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下午茶 結果共1,088筆

  • 冰火菠蘿油、滑蛋蘿蔔糕 彰化港點餐廳復刻美味

    彰化員林一家香港茶餐廳,不只裝潢復刻早期香港冰室,餐點從冰火菠蘿油到蘿蔔糕搭配半熟滑蛋也特別受歡迎,最具特色的則是店家特製的絲襪奶茶和鴛鴦奶茶,因為餐廳中午過後沒休息,經常在下午兩三點後還有不少客人入店用餐,或者姊妹聚會來吃下午茶!
    2023/05/19 16:44
  • 台式下午茶!大腸香腸必點「一組」 關東煮樣樣是人氣

    屏東人氣下午茶,有著台式風味,這是一個小路邊攤,賣烤香腸大腸,香腸有高粱酒香,手工糯米腸規則大小不一,因為用整段大腸頭下去灌,裡面包了花生還有皇帝豆,增加口感上的層次,饕客來必點「一組」大腸香腸,這裡的關東煮也很豐富,多種純手工製作鍋物,讓人每一種都想點來吃。
    2023/05/18 15:41
  • 刈包「三層肉、瘦肉自己選」 還能加荷包蛋

    刈包是不少台灣人的愛,不只能當正餐,小小一個當下午茶也適合,為了讓不敢吃肥肉的人也吃,桃園中壢有店家把滷肉分為三層肉跟瘦肉,顧客可以按照自己喜好來選,甚至還可以加荷包蛋,為了講求品質,堅持當天滷當天賣。
    2023/05/17 18:25
  • 不滿一星負評!客慘遭咖啡廳「肉搜公審」 老闆反被起底急關臉書

    每個人對於店家、餐廳好壞感受都不同,而Google也給予大家對店家評價的功能,不過卻也經常引起爭議。日前,一名女子到北市某咖啡廳享受下午茶時光,卻在點餐時與店家鬧得不愉快,因此留下一星負評,未料,店家事後竟肉搜該女消費者,將其資料、照片公開在官方IG公審,引發全網熱議,不少網友對於老闆的「恐怖行徑」難以苟同,咖啡廳反遭網友一星負評洗版,老闆臉書也反遭熱搜,急關臉書、改名。
    2023/05/17 10:42
  • 廢棄藥廠搖身一變! 雲林隱藏版下午茶聖地

    雲林一間老藥廠,翻新後變成下午茶約會聖地,店家最夯的就是當季水果蛋糕,用口感鬆軟的戚風蛋糕當基底,再加上在地二崙鄉的哈密瓜,網美們來不只打卡拍照,也豐富了味蕾的饗宴。
    2023/05/16 20:55
  • 手搖杯新創意! 獨創「豆乳豆花」口感似布丁

    手搖店超級競爭,要站穩腳步,不只得極具創意,還要好喝,高雄一間飲料店,豆花改用豆漿來製作,口感Q嫩,跟一般傳統豆花很不一樣,老闆發揮創意,將剉冰的配料加進飲品裡,讓上班族在下午茶時段,可以直接來上一杯,不只是飲料,還是點心。
    2023/05/15 19:01
  • 全台唯一!「蛋黃酥餐車」快閃百貨 超Q迷你紅龜粿創意口味

    喜歡追餐車、吃打卡美食的人注意了!京站和SOGO這2家百貨都推出超特別的快閃美食,有不輸不二坊的夯店「新口味食品行」打造台唯一蛋黃酥餐車,可吃到獨家限定的下午茶組合,還有巨無霸蛋黃酥可拍!更有超可愛的迷你紅龜粿「小食粑」,竟然吃得到布朗尼、泰式打拋口味!
    2023/05/15 11:05
  • 媽咪今天不煮飯! Pizza外帶夯、餐廳訂位滿

    母親節媽咪不煮飯!不少民眾外帶pizza回家團圓,飯店buffet也是一位難求,特地加開下午茶時段,午晚餐時段增加約30道菜色,因應母親節大量人潮,另外有餐廳buffet則是取消下午茶時段,改成兩輪午餐跟晚餐。
    2023/05/14 18:24
  • 「義式加上在地特色」 5星酒店宮廷風午茶賞日月潭景

    在日月潭的5星飯店雲品酒店,推出「宮廷風義式下午茶」,用三層玻璃櫥櫃裝著甜點,還有搭配2款鹹派,讓消費者鹹的甜的都能吃得到,在享用下午茶的同時,一旁落地窗就是日月潭美景,視覺味覺一次滿足。
    2023/05/12 17:19
  • 滿滿柴柴!麵包、雞蛋糕、棉花糖 鹹甜都有

    藏身在花蓮市中心,有間日式老宅咖啡廳,用可愛的柴犬,打造各式各樣的甜點,像是雞蛋糕、麵包,充滿童趣的下午茶甜點,而店裡真的有兩隻可愛的柴犬,瞬間療癒顧客的心。
    2023/05/11 14:56
  • 椪糖、黑糖薑汁混搭! 咖啡師打造專屬府城古早味下午茶

    咖啡配上甜點,是常見的下午茶組合,但到了台南,也能變得不平凡,台南知名的文青系景點「蝸牛巷」,就有一間咖啡廳,把在地的古早味甜點「椪糖」跟咖啡結合,另外同樣當地的白甘蔗及薑汁黑糖,也能變成下午茶組合。
    2023/05/10 17:08
  • 餡料爆漿「燒燙燙」!雞蛋糕加湯圓 一次滿足

    爆漿雞蛋糕,竹北有業者推出「包餡湯圓雞蛋糕」,把整顆花生、芝麻湯圓放進雞蛋糕裡,一口咬下瞬間爆漿,另外還有濃郁的卡士達、起司口味,吸引不少人下班放學後來排隊購買。
    2023/05/09 17:41
  • 「奶蓋」的滋味 冰滴咖啡絕配乳酪蛋糕也提味

    「奶蓋」通常都用在飲料上,苗栗這家咖啡店,不但冰滴咖啡特調使用,蛋糕也用。乳酪蛋糕加奶蓋提味,還別上小花,看起來吃起來都特別不一樣。咖啡店是媽媽和兩個孩子經營,起源卻是媽媽因為先生愛喝咖啡,開始研究,自己變成咖啡師開了店。
    2023/05/08 20:13
  • 炸過的紅酒餅皮 義式「水管捲」酥脆爆表

    您有聽過義大利的街頭點心「水管捲」嗎?高雄有一間咖啡店,老闆熱愛義大利西西里,自己到義大利進俢學廚藝,第一道啟蒙點心就是水管捲,油炸過的餅皮,特別酥脆,搭配瑞可達超司的特製內餡,口感特別;另外,普羅大眾所熟悉的可頌麵包,老闆講究繁複細節,可頌外皮酥脆,一咬下去聽得到酥脆聲。
    2023/05/05 17:35
  • 紅龜粿縮小了!尬布朗尼 打拋豬迸出新滋味

    對於一般人來說,紅龜粿這種傳統米食,只有祭祀的時候才會出現,宜蘭有業者為了要賦予它新生命,不只研發出迷你版紅龜粿,除了常見的紅豆口味,還結合布朗尼、打拋豬,來個中西合併,甚至搭配冰淇淋,讓紅龜粿不再只有特殊節日吃,也成為民眾下午茶新選擇。
    2023/05/04 17:26
  • 檸檬塔大份餐 分享的快樂勝過獨自擁有

    下午茶,除了享受美味,還有親友歡聚分享的快了,彰化一家義式餐廳,就是以分享為概念,大鍋大份量的菜色,炙燒牛肉,烤豬肉,披薩等等,讓聚餐客人分食享用,搭配酸入雙頰的檸檬塔解膩,很受到歡迎。
    2023/05/03 20:17
  • 10元半月燒炸魚餅暴紅 饕客:酥脆唰嘴

    高雄苓雅武廟商圈,有攤隱藏版的小點心,有外觀像銅鑼燒,但吃起來口感綿密像蛋糕的半月燒,還有吃起來有黑輪味道,口感酥脆的炸魚餅,而且價格相當親民,只要10元銅板價。
    2023/05/02 17:37
  • 手作和菓子姿態多變 結合柿餅融入台味

    精巧好吃的和菓子,結合百香果或台灣柿餅,增添新意,就在台北的一間日式茶屋,由三個大男生共同創業,當初因為興趣決定自學,製作出各種姿態與風味的菓子,還有咖哩牛肉飯等鹹食,並且四處收集各種古件打造店面,讓整間茶屋充滿復古風情。
    2023/05/01 20:37
  • 銅板價台式下午茶!黑輪、米血「一支8元」

    台式下午茶,只要銅板價就吃得飽!台東有一間專賣黑輪的店家,老闆經營30年,平均10年才漲1塊錢,現在一支黑輪還是不到10元,下班放學時間一到,總吸引大批顧客排隊,老闆堅持服務鄉親,也笑說自己從黑輪叔叔做到變黑輪阿公了。
    2023/04/28 17:22
  • 巧克力城堡吃冰淇淋 「穿越」中古世紀歐洲

    天氣漸漸炎熱,下午茶要是能吃冰淇淋特別過癮,南投埔里一家巧克力城堡,推出義式冰淇淋,搭配手工巧克力和餅乾,冰涼消暑,還有微微的飽足感。
    2023/04/27 16:31
  • 創意炸饅頭!酥脆不油膩 甜鹹口味一次吃

    桃園有一間販售炸饅頭的店家,老闆融合饅頭跟銀絲卷的特色,炸好饅頭後還會甩油,最後再淋各式鹹甜醬料、撒上配料,口感酥脆卻不油膩,而且花幾個銅板就能吃到,不少附近的上班族都會團訂當下午茶,曾經一天就賣出1200份。
    2023/04/25 17:40
  • 小叮噹的最愛!銅鑼燒+虎咬豬 創意「虎月燒」

    今天的下午茶,有小叮噹的風格,小叮噹愛吃銅鑼燒,雲林虎尾有一款「虎月燒」,銅鑼燒餅皮,像虎咬豬一般,包著特製餡料,有紅豆泥,憨吉乳酪等口味,甜點店開在昔日辦嫁妝的百貨行老屋,復刻古宅風貌,吹著懷舊風。
    2023/04/24 21:35
  • 吃到飽UP!日師傅操刀法式甜點、牛排+烤鴨爽吃

    吃到飽新菜色又來了!有餐廳這回找來日本金牌師傅,推出12款法式甜點,吸引甜食控,還有飯店把吃到飽菜色升級,包含美國帶骨牛小排、包片皮鴨等,下午茶也能吃到,或是搬出羊肋排、烤英式牛排,業績也都提升。
    2023/04/22 18:10
  • 餡料滿滿!多拿滋甜甜圈 多口味限量販售

    基隆市區一間專賣「多拿滋」跟「甜甜圈」的店家,主打手工製作、紮實口感,甜鹹口味都有,老闆不手軟,每一顆都塞滿餡料,吸引不少顧客購買,每天限量販售,賣完為止,常常早上就被掃光光。
    2023/04/20 17:40
  • 蔥抓餅二代店包進烏魚子、鮮蚵 搞怪創意4個月就爆紅

    蔥抓餅是台灣常見的下午茶點心,台南有一間網紅名店,讓中北部的遊客,特地南下要一飽口福,因為店家,不但有賣烏魚子口味,還有爆漿鮮蚵口味,甚至能做成蔥抓餅甜點,開幕四個月就快速爆紅。
    2023/04/18 20: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