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博恩給退役飛官外送員5萬小費疑造假 foodpanda:影片非業務合作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9 15: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9 15:21
喜劇演員博恩新影片中把5萬當小費給外送員。(圖/翻攝曾博恩YouTube)
喜劇演員博恩新影片中把5萬當小費給外送員。(圖/翻攝曾博恩YouTube)

喜劇演員博恩12月28日推出新影片,影片內容卻引發爭議,在片中他把代言費5萬當小費送給外送員,這名外送員自稱10多年前墜機掉入新竹外海的退役飛官,現在罹癌又獨自扶養3個孩子和癱瘓的母親,但空軍卻表示查無此人,被質疑影片內容造假,博恩趕緊將影片下架,foodpanda則強調該影片並非業務合作,目前正釐清中。

博恩在影片一開頭就打開天窗說亮話,是受到foodpanda邀請代言,但是覺得外送員跑外送太辛苦,而且APP上的小費也只能給到100元,所以拿5萬元現金一大疊,這名外送員一開始還以為被惡整,直說「不要鬧我笑話」轉身想離開,博恩後來坦承替外送平台代言,想藉耶誕節感謝外送員辛勞,因此這位單親爸外送員收下小費。

 

被博恩問到打算怎麼用這筆錢,單親爸自稱在軍中待了30年,是空軍中校飛行員,10多年前在新竹外海墜機住院2個月,老婆往返醫院照顧卻在騎車時被撞死,因此1人拉拔3個孩子,加上老母親癱瘓在床,前陣子又罹患淋巴癌,負擔相當沉重,每天從早上7點跑到晚上12點,連中餐也不敢吃。


業者回應正在釐清創況。(圖/TVBS資料畫面)

然而真正的中華民國空軍打臉查無此人,博恩趕緊下架影片,只說「昨天的影片有多方人士來聯絡與事實不符,正在釐清狀況,但因涉及個資還需更多時間進行釐清,因此決定影片先下架,待後續再說明。」
 

foodpanda回應:「對於博恩基於感謝夥伴的初心,因此主動籌畫該影片,foodpanda表達由衷感謝,也謝謝每一位堅守崗位、認真盡責的外送夥伴。由於該影片並非業務合作,目前正釐清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喜劇演員#新影片#爭議#代言費#外送員#退役飛官#博恩#飛官#空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908

0.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