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昌文周玉蔻花蓮地震地震馬陸彰化花蓮嘉明衛生紙大學生墜樓車禍
  • 搜尋:

    一家人 結果共3,749筆

  • 八點檔女星樂秀大鑽戒!公開一家三口照 竟喊「愛的不是尪」

    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劇情即將進入新一波高潮,在柯叔元與方馨的關係準備更進一步時,柯叔元隱藏已久的身分,隨著新角色的加入終將曝光。最近新增故事線,伊正、王樂妍及蔡祥加入劇組,劇中三人是一家人,伊正飾演「林文豪」從事地下金融匯兌事業,與柯叔元飾演的「李守善」曾一起闖蕩江湖;王樂妍飾演的「江亞萍」是柯叔元前女友的閨密,儘管已與伊正結婚多年,還是一直暗戀著柯叔元。
    2024/01/03 12:15
  • 可怕!地震狂搖「物品掉滿地」 台人尖叫逃命

    日本強震來得措手不及,台灣滑板神童一家人到白馬村滑雪,也剛好遇上大地震,整座山都在搖,嚇到動都不敢動。連住在當地的台灣人也嚇壞,有人家在新潟,家裡櫃子全倒,東西散落一地,慘不忍睹;還有人就住在石川縣金澤市,搖晃程度之大,讓民眾趕緊跑出去逃命。
    2024/01/02 20:49
  • 返鄉叫小姐「等來妻子」!開門秒傻眼 他怒痛扁:怎麼是妳

    獨自在外打拼的人,雖然長年不在家,但總希望真的到了返鄉之時,心愛的妻小能在門口迎接、一家團圓共享天倫,無奈許多時候卻是天不隨人願;中國大陸一名男子為了修補和妻子之間的感情,決定在某次過年返鄉和家人團聚,經歷長途跋涉後因為夜已深,遂決定在附近飯店下榻,沒想到因為「一時興起」的叫小姐決定,讓他意外撞見妻子。
    2024/01/02 13:02
  • 一輩子不買房!1家8口「住飯店229天」 日花4千喊划算

    大部分人離開老家到外縣市讀書、工作,都會選擇租房子,待經濟狀態穩定,再決定在理想縣市買房,一家人一起生活。然而,中國大陸卻有一對夫妻擁有不同想法,決定一輩子都不租房或買房,一家8口長住飯店更省錢方便,如今更已住了229天。
    2023/12/30 16:35
  • 載一家五口南下!本土劇男星「遭6車追撞」後車廂全爛 驚險過程曝

    男星林佑星是本土劇熟面孔,作品包括《世間情》、《炮仔聲》、《天道》等,感情方面歷經兩段婚姻,2018年再婚小18歲嫩妻,一共育有3名子女,一家五口幸福美滿,不吝於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未料,日前他開著新車載全家人南下,突發生6車連撞事故,後車廂慘遭撞爛,所幸人都沒有受傷,至於維修費用,初步估計光是外觀就超過20萬。
    2023/12/29 16:23
  • 密西根駁回參選禁令! 川普耶誕全家福照獨缺夫人

    美國科羅拉多禁止川普參選,共和黨決定上訴到聯邦最高法院,另外密西根州則駁回參選禁令,認定川普有參選資格。而川普的耶誕家族合照曝光,一家人開心合照,卻獨缺夫人梅蘭妮亞,引發網路熱議。
    2023/12/28 19:33
  • 川普家族耶誕大合照曝 梅蘭妮亞神隱、小兒長成200公分巨人

    川普一家人耶誕節在佛州海湖莊園團聚的照片,近日在社群媒體受到關注。因為被兒女圍繞的川普身邊,不見女主人梅蘭妮亞的身影。此外,川普17歲小兒子的身高,也引發網上熱烈討論。
    2023/12/28 16:16
  • 太狂!《有生之年》狂掃海內外榜單 「高家三兄弟」日常掀共鳴

    TVBS原創影集《有生之年》今年9/17上檔,以12集篇幅描寫高家一家人的日常生活,「三兄弟」吳慷仁、鄭元暢、林哲熹的互動引發觀眾共鳴,播出期間不僅是電視劇收視冠軍外,在串流平台成績也十分耀眼,蟬聯五週Netflix台灣戲劇第一名寶座,近日也登上豆瓣2023評分最高華語劇集第五名。
    2023/12/28 07:00
  • 她抖內抖掉老家!「親弟救命錢」也噴光 網紅1舉動曝真相

    中國吉林省一名李姓女子為了打賞喜歡的女網紅,竟花光弟弟的救命錢55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38萬元),甚至還為了抖內將一家的房子抵押給銀行,正當家人誤會李女被網紅誆騙時,該網紅霸氣做1舉動,讓真相大反轉。
    2023/12/27 19:22
  • 「頭暈、想吐」 潭子一家4口疑一氧化碳中毒送醫

    苗栗發生住宅火警,一對夫妻逃到三樓陽台求救,消防隊員幫他們戴上共生面罩協助逃生,而在台中潭子則有一家四口出現頭暈想吐的情況,疑似一氧化碳中毒,幸好家人還有意識,趕緊打119求救。
    2023/12/27 14:23
  • 美魔女健康拉警報!咳痰見血險暈厥 癱軟驚吐:感覺瀕臨死亡

    57歲「美魔女」媽媽胡文英憑凍齡美貌、窈窕身材吸引許多網友關注,近日她與女兒鄭靚歆、德籍媳婦Aky到歐洲度假,想不到一家人輪番感冒,胡文英先前才自曝全身痠痛、狂咳嗽、吐痰有血絲等症狀,判斷自己近乎發燒,卻在23日突然下廚到一半,頭暈且冒冷汗差點暈厥,讓她驚呼:「感覺瀕臨死亡。」
    2023/12/25 15:59
  • 入住春光外洩房?旅館衛浴間「無遮蔽」 鄰棟建築工人看光

    台中洪先生帶家人到高雄玩,入住建國路上的精品旅館,房間位於9樓高樓層,結果房內的衛浴間是落地窗,竟然沒有窗簾,剛鄰近蓋大樓的工人,可以直接看到衛浴間,讓洪先生一家人不敢上廁所洗澡,覺得太誇張。
    2023/12/25 14:00
  • 咖哩挖出詭異黑爪!熟客秒嘔爆 經理喊冤「只是黑豆蔻」

    無論是自己煮還是外食,只要在碗裡挖出「不該存在」的物品時,就不免讓人心生恐懼;英國一名女子控訴,日前和家人回訪斯托克(Stoke-on-Trent)的「Bon Pan Asian」用餐時,意外從雞肉咖哩中挖出「詭異鳥爪」,讓一家人崩潰到不行,甚至馬上向店員反映後,得到的回覆卻是將其稱作「被攪拌過的黑豆蔻」、且不願全額退款,讓女子整個氣到不行。
    2023/12/24 18:31
  • 男團成員親妹驟逝! 「11年內痛失3弟妹」母悲慟證實

    美國流行樂男團「新好男孩」成員尼克卡特(Nick Carter)曾和4個兄弟姐妹一起拍攝實境節目《卡特之家》,5個手足全出道當明星,也相當受外界歡迎,沒想到2012、2022年他接連送走妹妹萊絲莉(Leslie Carter)、弟弟亞倫(Aaron Carter)後,近日另一位妹妹芭比珍(Bobbie Jean Carter)也離世,一家人不斷遭逢打擊,令人心疼。
    2023/12/24 11:10
  • 陸國台辦宣布解禁台灣石斑魚 重申九二共識、反台獨

    中國大陸自2022年6月起暫停進口台灣石斑魚,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今天(22日)宣布,海關總署將於即日起恢復輸入台灣石斑魚,但需要來自審核合格且註冊登記的養殖企業。據了解,一些台灣石斑魚養殖企業已獲得首批注冊登記,這些企業即日起就可向大陸出口石斑魚。國台辦強調,只要堅持九二共識、反對台獨,兩岸就是一家人。
    2023/12/22 11:04
  • 球員遭控「全飛機等他一家人」 陳子豪妻喊冤

    有民眾在「匿名公社」發文指控,中信兄弟球員陳子豪,因為晚登機「全飛機等他們一家人」,說這樣的行為很不OK,但陳子豪的太太也在IG露面澄清,甚至說到哽咽,表示是因為機票問題,航空公司幫忙處理,但還是拖延到時間,他們並不是故意的。
    2023/12/21 19:54
  • 女赴神壇問事見草人突頭暈 神棍脫衣逞兇:幫吸出髒東西

    馬來西亞2名華裔少女近日因懷疑被「鬼壓床」,赴一家泰國神壇問事,豈料卻遭神棍以「驅鬼」為由性侵得逞;近日兩人在家人和政界代表陪同下指證神棍,不過對方予以否認,還反控少女造謠。
    2023/12/21 18:00
  • 婆婆狂買8塔位!「媳婦放正下方」 全場喊夭壽:還想壓著打

    許多人妻婚後最擔心婆媳問題,只因現今社會仍有不少婆婆維持傳統觀念,總是一副高人一等的姿態,為媳婦立下各種「家規」,只要不遵從就是忤逆、不孝。對此,一名人妻表示,婆婆日前一口氣買下8個塔位,還特地安排她在婆婆的正下方,讓她非常無奈。
    2023/12/20 18:51
  • 安欽雲兒子出生「尪患腦膜炎」爆哭不想活! 挺過低潮含淚宣布喜訊

    女星安歆澐(安欽雲)近年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她曾透露在2年流產了3次,身心俱疲,直到今年2月才成功懷了男寶寶,10月20日誕下兒子「永靖」,一家人才剛享受增添新成員的幸福,未料安歆澐的國手老公莊英杰赴菲律賓比賽,因吃到不乾淨得食物引發病毒性腦膜炎住院,讓她崩潰。今(20)日是安歆澐兒子的雙滿月,她分享全家福合照,也說明老公目前狀況。
    2023/12/20 11:26
  • 帶周歲女見「姨母」 爸媽深夜出門車禍3亡

    翻覆的這輛車,爸爸媽媽載著剛滿周歲的女童,三人都喪命。女童2天前剛滿周歲,親友說,媽媽想帶孩子給姊姊看,也就是女童的姨母,因為夜深了家人曾勸阻,沒有攔住。一家3人發生意外喪命,叫家人如何承受。
    2023/12/19 19:20
  • 甘肅6.2強震!居民一口氣跑下16樓避難 大學生光溜溜逃命

    中國大陸甘肅臨夏州積石山縣18日晚間11時59分發生規模6.2地震,迄今已造成118人死亡;陸媒《極目新聞》採訪到一位當地居民秦姓男子,他表示自己住在16樓,震感非常強烈,形容地震瞬間感覺像海浪翻湧後自己被拋了起來,他趕緊把所有家人叫醒,一口氣跑下16樓逃命,並在室外零下12度的氣溫中尋找避難處,所幸一家全員生還,沒有受傷;還有大學生為了逃命,疑似洗澡到一半也衝出浴室,只能光著身子、隨意披上被子或外套走出建築物,可以想見地震發生時的緊張。
    2023/12/19 09:53
  • 我爸不見了!沒網路找嘸人 家人衝警局求助

    一家五口來自馬來西亞的遊客,才剛來台灣第一天,13日晚上7點多。到花蓮東大門夜市吃晚餐,結果要回民宿時,他們的爸爸突然走失了,再加上他手機沒網路,家人聯絡不上,趕緊衝到警局報案,員警找了3小時,在距離夜市39分鐘路程的地方找到人。
    2023/12/17 14:37
  • 一家人爬大坑!妻「離奇失蹤」警派20多人找嘸 原來在超商

    有一家人昨(10)日到台中大坑風景區9號步道健行,卻傳出離奇失散,丈夫急著找賴姓妻子,直到太陽下山都還沒找到人,於是6點45分決定報警,警消派出20多人找了4小時未果,所幸最終在超商找到人。
    2023/12/11 09:09
  • 魏德聖拚了!「路邊吹冷風」撐1小時 脫口:我可以先退出

    黃鐙輝、曾珮瑜、童星謝以樂日前在IG開直播宣傳《BIG》,3人在片中飾演一家人,而曾珮瑜和黃鐙輝飾演一對離婚的怨偶,為了照顧兒子重新聚首,而直播過程有2位嘉賓驚喜現身,包括有15萬追蹤的人氣童星努拉、鄭又菲,導演魏德聖則是加入共同直播,大方回答粉絲提問,分享拍攝過程得精彩內容,魏德聖是首次參與直播,他笑說當時剛出席完映後活動,正在往搭捷運路上,擔心訊號不好影響直播,直接站在路邊跟大家聊天,沒想到話匣子一開就在寒風中陪三位演員聊了一小時,最後終於說:「好冷喔我可以先退出!」笑翻眾人。
    2023/12/09 17:03
  • 湯唯示愛老公讚「最強後盾」 親解離婚傳言:怎麼可能 

    44歲大陸女星湯唯因《晚秋》結識韓國籍導演金泰勇,2人交往9個月閃婚,至今已經9年,育有1女Summer,一家人原先定居韓國,湯唯也在當地發展演藝事業,更二度獲得百想視后殊榮,不過2人家庭生活十分低調,近年一直被傳婚變,雖然她從來未正面回應,近日出席活動受訪時,多次主動提及老公,更稱對方是「最強後盾」會幫忙打理家裡,問及傳出離婚一事,她怒回「怎麼可能?」以行動粉碎婚變謠言。
    2023/12/08 17: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