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一星負評!客慘遭咖啡廳「肉搜公審」 老闆反被起底急關臉書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7 10: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7 10:42
女消費者給咖啡廳留下一星負評,遭店家肉搜公審。(示意圖,與本文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消費者給咖啡廳留下一星負評,遭店家肉搜公審。(示意圖,與本文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每個人對於店家、餐廳好壞感受都不同,而Google也給予大家對店家評價的功能,不過卻也經常引起爭議。日前,一名女子到北市某咖啡廳享受下午茶時光,卻在點餐時與店家鬧得不愉快,因此留下一星負評,未料,店家事後竟肉搜該女消費者,將其資料、照片公開在官方IG公審,引發全網熱議,不少網友對於老闆的「恐怖行徑」難以苟同,咖啡廳反遭網友一星負評洗版,老闆臉書也反遭熱搜,急關臉書、改名。

店家不滿被留一星負評,肉搜公審消費者。(圖/翻攝自當是店家IG)

 
留下負評的女子還原當時情況,表示自己吃完中餐後想來杯咖啡,便到北市某知名咖啡廳消費,店內飲品均落在100至180元不等,她點了一杯140元的燕麥奶,店員告知內用有200元低消限制,於是她加點60元的棉花糖餅乾,然而店內剛好沒有供應,其餘商品又均是200元起跳,店員讓她改成外帶,女子認為是店家未將商品準備齊全,且店內並無其他客人,應該放寬低消限制,女子事後因感受不佳,決定留下一星負評。

更多新聞:5條件可領!中產以下房貸補貼3萬「6月上路」 最快7月初入帳

怎料,女子此舉惹怒店家,慘遭店家肉搜,甚至在官方IG連發30多篇限時動態公審,稱陳女為「現場惱羞的奧客」、影射陳女是「壞X子」,儘管店家PO出店內監視器還原事發經過,風向仍一面倒,網友大多認店家小題大作,公開資訊的方式實屬不妥,行徑相當恐怖。

 
女顧客與咖啡廳點餐時鬧得不愉快,在Google留下一星負評。(圖/翻攝自店家臉書)

大批網友灌爆咖啡廳臉書、IG及Google評論,咖啡廳老闆也反遭起底,有網友發現,老闆關閉其中一個臉書帳號,更將頭像下架、名字改為該留負評女客人的名字。

更多新聞:王思佳再陷糾紛!內湖豪宅傳房東脫手求售 「驚人月租」曝

另外,該名女子的友人也在《Dcard》發文透露,向呂秋遠律師諮詢後,有得到回覆,表示該店家行為已達妨害名譽可以提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咖啡廳#肉搜公審#洗版#一星負評#咖啡廳老闆#灌爆#妨害名譽#呂秋遠#奧客#Google評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0925

0.2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