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式下午茶!大腸香腸必點「一組」 關東煮樣樣是人氣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葉奉達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8 15: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8 15:41

屏東人氣下午茶,有著台式風味,這是一個小路邊攤,賣烤香腸大腸,香腸有高粱酒香,手工糯米腸規則大小不一,因為用整段大腸頭下去灌,裡面包了花生還有皇帝豆,增加口感上的層次,饕客來必點「一組」大腸香腸,這裡的關東煮也很豐富,多種純手工製作鍋物,讓人每一種都想點來吃。

圖/TVBS

 
顧客vs.大腸香腸攤販:「包2組,包2組所以4組,我要筊白筍。」

下午三點鐘,關東煮攤人潮絡繹不絕外帶的滿滿一大包,內用的這鍋物每樣都想點一輪。

顧客vs.大腸香腸攤販:「好了苦瓜封還有阿給,沒有杏鮑菇喔,杏鮑菇沒有今天有香菇。」

 
圖/TVBS

看看這鍋子裡多有看頭啊,米血黑輪之外香菇肉丸油豆腐包肉都是純手工,還有獨家限定的海苔肉捲。

大腸香腸攤販:「這個是非常好吃的海苔包肉,客人非常喜歡吃。」

屏東市歸仁路這家黑輪攤,下午三點多開始就是在地人下午茶打打牙祭的老地方人手一盤關東煮,烤香腸大腸也一定要來一組。

大腸香腸攤販vs.顧客:「你的,一組,謝謝。」

烤得油亮的高粱酒香腸入口後飄出淡淡酒香不油不膩,使用溫體豬胛心肉口感彈牙還有外型有胖有瘦,長短規則不一的糯米腸,可是男女老少都抗拒不了的。

顧客:「吃起來口感比較紮實一點。」

顧客:「都好吃啊,關東煮啊然後大腸香腸啊,很古早味啊。」
 

圖/TVBS

顧客:「就是好吃啦吃了就知道。」

大腸香腸攤老闆娘:「大腸頭大腸尾,這個是中間這樣子。」

使用傳統的腸衣還包入花生跟皇帝豆,口感更有層次特色內層糯米綿密彈牙厚實飽滿,老闆娘也難得公開製作過程。

大腸香腸攤業者:「(這是肉燥)對。」

 
原來讓人會一再回味的大腸就是加了肉燥,吸了滷汁的糯米風味更迷人。

顧客vs.記者:「哪一樣最好吃,你最喜歡吃哪樣,大腸啦我吃幾十年了。」

大腸香腸攤老闆娘:「皇帝豆還有一些肉燥,我們自己炒肉燥下去做。」

說這裡CP值高除了東西好吃銅板價,免費清湯可無限續喝怪不得在地老主顧飢腸轆轆就主動報到,賣超過40年的香腸攤看起來不起眼卻有它能吸引饕客的迷人魅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關東煮#大腸香腸#下午茶#屏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835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