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搖杯新創意! 獨創「豆乳豆花」口感似布丁

記者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5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5 19:01

手搖店超級競爭,要站穩腳步,不只得極具創意,還要好喝,高雄一間飲料店,豆花改用豆漿來製作,口感Q嫩,跟一般傳統豆花很不一樣,老闆發揮創意,將剉冰的配料加進飲品裡,讓上班族在下午茶時段,可以直接來上一杯,不只是飲料,還是點心。

圖/TVBS

 
白皙軟嫩的豆花,舀了好幾勺,接著加進一大勺波霸。

將泰奶打成冰沙,配料就裝了半杯,再倒進飲料,滿到差點溢出來,這一杯手搖飲,簡直就像是一份甜點,位在高雄左營區的茶飲店,老闆發揮創意,用豆漿做成豆花,加進飲料裡,口感很特殊。

顧客:「它豆花跟一般吃到的傳統豆花比較不一樣,比較像布丁一點。」

 
顧客:「它口感比較像布丁,喝起來有點奶香味。」

與綿密的傳統豆花不同,豆乳豆花像是布丁,口感軟Q,這項配料是招牌,手工製成的粉粿也超級受歡迎。

圖/TVBS

切成剛好可以用粗吸管吸上來的大小,摻進飲品裡,甜而不膩,又有飽足感,上班族的下午茶時段,來一杯,不只解渴還止餓。

飲料店老闆陳星印:「想要讓客人喝起來有點像甜品下午茶的概念,而且又是上班族在上班可以用喝的。」

將剉冰的傳統配料,融入進手搖杯,多層次口感,吸引消費者上門嘗鮮,不只配料特別,豆乳奶蓋也是老闆的IDEA。

飲料店老闆陳星印:「喝起來有一點濃郁感,但是又不會太膩口,又可以喝到豆漿濃郁的香氣。」

顧客:「口感很特別是因為,其實吃起來其實是甜點,但就是放在飲料杯這樣子,口感滿多層次的,因為我覺得它有豆花,又有珍珠,又有奶蓋層次,所以很特別。」
 

記者vs.店員:「這個是?百香果凍,我們自己手作的。」

圖/TVBS

手作的百香果果凍,帶點酸氣,在炎炎夏日,果香類飲品也很熱門,下午沒空吃點心,來上一杯,放在飲料杯裡的甜點,滿滿配料,包準吃的心滿意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手搖飲#飲料#飲料店#消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792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