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最強飲料店」出包!業者1方式道歉 網:了不起,負責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2 16: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2 16:15
約翰紅茶公司有台北最強飲料店的稱號。(圖/翻攝自臉書約翰紅茶公司)
約翰紅茶公司有台北最強飲料店的稱號。(圖/翻攝自臉書約翰紅茶公司)

號稱台北最強飲料店的「約翰紅茶公司」,開業以來一直人氣很旺,其中紅茶那堤和生乳系列受到許多奶茶控的青睞,不過近期卻有發生品質不穩的狀況,業者也在臉書公告即日起暫停販售,引起不少饕客關注。

圖/翻攝自臉書約翰紅茶公司

 
「約翰紅茶公司」昨(20)日在臉書粉專上公告並致歉,「因煮濃那堤品質震盪,即日起煮濃那堤暫停販售,很抱歉讓大家失望了」。業者提到,近日陸續收到顧客的留言和私訊,經研發部反覆測試後,的確出現煮濃那堤的品質震盪,接下來會努力找出原因讓煮濃那堤恢復供應,並在上市前做更嚴謹的測試與確認。

而對於先前品質不穩的情況,「約翰紅茶公司」也宣布在2月11日至19日期間,凡有購買到不如預期煮濃那堤的顧客,即日起至2023年3月12日,可憑發票正本或載具明細兌換禮券。「約翰紅茶公司」也表示,再次對於未提供期待中的煮濃拿提致上最深的歉意。

圖/翻攝自臉書約翰紅茶公司

對於「約翰紅茶公司」的道歉甚至願意賠償禮券,讓許多忠實粉絲相當肯定,紛紛表示「負責用心的態度,推爆!」、「負責的好店家」、「就憑你這篇,我一輩子挺爆你們,辦公室喝起來」、「天呀!品質不如預期就退費,真的對自己的東西品質非常在乎,也對消費者負責耶」、「了不起,負責」。
 

其中有最近購買過煮濃那堤的顧客提到,「2月18日喝了覺得不是很濃有疑惑了一下,但是不會因此退費,希望你們繼續加油」,也有人肯定品質沒問題「星期六喝了覺得很滿意」、「2/19購買覺得滿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手搖飲#飲料#鮮奶茶#約翰紅茶公司#飲料店#品管#企業形象#危機處理#名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755

0.2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