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博恩認了翻車!被假飛官外送員騙5萬 首發聲:不再公開影片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9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0 01:06
博恩。(圖/翻攝自曾博恩YT頻道)
博恩。(圖/翻攝自曾博恩YT頻道)

脫口秀喜劇演員博恩昨分享新影片,透過拆分10萬Foodpanda代言費,贈予數名外送員作為小費回報,其中有位外送員自稱是退伍軍官,稱因喪妻還得照顧3個小孩、以及癱瘓在床的母親,天天跑單賺錢,動人故事賺人熱淚,豈料外送員被踢爆謊報身分,空軍也回應並沒有這號人物,稍早博恩正式發聲回應了。

更多新聞:新北跨年卡司曝光!温嵐掀熱浪抗寒流 邀她合作原因超暖心

 

博恩在臉書還原拍片經過,表示不會再上架影片。(圖/翻攝自博恩臉書)

博恩在臉書表示,已經與軍方聯繫,影片中的先生的確當過軍人,但無失事紀錄。「再說一次,這不是foodpanda業配,我是自掏腰包做這件我大可以不做的事。就算沒有任何感人肺腑的故事,像前面的人一樣只說『謝謝』,我小費還是會給出去。頂多就是這支影片很無聊,最後決定不上片。現在既然知道故事有瑕疵,我覺得就等同他沒有故事,所以我也不會再公開那支影片了。最後還是感謝辛苦的外送夥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脫口秀喜劇演員博恩#Foodpanda#外送員#退伍軍官#空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957

0.2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