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掏口水驅魔釀兒慘死 母遭逮前還跪神明廳「雙手合十」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2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2 13:37
陳母跪在神明廳前。(圖/TVBS)

雲林縣虎尾鎮昨(1)日發生一起驅魔悲劇,有一家人發現28歲的陳男深夜回家時,行為舉止異常,多日不吃不喝,連看醫生也沒用,推測是「卡到陰」,家人認為「掏光口水」就能得救,於是家人合作陳男押到神明廳前,母親徒手挖兒子的喉嚨,進行驅魔鬼儀式,大兒子窒息送醫不治,事後1家3口被逮捕,其母親在被帶回偵訊前,還跪在神桌前雙手合十,場面相當沉重。

母親負責掏光兒子的口水。(圖/TVBS)

 
這起案件發生在虎尾鎮大墩仔(大屯仔)的村落民宅中,據了解,陳家一家4口同住,陳父在當司機、陳母則是全職家庭主婦,死者陳男在冷凍食品業工作,弟弟則在養豬,兄弟倆差1歲,沒想到卻因為驅魔儀式而導致家庭破碎,令人相當遺憾。


當時陳姓一家人深夜強押大兒子到3樓的神明廳前,進行驅魔儀式,讓大兒子跪在神明前,父親幫忙壓手、背,弟弟負責壓腳,而母親進行主要儀式,徒手伸進兒子的嘴巴,開始挖喉嚨,企圖要掏光口水來,深信這樣就可以驅走魔鬼,卻導致兒子當場窒息,3人當場嚇傻,緊急將陳男送往虎尾若瑟醫院急救,仍不幸宣告不治。

虎尾警方到現場蒐證調查,在帶走3人前,陳男母親跪在神明廳前,雙手合十,口中疑似還念念有詞,接著跟著回到警局,被移送雲林地檢署後,檢察官認為3人涉犯《刑法》傷害致死罪,犯罪嫌疑重大,且為五年以上重罪,並有串證可能性,及羈押必要性,於同日晚間向雲林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獲准,而陳男確切的死因,還有待解剖確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雲林#驅魔#虎尾#神明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1138

0.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