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與NIKE緣盡不續約 約基奇加盟中國品牌361°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2 11: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2 11:23
約基奇與NIKE合約到期後未續約,選擇加盟中國運動品牌「361°」。(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NBA丹佛金塊一哥「小丑」約基奇(Nikola Jokic)近年憑藉著全能身手成為聯盟頂尖中鋒,過去不僅曾連續2年獲得年度最佳MVP獎項肯定,上賽季更率領金塊勇奪隊史首冠並拿下首座總冠軍賽MVP,然而生性低調的約基奇卻未趁此機會推出個人簽名球鞋,今年與運動品牌龍頭NIKE的合約到期後,選擇轉投中國運動品牌「361°」,成為該品牌簽下的第3位NBA球星。
 
根據知名球鞋部落客Nick DePaula透露,約基奇近期已經與361°簽下複數年代言合約,將成為該品牌最新的全球代言人,而361°旗下另外2位NBA代言球星分別是約基奇的隊友戈登(Aaron Gordon),以及布魯克林籃網後衛丁威迪(Spencer Dinwiddie)。

 

約基奇隊友戈登也是361°旗下的代言球星。(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更多新聞:打趴8成同齡人!他20歲簽志願役 「10年賺700萬」還買房

雖然361°尚未宣布約基奇加盟的消息,但他十分盡責,在昨日對戰多倫多暴龍的比賽中,約基奇已經穿上新東家專門為他訂製的高筒版球鞋出賽,全場繳出31分、15籃板、6助攻的優異成績,帶領金塊以113:104擊敗暴龍,未來或許有機會看到361°為約基奇推出的專屬簽名球鞋。

 
約基奇穿著361°為他特別訂製的高筒版球鞋出賽。(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更多新聞:7房產才過戶「小36歲女友」!婚禮突喊卡 73歲男星全說了

約基奇本季開打後依舊展現全方位的球技,至今出賽28場,平均可貢獻26.5分、12.4籃板、9.3助攻,幫助金塊打出19勝10負的好成績,目前暫居西區第3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金塊#約基奇#Nikola Jokic#361°#代言#球鞋#戈登#Aaron Gordo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1028

0.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