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睽違5年!少女時代潤娥明年2月撲台 1福利「立刻上網登記就有」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9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9 12:16
潤娥明年2月將在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圖/優勢力娛樂、Men’s uno提供)
潤娥明年2月將在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圖/優勢力娛樂、Men

今(2023)年少女時代成員太妍、YURI、秀英都陸續訪台,現在又有好消息,這幾年成功轉型演員、並以《歡迎光臨王之國》創作話題的潤娥,確定明(2024)年2月4日即將在台北舉辦粉絲見面會,這也是繼她2019年來台出席通訊軟體代言活動後,睽違5年再度登台!

更多新聞:黑道?韓男團「保鑣推飛粉絲」被炎上 看熊貓「驅離民眾」還違規

 

繼其他少女時代成員,潤娥也要來台跟粉絲見面。(圖/優勢力娛樂、Men's uno提供)

今年因為《歡迎光臨王之國》掀起話題,潤娥也沒有忘記海外粉絲對她的愛,因此決定自明年1月6日起,從韓國首爾出發,途中經過香港、澳門、台北、橫濱、曼谷、馬尼拉、雅加達等亞洲8個城市。見面會取名為「YOONITE」是將自己的名字YOONA與英文單字Unite結合的自創字,除了準備了個人舞台與全新單曲之外,也會跟久違的SONE們聊聊近況以及與透過遊戲與現場互動,等許許多多只有在這場見面會才能體驗到的內容。

更多新聞:直擊/龍俊亨來台「機場直接受訪」 親民100分「生日願望曝光」

 
主辦單位準備好5千張小卡要給潤娥的粉絲。(圖/優勢力娛樂、Men's uno提供)

本次見面會除了能近距離與潤娥互動外,更有簽名海報、簽名小卡、歡送等福利,還有台灣限定的「潤娥專屬小禮」。此外只要購票就能獲得海報與官方小卡,充滿粉紅泡泡的福利只有參加台北場才能獲得。主辦單位更大放送,即日起上網登記即可免費獲得潤娥小卡,限量名額5000份,登記截止日期為2024月1月9日中午12點,歡迎粉絲朋友保握機會搶先登記。

「YOONA FAN MEETING TOUR:YOONITE in TAIPEI」將於2024年2月4日晚間7點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票價為新台幣5600、4600、3600、2600元等4種,更多相關詳情可洽主辦單位優勢力娛樂官方臉書專頁。門票於2024年1月6日星期六中午12點正式開賣,更多相關詳情請關注優勢力娛樂官方FB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少女時代#潤娥#太妍#YURI#秀英#歡迎光臨王之國#粉絲見面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076

0.1480

0.4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