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NET溫度民眾黨財務問題上班天氣中國陳屍車內藍心湄小草
  • 搜尋:

    代言 結果共8,355筆

  • 博恩認了翻車!被假飛官外送員騙5萬 首發聲:不再公開影片

    脫口秀喜劇演員博恩昨分享新影片,透過拆分10萬Foodpanda代言費,贈予數名外送員作為小費回報,其中有位外送員自稱是退伍軍官,稱因喪妻還得照顧3個小孩、以及癱瘓在床的母親,天天跑單賺錢,動人故事賺人熱淚,豈料外送員被踢爆謊報身分,空軍也回應並沒有這號人物,稍早博恩正式發聲回應了。
    2023/12/29 17:03
  • 外送員身分成謎團! 博恩神隱3小時「為他發聲」:別沾這渾水

    脫口秀喜劇演員博恩憑諷刺時事的笑話圈粉無數,近日他拆分10萬Foodpanda代言費贈予數名外送員作為小費回報,而有名外送員自述是退伍軍官,稱因喪妻緣故,得扛下3個小孩和癱瘓在床的母親,悽慘經歷惹哭眾人;然而該名外送員被踢爆謊報身分,空軍單位也回應並沒有這號人物,博恩意外釀禍。不過,前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就逆風力挺,「你就是剛好遇到一個奇幻阿伯而已」。
    2023/12/29 16:36
  • 見鬼了?7位飛官失事「沒人跑外送」 博恩5萬小費翻車:還我眼淚 

    知名脫口秀喜劇演員博恩(曾博恩)近日將foodppanda代言費10萬酬勞,作為小費發放給數名外送員,其中一名聲稱是退伍飛官的單親爸,接下5萬元誠懇訴說坎坷經歷,惹哭不少人,不料該名外送員遭踢爆虛構身分,空軍當局也證明「查無此人」,博恩火速將影片更改為私人,並發聲表示已在釐清案情。而軍事臉書粉專「IDF經國號」也列出7位具有相關經歷的飛官,但都沒人在做外送。
    2023/12/29 15:45
  • 博恩給退役飛官外送員5萬小費疑造假 foodpanda:影片非業務合作

    喜劇演員博恩12月28日推出新影片,影片內容卻引發爭議,在片中他把代言費5萬當小費送給外送員,這名外送員自稱10多年前墜機掉入新竹外海的退役飛官,現在罹癌又獨自扶養3個孩子和癱瘓的母親,但空軍卻表示查無此人,被質疑影片內容造假,博恩趕緊將影片下架,foodpanda則強調該影片並非業務合作,目前正釐清中。
    2023/12/29 15:21
  • 博恩給5萬小費! 退伍空軍外送員哽咽曝辛酸

    脫口秀演員曾博恩,決定將代言外送平台的部分酬勞,以小費形式回饋給外送員,其中一位外送員以前是空軍中校飛行員,拿到五萬元小費又驚又喜,忍不住向博恩透露,妻子身亡後,獨自撫養三個孩子,但老母親又癱瘓,自己還患有淋巴癌,這筆錢簡直是天降奇蹟,遭遇讓眾人鼻酸。
    2023/12/29 13:37
  • 贈外送員5萬遭騙?博恩下架影片認「事實不符」 空軍證實:查無此人

    知名脫口秀喜劇演員曾博恩,近日將foodpanda代言費10萬元,分批捐贈給數名外送員,其中一名收下5萬塊的單親爸,聲稱自己曾是擁有30年資歷的空軍飛行員,但因老婆車禍過世,於是退伍獨自撫養3個小孩和癱瘓在床的母親,辛酸過往逼哭眾人;怎料,怎料網友踢爆這位前飛官身分疑點重重,空軍單位又回應「查無此人」,對此博恩緊急將影片改為私人,並透過臉書發聲認了有多方人士聯繫「與事實不符」,正在釐清狀況。
    2023/12/29 13:11
  • 博恩送外送員5萬小費!竟遭疑業配手段 本人回應「催淚內幕」

    知名脫口秀喜劇演員博恩(曾博恩)憑諷刺形式的黑色幽默笑話深受粉絲愛戴,昨(29)日他釋出一段窩心的送禮影片,將自己代言foodpanda外送平台的10萬元費用,分批回饋給多位外送員作為小費,感人影片催人淚下,許多網友紛紛激讚博恩慷慨的善舉。不過,也有不少人質疑是業配手段,或是設計過的情景。對此,博恩的經紀人也回應了。
    2023/12/29 12:20
  • 博恩暖送5萬小費!外送員斥「開什麼玩笑」 吐隱情萬人動容

    知名喜劇、脫口秀演員博恩(曾博恩)近期上傳「送禮影片」,將自己代言外送平台的費用,作為提供給外送員的小費,價格從數千至數萬不等,讓不少人感激之餘更是錯愕;對此博恩坦言自己只是因為耶誕節的關係,想要給辛苦的外送員也有一些休息時間,而其中一名獨力扶養3名小孩、家中長輩的退伍軍官也哽咽吐露心聲,令不少網友為之動容。
    2023/12/29 08:07
  • 歐陽娜娜被爆一人養全家 三姊妹合體親揭「幕後金主」是她

    藝人歐陽龍與傅娟婚後育有3個女兒,大女兒歐陽妮妮除是演員身分,還創立自己的隱形眼鏡品牌;二女兒歐陽娜娜在大陸人氣爆棚、代言不斷,最近決定赴美繼續完成學業;小女兒歐陽娣娣熱愛舞蹈,同時也進軍戲劇圈。不過歐陽娜娜工作滿檔,網友曾戲稱她一人賺錢養全家,對此三姊妹也回應了。
    2023/12/28 15:40
  • 影音/吳慷仁脫罩親民打招呼! 男童認不出:你要確定餒

    2023/12/26 11:54
  • 5層定型液 不敵九降風吹襲 林襄頂九度低溫出席活動

    啦啦隊女神林襄近日因虧前男友孫生「晚上鳥沒啥用」連3道歉,擺脫風波後,林襄昨(22日)到新竹出席代言的建商活動,但受到鋒面影響,新竹出現9度低溫再加上強勁的東北季風,林襄表示頭髮已經噴上許多髮膠,仍敵不過新竹強勁的風,更不畏寒風穿著清涼啦啦隊服大跳新舞,也透露自己有想成家的念頭。
    2023/12/24 12:31
  • 陳美鳳凍齡神顏掀熱議!前男友裸身「背後環抱」親密照遭挖

    「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近日出席假髮代言活動,凍齡美顏獲網友激讚,甚至有人認為她撞臉韓團「BLACKPINK」的Lisa,再度成為話題焦點,陳美鳳再被挖出40年前被裸男背後環抱的照片,而該裸男竟是她的舊愛孟飛。
    2023/12/23 17:41
  • 太猛!周曉涵寒流「胸上全沒穿」現蹤華西街 網嚇喊:看了都覺得冷

    女星周曉涵擁有天使臉蛋、魔鬼身材,連續9年代言內衣品牌,受封「內衣女神」,她近日頂著寒流低溫,穿著火辣洋裝到華西街拍攝,胸部以上全沒穿,竟喊「我真的一點都不冷。」
    2023/12/23 11:55
  • 動力火車太會賺!狂唱50場進帳千萬 突認明年雙喜臨門

    「搖滾天團」動力火車今年演藝能量大爆發,除辦了2場台北小巨蛋演唱會,更替電影《做工的人 電影版》和《老狐狸》獻唱大獲好評,活動演出、尾牙、大型音樂祭和代言邀約不斷,年底尾牙更突破50場,收入高達千萬,相當驚人。跨界推出「動力火鍋」調理包的他們,今(22)日更首度到銷售平台直播帶貨,2人笑說:「不會緊張啦,反正我們就是吃東西啊!主持人會介紹!」
    2023/12/22 17:40
  • NBA/與NIKE緣盡不續約 約基奇加盟中國品牌361°

    NBA丹佛金塊一哥「小丑」約基奇(Nikola Jokic)近年憑藉著全能身手成為聯盟頂尖中鋒,過去不僅曾連續2年獲得年度最佳MVP獎項肯定,上賽季更率領金塊勇奪隊史首冠並拿下首座總冠軍賽MVP,然而生性低調的約基奇卻未趁此機會推出個人簽名球鞋,今年與運動品牌龍頭NIKE的合約到期後,選擇轉投中國運動品牌「361°」,成為該品牌簽下的第3位NBA球星。
    2023/12/22 11:23
  • 周杰倫出手了!新歌〈聖誕星〉突襲瑪麗亞凱莉 提前上架原因曝光

    天王周杰倫(周董)推出新歌〈聖誕星〉,在冷冷冬夜點燃粉絲熱情,這次推出新歌,其實連唱片公司沒想到,因為天王真的太忙,各地巡演、廣告代言、錄製實境節目《周遊記》、策展佳士得拍賣會及「藝起杰作」等等,卻還是擠出時間推出新歌,讓歌迷直呼:「幸福來得太突然!」
    2023/12/21 21:42
  • 陳亞蘭拍廣告快狠準!不到6小時收工 被讚:金鐘影帝pro級

    TVBS星藝象藝人陳亞蘭將推廣歌仔戲文化作為一生職志,近兩年推動《嘉慶君再遊台灣》的募資計畫四處奔波,近期又投入恩師楊麗花《世紀初戀楊麗花》後期監製,面對勞心勞力的壓力,加上她事必躬親、要求完美的性格,睡眠狀況長期不佳,成為「皇上」龍體健康的隱憂。這次代言好眠草本營養品「好能眠R⁺CP」,讓陳亞蘭找到保養妙招,讓敬業的她可以精神奕奕地面對一牛車的工作。
    2023/12/21 15:03
  • 超模歌手榮獲國際大獎!悲吐「悽慘歷史」:被笑像麻將桌

    新生代饒舌歌手杜威推出全新單曲〈吟遊之子2.0〉,娓娓道來身兼超模、歌手、碩士生、飛輪教練、講師等斜槓身分的打拼心路歷程,正在努力攻讀台師大運動心理學碩士的杜威,近期演藝成績亮眼傳出「三喜臨門」,今年再度受知名廠牌「德國蔡司」邀請,與實力派演員謝盈萱合體,分別代言鏡片與鏡框,2人也在新品發表會上一起演出小短劇,合作無間;杜威開心表示:「這已是我第二年代言蔡司鏡框,能夠與金馬影后合作非常榮幸!」
    2023/12/21 14:38
  • 大谷概念股!大谷翔平轉戰道奇 贊助商KOSE、SEIKO股價喊漲

    美國職棒球星大谷翔平,轉戰洛杉磯道奇帶來的經濟效益,成為近期熱門話題,日本媒體統計,光過去四年,大谷就讓天使進帳約合超過406億台幣,未來這筆收入可能都會變成道奇的。此外,日本媒體也發現,日本股市中似乎存在「大谷概念股」,因為找他代言的日本企業,最近股價都上漲。
    2023/12/20 13:36
  • 捲性騷神隱半年!黃子佼「落淚現身」 悲訴丟《紅白》6年主持棒心聲

    2023年6月Me Too風波燒進演藝圈,金鐘主持人黃子佼爆出強吻少女並拍攝裸照,形象一落千丈,丟失主持棒、代言等,工作及社群全面停擺,性騷事件過去半年,連續主持6年的節目也在今年中斷,他突傳了1張照片給昔日共事的夥伴回憶翻騰而至,落淚吐心聲。
    2023/12/20 08:36
  • 夏于喬自爆曾「7天」沒洗頭 老公有潔癖親熱先吐一句話

    女星夏于喬今(19)日出席斯朵利代言記者會,受訪時被問到最長時間多久沒洗頭?她自爆最久「一週」沒洗頭,最後是癢到不行才甘願洗頭。另外夏于喬也指出,老公林書宇是一個有點潔癖的人,如果老公要擁抱肢體或靠比較近,會先跟對方說:「已經5天(沒洗頭)了喔!」
    2023/12/19 16:14
  • 最年長「運動代言人」! 戴資穎92歲嬤受邀做健康操

    高市府推廣銀髮族運動,找來球后戴資穎的阿嬤,擔任運動代言人,高齡92歲的小戴阿嬤,跟著音樂做起手部運動,提到孫女羽球年終賽逆轉封后,阿嬤好驕傲,直誇厲害,也透露看比賽的時候,超緊張飯都忘了吃,是又緊張又愛看,展現祖孫倆好感情。
    2023/12/19 14:30
  • 睽違5年!少女時代潤娥明年2月撲台 1福利「立刻上網登記就有」

    今(2023)年少女時代成員太妍、YURI、秀英都陸續訪台,現在又有好消息,這幾年成功轉型演員、並以《歡迎光臨王之國》創作話題的潤娥,確定明(2024)年2月4日即將在台北舉辦粉絲見面會,這也是繼她2019年來台出席通訊軟體代言活動後,睽違5年再度登台!
    2023/12/19 12:16
  • 羅致政譏是「電視通告藝人」 葉元之反嗆:你摩鐵代言人?

    立委選戰打得火熱,民進黨立委羅致政今(18)痛批對手葉元之,在新北市議會第四屆第二次定期會,總共在大會發言2次,審查會發言0次,出席電視政論節目竟高達151次,「怎麼看葉元之的本業就是電視通告藝人,不出席市議會審查會,就算出席了大會,發言也僅有2次,議員的工時比工讀生還少,怎麼可能是專職議員?」對此,國民黨立委參選人葉元之回擊,羅致政當立委就外遇,讓林口摩鐵生意興隆,這樣是不是正職是摩鐵代言人,副業才是立委?
    2023/12/18 13:18
  • 廟宇慶典引關注!知名營造業老董是乩身

    台南的麻豆代天府、嘉義東石先天宮等南部知名廟宇,這幾天喜迎來自台北吳王府「南謁祖庭」的隊伍,陣容規模龐大,在當地引起信眾熱議。原來是台北吳王府在這個月10號,歡渡吳府千歲聖誕慶典,整個一系列活動,除了邀請藝人助陣「逗熱鬧」,讓參與民眾驚喜的是,宮主林志益其實是知名營造廠老董,也是神明代言人--濟公的乩身。
    2023/12/17 15: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