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黃珊珊鄭靚歆林叨囝仔美國SWAG台中手作柯文哲台灣地震
  • 搜尋:

    兇殘 結果共621筆

  • 嫌鄰居吵遷怒女友!韓男詭行兇「捅臉191刀」:這樣就解脫了

    南韓去年發生一起兇殘命案引起社會關注,而時隔半年多,當時犯下血案的28歲柳姓男子也因其冷血行徑,被判處23年有期徒刑定讞;據了解,柳男疑似因不滿鄰居時常發出噪音,竟遷怒女友後狂捅191刀將其殺害,審理期間還試圖卸責脫罪。
    1天前
  • 內閣人事沒林佳龍? 陳茂松炸怒嗆卓榮泰「別吃這麼狠」

    準總統賴清德今公布第一輪內閣名單,外界高度關注名單不見正國會掌門人、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蹤跡。正國會中常委陳茂松今(10日)在中常會後受訪時,意有所指地感慨,「春天哪會這呢寒?」更喊話準閣揆卓榮泰「不要吃得這麼狠(台語,指兇殘)啦!」
    2024/04/10 17:07
  • 為3千萬分帳糾紛 蔬果盤商遭擄逼供打死

    追蹤整起命案,死者友人透露和蔬果買賣投資有關,疑似死者透過朋友介紹,找到雲林有金主願意投資三千萬種植高麗菜,但事後死者無法如期分帳,也無法交代資金去向,今年初就被對方擄走逼供,對方還曾經打給家屬要求談判,多次想要營救沒有成功,對方在3/16打給家屬,丟下一句失手打死人,就沒有下文,讓家屬悲痛萬分,痛斥對方兇殘,質疑主謀另有其人。
    2024/03/21 18:34
  • 雲林男「遭往死裡打」陳屍旅館 2惡煞警局自首被羈押禁見

    本月15日晚間10點多,在雲林縣斗南鎮驚傳一起命案,當時29歲的劉姓男子、同齡的黃姓男子因債務糾紛,在旅館內動粗,將一名33歲的徐姓男子毆打致死,手段兇殘,事後2名男子自己到派出所自首,檢察官介入調查,認為2人將被害人凌虐致死、殺人等,且犯罪嫌疑重大,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2024/03/21 11:19
  • 南韓淫魔趙斗淳違反宵禁外出 出獄四年今又遭當庭羈押

    南韓惡狼趙斗淳14年前因用兇殘手段綁架、性侵女童,導致對方安裝人工肛門、終生掛尿袋而成為全民公敵,當時他以酒醉為由被輕判12年,2020年出獄時也曾引發爭議,沒想到趙斗淳20日又因違反宵禁外出,遭判3個月的有期徒刑。
    2024/03/20 16:17
  • 1歲童遭惡保母虐死!他「直白6字」揭殘酷事實 簡直古代酷刑

    台北虐童案震驚全台!1歲多男童凱凱(化名)去年9月交由兒福聯盟轉介給合格劉姓保母姊妹照顧,豈料,短短3個月竟慘遭凌虐致死,保母兇殘手段令人髮指,一名網友表示自己在看完後氣憤難眠,接著有人回覆「6字」,道出殘酷事實。
    2024/03/13 09:29
  • 虐死男童「惡保母臉全打碼!」 王思佳怒:為什麼不公開長相

    台北市一名劉姓保母虐死1歲10個月大的男童,使男童額頭骨凹陷、屁股嚴重變形,不到3個月就因營養不良死亡,兇殘的手段引起社會譁然,女星王思佳也氣憤喊「為什麼虐童者不能公佈長相啊?」直呼是讓罪大惡極的人繼續招搖。
    2024/03/12 16:33
  • 質疑保母姊妹同住家人「漠視凌虐」 竟被冷血嗆:就沒看到

    台北市文山區今(11)日爆出一對與「兒福聯盟」簽約合格的劉姓姊妹保母,竟涉嫌虐待年僅1歲的男童「凱凱」(化名),不只將人綁在椅腳、站著睡覺、拔指甲,牙齒被打到只剩下8顆。劉姓姊妹分別於今年1月、2月遭檢方聲押禁見獲准,其兇殘行徑也曝光,甚至將男童「對折塞水桶」,而劉姓姊妹竟互相傳LINE分享、嘻笑。對此,曾經照顧的「凱凱」的林姓保母受訪指出,回到保母家進行招魂時,他們才驚覺該處環境非常糟糕,空間相當狹小,與保母同住的家人很難不知情,且他們看過凱凱被綁起來的照片,質疑「綑綁」手法專業,懷疑也有他人涉案。
    2024/03/11 17:42
  • 母女遭分屍遺體「切割30塊」 臉部皮膚全剝除、韓警當場狂吐

    《朝鮮日報》近日再次報導1994年發生的「黃金莊殺人案」,使這起近30年前的事件再次受到矚目。犯案男子當時兇殘殺害同居母女,將兩人遺體切割成約30塊屍塊、剝下臉部與手指的皮膚後,埋藏地下,手段極其兇殘。當時前往調查的刑警透露,那是他職涯中第一次看到如此悽慘的場面,還忍不住吐了出來。
    2024/02/09 11:59
  • 全球首起氮氣處決外界憂沒人性 死者兒怒:兇手也沒問我媽想怎麼死

    美國阿拉巴馬州25日,對一名男性死刑犯執行全球首例「氮氣缺氧」死刑,引發外界痛批手段兇殘,缺乏人性。對此,受害女子的兒子受訪時痛訴「他們沒問過我媽想要哪種死法」,並在死刑執行後感到如釋重負。
    2024/01/27 11:14
  • 民意代表背後撐腰?宜蘭3黑衣男球棒痛毆 他倒地哀嚎奔逃

    宜蘭市區日前發生「棒球隊」街頭痛毆,3名持球棒的黑衣男子對著1名坐在地上的男子猛打,被打的男子不斷大聲哀嚎,畫面相當暴力兇殘。有目擊者拍下影片PO上網,直呼疑似有民意代表在背後撐腰。對此,宜蘭警方今(22)日表示,目前已掌握犯嫌身分,將儘速查緝到案,而警方也否認有民代介入。
    2024/01/22 15:01
  • 桃園深夜驚見棒球隊!網路挑釁約談判 撂人猛拉下車痛毆

    桃園八德區昨(20)日發生街頭球棒鬥毆衝突,2名男子先前因為行車糾紛,在網路上互相挑釁而相約談判,沒想到其中一方竟然撂人持球棒到場,嚇得另一方男子欲騎機車離開,但卻被人拉下車且遭球棒猛打砸車,出手相當暴力兇殘。
    2024/01/21 11:38
  • 不爽惡法護兇手!小商人「割頸乾兄妹」廣告第2彈 重砲出手了

    新北某國中三年級男學生,遭到同校同學狠刺10刀身亡,手法兇殘引發社會譁然,兇嫌「乾哥」被少年法庭裁定收容少觀所,涉嫌教唆的「乾妹」4日在律師陪同下到警局作筆錄後返家。由於這對乾兄妹未滿18歲,依《兒少法》規定,任何人不得揭露當事人相關個資,違者最高罰15萬元。網紅「小商人」無懼法院警告,大動作在紐約時報廣場刊登乾兄妹的照片,昨(5)日晚間再度更新第二版本,強調要推動修法,希望受害同學是最後一個犧牲者。
    2024/01/06 09:21
  • 嚴立婷從小教孩子「挺身而出」!見割頸案看清世道 改口:再也不敢說

    新北市某校國三生近日因與隔壁班女同學爆發口角,遭對方同年級的「乾哥」持刀朝頸、胸部狠捅10刀,當場停止呼吸心跳,緊急送醫仍回天乏術,兇殘手段引發全國轟動,許多家長也對校園的環境安全感到憂心,深怕小孩沒有保障。而育有兩子的女星嚴立婷,也有感而發表示本來會灌輸孩子們見義勇為的處世之道,可如今發生這起憾事,社會、法律和校園管理卻冷漠應對,讓她徹底心寒。
    2023/12/29 10:18
  • 8刀狠殺女星許佳玲 男粉遭控謀殺恐面臨「絞刑或40年徒刑」

    26歲馬來西亞駐唱女歌手許佳玲,18日遭44歲男粉絲連捅8刀殺害。由於兇嫌手段兇殘,案件震驚馬國社會。檢方今(27)日控告兇嫌謀殺罪。若罪名成立,他可能面臨絞刑或30至40年的有期徒刑。
    2023/12/27 14:39
  • 許佳玲遭狂粉捅死!驚傳「兩人曾交往」掀轟動 家屬不忍全說了

    年僅26歲的馬來西亞駐唱女歌手許佳玲,近日慘遭一名中年狂粉下毒手,連捅8刀喪命,男粉絲還運屍逃亡並嘗試輕生,但仍在不久後落網,兇殘作為震驚社會,許佳玲家屬、未婚夫悲憤交加,盼警方趕快釐清案情,讓許佳玲得以安息。熟料,警方23日表示不排除往「死者曾與兇嫌交往」的方向偵查,此說法火速被許多網民痛批,形同在家屬傷口上灑鹽。
    2023/12/26 14:20
  • 女星許佳玲遭捅8刀喪命!未婚夫發文飆淚:別走 約定成終身遺憾 

    26歲大馬歌手許佳玲18日淪為刀下亡魂,答允與一名追求2的中年狂粉相見,卻遭對方在餐廳後巷連捅8刀致死,兇手甚至拖著遺體回家,後企圖自盡謝罪,目前已被拘押在醫院。死者家屬接獲噩耗痛徹心扉,其未婚夫劉宇陽也慟喊:「希望是一場玩笑…….。」更在臉書細數著小倆口未完成的種種遺憾,令人深感惆悵與心痛。
    2023/12/20 13:31
  • 私刑假正義!砍死女友兇嫌賴家 遭砸屋噴漆

    彰化縣溪州鄉,芭樂千金遭前男友20多刀砍死案件,兇手收押禁見,但是有民眾認為,手段太兇殘,前往兇嫌賴姓男子住家砸屋,撒冥紙放鞭炮噴漆。被害人家屬說,牽連無辜了,這是賴男弟弟的房子,兇嫌賴男借住,趕都趕不走。
    2023/12/11 15:40
  • 男星遭扒光毒打!活活虐死棄屍樹林 女友被囚「逼聽慘叫」

    英國近日針對一起兇殘命案作出判決,43歲的土耳其人氣DJ阿爾珀金(Mehmet Koray Alpergin)因不明原因惹禍上身,某天與女友達爾布達克(Gozde Dalbudak)遭到綁架,最終阿爾珀金被折磨致死、拋屍在郊區樹林,達爾布達克則是被迫「目睹」男友受虐的全過程,並在事後被歹徒放走;經過長達一年的審理,所有涉案嫌犯也都被依不同罪名起訴。
    2023/12/02 21:14
  • 嬤遇劫車遭拖行「手臂扯斷」慘死街頭 犯案青少年下場曝

    美國路易斯安納州紐奧良2022年發生一起兇殘的劫車案件。4名青少年在路上企圖劫走一名73歲婦人的車,對她拳打腳踢。婦人在過程中遭到安全帶卡住,被拖行約200公尺。她的手臂在拖行過程中遭活生生扯斷,目睹這起事件的路人紛紛驚聲尖叫。4名青少年落網後,其中3名認罪的少女,日前被判處20年有期徒刑。另一名未認罪少年遭陪審團判定有罪,法院預計於1月中旬作出判決,他最高面臨無期徒刑。
    2023/11/30 12:27
  • 日男變身恐怖情人 活活打死外遇女友還逼吃毛髮、舔血跡

    一名22歲日本男子,疑似與18歲女友吵架,將她狠狠毆打致死。不僅如此,他毆打女子後做出許多脫軌的行為,包括要女方舔飛濺到地板上的血、或用女方的頭髮擦拭血跡後,要求對方吃下。兇殘的行徑讓死者家屬心痛不已。
    2023/11/13 11:53
  • 詭遭斷喉「小兄弟被吞」!美男約會染血亡 全裸倒掛淪肉乾

    美國密西根州(Michigan)在2019年曾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食人血案」,25歲的貝肯(Kevin Bacon)透過交有軟體結識當時50歲的拉通斯基(Mark Latunski),相約在後者家中共度平安夜,沒想到在貝肯家人察覺異狀報警後,竟心痛的發現他早已命喪惡魔之手,不僅遭扒光衣服倒掛在房樑上,更被殘忍的切斷喉嚨、下體還被割下來吃掉,手段之兇殘令警方都震驚。
    2023/11/05 21:58
  • 美國少年家中弒母還拍遺體照 冷血自首通話曝:滿地是血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13歲少年,近日在家中持刀刺殺母親,當時他同母異父的妹妹就躺在旁邊。外媒近日公布他向警方自首時的18分鐘錄音,稱他不僅兇殘弒母,在母親斷氣後,還疑似拍下遺體照片傳給朋友,冷血的行為令人髮指。
    2023/10/29 13:56
  • 命案回顧/淡水20歲女遭砍176刀 剩「皮連脖子」家屬崩潰

    23年前,淡水發生了一起震驚轟動全國,兇殘冷血的情殺命案;20歲的女學生張雅玲,被人發現全身多處刀傷,棄屍在草叢中;由於現場偏僻,沒有監視器,沒有住家,死者身分難以查證,想要抓兇手更是難上加難,整起案情陷入膠著;這時,警方突然接到一通民眾打來報案的電話,讓原本沒有頭緒的命案,瞬間出現曙光;警方是如何掌握這通關鍵電話的線索,抓到這名泯滅人性的兇手。
    2023/10/19 16:37
  • 哈瑪斯逐戶搜民宅「見人就轟」 射爆救護車阻援、還找少年兵作戰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清晨突襲以色列,許多居民半夢半醒中慘遭殺害,近日以色列國防軍(IDF)釋出哈瑪斯人員頭戴式攝影機的「第一視角」,兇殘手段看了令人窒息。
    2023/10/16 16: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