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廟宇慶典引關注!知名營造業老董是乩身


發佈時間:2023/12/17 15: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7 15:20
吳王府慶典!知名營造業老董是乩身(圖/吳王府)

台南的麻豆代天府、嘉義東石先天宮等南部知名廟宇,這幾天喜迎來自台北吳王府「南謁祖庭」的隊伍,陣容規模龐大,在當地引起信眾熱議。原來是台北吳王府在這個月10號,歡渡吳府千歲聖誕慶典,整個一系列活動,除了邀請藝人助陣「逗熱鬧」,讓參與民眾驚喜的是,宮主林志益其實是知名營造廠老董,也是神明代言人--濟公的乩身。
 


林志益會成為乩身過程,要從20多歲說起,當時的他常無意間感受到一股無形的力量,但因有自己事業要經營,擔憂無法兩者兼顧,一度非常抗拒,他說:「年輕時故意有事情不回去,但王爺、濟公還是會安排我回到廟裡,準時開桌辦事。」加上印證在自己身上的諸多事蹟,讓他決定走上替神明服務、替信眾分憂的這條路,尤其是常看到信眾遠從南部北上問事,更讓他難以放下,而乩身一當也已經20年了。

 
 
林志益所開辦的「吳王府」,20年來是新北市三重區的重要地方信仰,今年台北吳王府吳府千歲聖誕慶典,是當地的年度宗教盛事,從早到晚毫無冷場,街頭巷尾宛如過年般熱鬧,邀請了今年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阿吉仔、金曲歌后龍千玉等藝人,賀壽表演。聖誕慶典活動結束,隔日立刻啟程前往南部知名廟宇「南謁祖庭」,所到之處,吸引信眾熱烈參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府千歲#吳王府#營造#乩身#神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6

0.0428

0.1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