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宇宙人寶林茶室酒吧下毒田馥甄美國地震胡文英網路
  • 搜尋:

    一家人 結果共3,747筆

  • 八點檔女神閃嫁大8歲尪!曬「火辣比基尼照」雪白豐滿炸出

    有八點檔小可愛之稱的陳子玄2013年憑藉《世間情》金佩芳一角火速竄紅,接連演出《甘味人生》、《一家人》、《炮仔聲》等,活躍於本土劇,2019年與同為演員大15歲的陳麒凱(原名陳建隆)結束4年婚姻,今年10月梅開二度與大8歲圈外男友登記結婚,於上月4日公開喜訊絕美婚紗照連發,更不時在社群平台放閃,夫妻倆感情非常穩定,樂於分享日常的她,今(6)日曬出一張比基尼性感辣照,網友全嗨翻!
    2023/12/06 13:28
  • 女兒吳欣盈參選未告知 吳東進:連我都管不了

    新光人壽今(5)日舉辦60週年活動,新光金控榮譽董事長吳東進一家人,除了大女兒吳欣盈沒有出席以外,其他人通通到場,對於吳欣盈變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東進透露女兒事先完全沒和家人商量,笑說「連我都管不了她」,但會給予支持,並認為她表現很好。
    2023/12/05 21:17
  • 林嘉欣婚變後台灣首露面 親曝內幕現況:要拍拖都可以

    金馬影后林嘉欣今(5)日出席時尚品牌Balenciaga台北101全新概念店開幕活動,這是她在離婚後首次在台露面,而現場被問到在今年7月離婚後的心情,林嘉欣大方的表示:「就很自由呀!很開心,我們還是一家人。」
    2023/12/05 15:39
  • 挖口水驅魔釀死!母手上有咬痕 高大成:迷走神經被刺激

    雲林縣虎尾鎮發生一起驅魔悲劇,有一家人發現28歲的陳男深夜回家時,行為舉止異常,多日不吃不喝,連看醫生也沒用,推測是「卡到陰」,家人認為「掏光口水」就能得救,於是家人合作陳男押到神明廳前,母親徒手挖兒子的喉嚨,進行驅魔鬼儀式,大兒子窒息送醫不治,事後1家3口被收押,法醫高大成分享,用手挖喉嚨不致於會窒息,但這起案件恐是食道內「迷走神經」被刺激,而導致昏迷甚至死亡的情形。
    2023/12/02 16:32
  • 掏口水驅魔釀兒慘死 母遭逮前還跪神明廳「雙手合十」

    雲林縣虎尾鎮昨(1)日發生一起驅魔悲劇,有一家人發現28歲的陳男深夜回家時,行為舉止異常,多日不吃不喝,連看醫生也沒用,推測是「卡到陰」,家人認為「掏光口水」就能得救,於是家人合作陳男押到神明廳前,母親徒手挖兒子的喉嚨,進行驅魔鬼儀式,大兒子窒息送醫不治,事後1家3口被逮捕,其母親在被帶回偵訊前,還跪在神桌前雙手合十,場面相當沉重。
    2023/12/02 13:37
  • 邪教儀式?男遭母挖喉嚨「驅魔」 窒息殞命1家3口收押

    昨(1)日凌晨,在雲林縣虎尾鎮發生一起人倫悲劇,有一家人發現28歲的大兒子最近行為反常,疑似卡到陰,在深夜替大兒子進行「驅魔儀式」,全家將其綑綁、毆打,還徒手伸到大兒子的喉嚨內抓鬼,沒想到他竟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不治,後續一家3人被逮捕,檢察官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2023/12/02 10:38
  • 愛河酒駕1死3傷!駕駛房產將法拍 死者夫:仍未拿到賠償

    兩年前在高雄愛河,看燈會的一家四口,被酒駕犯黃子洋撞上,造成一死三重傷,官司訴訟近兩年,民事法院判駕駛賠償3500多萬,而林先生控訴,至今還沒拿到一點賠償金,酒駕犯家人還頻頻出招,聲請1500萬債權,原本酒駕犯名下的透天厝房產,12/6要法拍,如今拍出金要分一杯羹,還擔心可能流標,第二拍、第三拍時間拖延更久。
    2023/12/01 13:42
  • 全家去親戚店捧場!點19樣菜收13600元 她:被當盤子

    親友創業開店,多少也會找自己人來消費,最近有名網友分享,表弟開了一間快炒燒烤店,姑姑要自己帶一家人去捧場,沒想到吃完之後,結帳時傻眼了,竟然要付13600元,讓原PO直呼「當盤子敲」。
    2023/11/30 13:37
  • 在地飄香!40家滷肉飯大PK 爭奪5人氣王

    基隆為了帶動觀光,聯手在地40家小吃店,推出滷肉飯王者爭霸活動,最後會票選5家人氣王,其中廟口夜市有兩家滷肉飯店,每到用餐時間,總是大排長龍,一大鍋金黃色的滷肉,讓饕客看了垂涎三尺,另一家競爭對手,羊肉滷飯,上頭再撒點芹菜,增加口感,現在所有的業者已經摩拳擦掌,準備爭奪戰。
    2023/11/29 17:41
  • 烏克蘭一家駕帆船遊亞洲也避難!船隻故障暫停台中

    台中梧棲漁港最近停了一艘帆船,主人是烏克蘭籍的一家三人,原本爸爸這幾年駕駛帆船遊歷亞洲,但這兩年遇上烏俄戰爭,他返回烏克蘭接妻兒,就這樣一家三人駕帆船離開烏克蘭,原本從韓國要去菲律賓,但途中船隻故障,目前暫時停靠台中港,來自烏克蘭的一家人要等修好船隻,再繼續海上旅程。
    2023/11/29 16:20
  • 兇手找到了!小黑狗遭路殺 遊覽車司機肇事不理

    新北市有一家人上周末到新北市鶯歌出遊、騎腳踏車時,在三鶯轉運站停車場發現一隻疑遭路殺「壓扁」的小黑狗,狗媽媽難過地悲鳴舔屍,遲遲不願離去,讓一家人看了相當難過。新北市動保處轉報警方「緝凶」,昨日晚間已循線找到肇事的遊覽車司機,後續將對司機開罰4萬5千元罰鍰。
    2023/11/29 09:47
  • 鼻酸!小黑狗停車場疑遭路殺「壓扁」 狗媽媽悲鳴舔屍

    新北市有一家人本周末到新北市鶯歌出遊、騎腳踏車時,在車輛進入三鶯轉運站的停車場時,後座的小朋友下車後發現有1隻大黑狗正在舔著地上的幼犬,原本興高采烈地趨前查看,卻驚見該隻小黑狗疑似遭到路殺「被壓扁」,狗媽媽難過地悲鳴舔屍,遲遲不願離去,讓一家人看了相當難過。對此新北市動保處表示,駕駛人如肇事而未將動物緊急送醫,已違反動物保護自治條例,將可處3萬以上10萬以下罰鍰,後續將會轉報警方「緝凶」。
    2023/11/28 11:17
  • 屏東純樸鄉間爆全武行! 持刀棍亂鬥一家五口全上場

    屏東內埔純樸鄉間傳出持刀棍攻擊的意外!1名紅衣男子自稱要上門要債,他持刀前往呂姓男子位於檳榔園的住家,疑似砸毀車輛,還持刀作勢亂砍,呂家人報了案,一家五口還追出來擋人,結果,雙方爆發全武行,在檳榔園裡持刀棍及鋤頭大打出手,造成4人受傷。
    2023/11/23 21:12
  • 陸女嫁到台灣「揭4差異」!誇公婆也好:有界限感三觀正

    兩岸之間有不少文化差異,一名陸籍女網友坦言,自己嫁到台灣適應了4件事,在社群平台上吐露心聲,文中更是大讚婆家一家人好相處,「大家三觀比較正,也都很有界限感」。
    2023/11/21 11:14
  • 不滿轉彎未禮讓! 9煞當街包圍女駕駛

    昨天晚間,新北市一名女駕駛載家人回家時,行經板橋區時,疑似在路口左轉彎時,未禮讓直行機車,引起對方不滿,被一大群惡煞當街攔車叫囂,拿安全帽猛砸引擎蓋,女駕駛一家人嚇得躲在車內,目擊民眾趕緊報案,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壓制逮人。
    2023/11/20 14:59
  • 大馬「513慘劇」經歷者突現身 與導演抱頭痛哭:解開謎團

    榮獲金馬獎最佳劇情片9項入圍《五月雪》日前上映,昨(18)晚在長春國賓影城卻出現了一位「513事件」的經歷者「劉先生」,讓導演張吉安相當震驚,當場激動落淚,這位專程從馬來西亞飛來台北看電影的觀眾,3歲就經歷了吉隆坡慘絕人寰的「513事件」,當時母親帶他搭巴士去找在報館工作的父親,並為保護他,將他緊緊擁在懷中不肯放手,終在找到父親後,確定一家人安然無恙這才放心,因為媽媽堅決不讓他看到當晚發生的事,直到昨晚看了《五月雪》,那夜的風聲鶴唳、槍聲殺戮彷彿歷歷在目,終於解開他心中縈繞半世紀的結,他終於明瞭當晚發生了什麼事,和導演張吉安當場抱頭痛哭。
    2023/11/19 19:25
  • 張齡予愛子滿周歲「身世跟吳宗憲有關」 懷孕傷口壞死吃足苦頭

    美女主播張齡予去(2022)剖腹產下兒子「小班長」,如今滿周歲了,日前他們一家人齊聚圓山飯店幫小班長辦抓周派對,他最後抓了小飛機、球與印章,未來有可能當機師、踏入航空業;也可能是運動健將,當球星;印章代表官印,有機會當大官或是公務員。
    2023/11/19 17:07
  • 獨/外甥女才剛死!33歲男星獲雙胞胎沖喜 小兒子竟耳聾崩潰

    來自香港的創作歌手AP潘宇謙,日前終於圓夢推出首張專輯《HIGH TIME》,他來台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已婚的他,還有一對可愛的雙胞胎兒子,主打歌〈宇宙〉,就是用兒子還沒出生的心跳聲當伴奏,他笑說:「他們是史上最年輕的作曲人。」兩個小孩的誕生,也成為一家人的宇宙,療癒了家人失去外甥女的悲傷。
    2023/11/18 07:00
  • 偶遇Rain、金泰希全家出遊 愛女高顏值「正面罕曝光」 

    韓流天王Rain與南韓第一美女金泰希結婚6年,育有1對寶貝女兒,家庭生活幸福美滿令人稱羨,不過夫妻倆對孩子們的生活相當低調,近日有網友在美國洛杉磯偶遇他們一家人,看到Rain和老婆一起去接女兒放學,小倆口一人牽一個走在停車場,直呼畫面美到像是偶像劇。
    2023/11/17 07:30
  • 羅淑蕾捲家族爭產!遭控借名登記房產要不回 9旬母為么兒媳提告

    前立委羅淑蕾家族爆發爭產糾紛,羅的三弟及四弟媳偕同羅母向本刊投訴,指羅父生前將台北市陽明山一棟透天厝登記在四個兒子名下,由羅母代管,羅母為防染毒的老四變賣家產,將老四名下樓層借名登記給老二。老四過世後,羅母付了900萬元想討回房產,讓老四的遺孀收租,老二收了錢卻霸屋不還,還將產權過戶給羅淑蕾等姊妹,羅淑蕾取得產權後力挺老二,羅家老三及四弟媳無法接受,控告羅淑蕾及二哥,一家人因此撕破臉。
    2023/11/15 08:51
  • 龍語申閃婚後首露面!甜曝愛妻何依霈做人計畫 一句話閃到爆

    龍語申(本名陳禕倫)因《植劇場》系列打開知名度,去(2022)年與他大4歲的何依霈合作《一家團圓》結緣,11月11日光棍節無預警宣布結婚。今(14)日龍語申婚後首次露面,和演員李睿紳、賴郁庭現身三立八點檔《天道》媒體茶敘,提到新婚愛妻何依霈,甜讚:「她工作很認真,我們一開始就很有話聊,相處後發現她非常孝順,甚至關心我的家人比我還要多。」
    2023/11/14 18:09
  • 黑箱?桃市府抽獎總獎項447個 「李家人狂中142個獎」

    桃園市經發局今年5月舉辦「桃園觀光工廠集章趣」抽獎活動,日前公布得獎名單,卻有民眾發現李姓一家人中了142個獎項,幾乎每個獎項都中獎,其中甚至有一人重複中獎44次,讓不少民眾質疑是否有黑箱作業,而市議員黃瓊慧也痛批市府沒有防堵重複抽獎的機制,「讓人不免懷疑公平性!」。
    2023/11/14 16:18
  • 梅花鹿慘死民宅遭控未用麻醉槍 廠商挨罰還被移送法辦

    日前在台中市龍井區驚傳梅花鹿闖民宅,當時民眾經1999(市民服務專線)派員受理,委外廠商派了2個人,疑似沒有用麻醉槍先麻醉,「直接被屠殺帶走」,還在院子「留下滿地鮮血」,讓民眾一家人造成心理陰影,後續台中市政府農業局徹查,發現廠商前後說法不一,恐涉及隱匿情事,農業局已解約、開罰,全案已移送法辦。
    2023/11/14 13:44
  • 余天哭了!迎孫女想起愛女余苑綺 淚崩苦嘆:拜託不要再提到她了

    余天愛子余祥銓今(14)日上午7點迎接女兒「小元寶」的誕生,一家人沉浸在幸福喜悅中;余天得知孫女出生,馬上就前往醫院探視,跟兒子余祥銓一起出面受訪。而過去余天、李亞萍曾說過,余祥銓這胎女兒讓他們感覺是「把余苑綺生回來了」,原本的預產期也是跟余苑綺女兒樂樂同天,諸多巧合都讓她們期待新成員到來,余天今被問到余苑綺,忍不住在鏡頭前淚崩。
    2023/11/14 12:02
  • 專訪/甄莉爆尪「開車路邊發病」急送醫 結婚20年才發現異狀:嚇死了

    藝人甄莉和老公希德結婚20多年,育有20歲的女兒Phoebe與14歲的兒子Sky,Phoebe目前在美國唸大學,即使一家人相隔台灣、美國兩地,依然會互相關心,感情緊密。兒子Sky則是國三生,還在發育期的他已經長到185公分、110公斤的籃球員身材,甄莉笑稱每次看到哈孝遠,就會想到兒子,已盡力控制Sky的食量。不過,最讓她擔心的竟是老公的身體健康,最近竟有亮紅燈的趨勢,讓她嚇壞。
    2023/11/14 0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