇情堪比韓劇

    TVBS42歡樂台自1月8日起,每週六、日晚間8點,全台首播南韓高人氣戀愛真人秀《換乘戀愛》,節目由四對分手的素人情侶,共同住在一間屋子裡三周的時間,在韓國一播出就話題十足。前期節目中,所有人無法透露自己的年齡、工作等資訊,只能默默看著「最熟悉的陌生人」隨著節目中的規則,進行跟其他異性互動。
    2022/01/07 14:00
  • 驚呆!「上流戰爭3」曝刪減片段 竟有霸凌者告白受害者

    南韓狗血劇《上流戰爭3》,完結篇後關注度還是很高,最近官方就釋出刪減片段,原來劇中原本還暗藏霸凌者愛上受害者的設定,讓觀眾超震驚,另外也很熱門的韓劇《機智醫生生活》雖然暫時盼不到第三季,不過還有綜藝跟特輯即將播出。
    2021/09/23 11: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