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魚也要休息!夜宿海生館一肚子火 男控廣告不實騙遊客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8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8 11:54
他控海生館廣告不實,館方回應了。(圖/臉書記者爆料網-公開版)
他控海生館廣告不實,館方回應了。(圖/臉書記者爆料網-公開版)

有網友日前特地南下屏東車城,報名「夜宿海生館」的體驗活動,事後卻不滿地上臉書社團,匿名發文抱怨,館方排行程排太滿,直到遊客最期待的「鋪床看水族箱」,必須配合魚兒作息關燈,整片黑漆漆與宣傳照上大相逕庭,怒轟「廣告不實」。對此,海生館表示,夜宿海生館主要是讓來賓理解日行性、夜行性的生物差別,著重在生命教育,目前已致電該遊客,做相關說明。
 

原po怒控廣告超不實。(圖/臉書記者爆料網-公開版)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記者爆料網-公開版」匿名發文寫到,自己報名夜宿海生館的體驗活動,當天從下午4點開始,跑一連串超滿的行程,直到晚上8點50分,好不容易等到要鋪床看水族箱,館方卻直接關燈,與自己原本問到的「晚上10點關燈」還快2個小時,向工作人員反應得到的答案是「魚也要休息」。
 
整片黑漆漆甚麼都看不到。(圖/臉書記者爆料網-公開版)

原PO相當不滿,訂了早上6點的鬧鐘想要早起看魚,可直到隔天上午7點morning call,燈仍沒開,再度詢問工作人員,對方則回上午8點50分才會開燈。原PO大罵,「所以完全沒有鋪床看魚的時間!」,看了評論也過去也不少遊客反應過類似問題,他強調,魚群要休息可以理解,希望館方的行程排到晚餐就好,留給遊客自行欣賞時間,更痛罵,特地南下感覺被騙,盼館方正視該問題。
 
網友放上官網廣告對比。(圖/臉書記者爆料網-公開版)

 
原PO還放上官網宣傳照上藍燈配魚兒的夢幻照,以及現場關燈黑漆漆的實際照片,痛批是「廣告不實的體驗」。對此,海生館表示,夜宿海生館體驗,主要是讓來賓了解日行性、夜行性的差別,因此著重在「夜間導覽活動」,以環境教育和生命教育為主,對於民眾以為可與魚共眠,跟實際體驗有落差,目前已經和對方聯繫,做後續了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海生館#夜宿#體驗#廣告不實#屏東#車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9

0.0842

0.2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