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兇殘 結果共621筆

  • 朝住家丟催淚彈!伊朗鎮壓「頭巾亂」無差別射殺

    伊朗當局鎮壓「頭巾之亂」,現在手段越來越兇殘。西部庫德族聚集的城市,軍警以自動步槍,對示威民眾,無差別射殺。甚至沿路朝住家丟擲催淚彈,不少人嗆傷送醫。
    2022/10/12 17:34
  • 俄軍再傳攻擊烏克蘭平民車隊 車臣領導人籲普欽動核武

    俄羅斯在烏克蘭戰場上的局勢,越來越不利,所以這幾天的攻擊手段,似乎越來越兇殘。接連兩天,都傳出有烏克蘭的平民車隊遭受攻擊,合計造成超過50人死亡。俄羅斯總統普欽的盟友,車臣領導人卡狄羅夫更呼籲普欽,必須適時考慮動用低當量核武,好逆轉局勢。
    2022/10/02 17:53
  • 好消息!傳南投4死槍擊血案 「唯一倖存者」9月悄出院

    今年7月時,南投縣草屯鎮的康建生技公司發生一起槍擊案件,其中李姓槍手以「行刑式處決」的方式射殺公司內部人員造成4死,而80多歲的賴姓負責人當時中彈重傷送醫搶救,由於作案手法兇殘,使得此案件震驚社會。不過現在傳出,當時唯一的倖存者,「牛樟芝之父」賴敏男,已經在9月底時悄悄出院,同時其現況也曝光。
    2022/10/01 16:25
  • 唐山打人案一審宣判 主嫌判24年刑期、罰台幣143萬

    發生在6月10日的大陸唐山燒烤店打人案,施暴男子兇殘手段令網友憤怒,經調查後還扯出官員與警方「保護傘」的黑幕,讓該案件喧騰一時。《央視新聞》報導,河北廊坊市廣陽區人民法院23日進行一審宣判,主嫌陳繼志一共涉及尋釁滋事罪、搶劫罪、聚眾鬥毆等9項罪名,數罪合併處判24年有期徒刑,外加32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43萬元),其他27名被告也分別依照罪名,判處6個月至11年不等的刑期。
    2022/09/23 16:02
  • 殉職警凃明誠死前「討水悲鳴」 高大成解釋原因

    震驚社會的台南殺警案,冷血兇嫌林信吾狂砍55刀殘殺員警曹瑞傑、凃明誠,今(7)日宣告偵結,檢方認為,林信吾手段兇殘,無教化可能,就其犯行依強盜殺人、殺人罪嫌部分,向法院求處死刑。檢方也提到,第3名員警趕到場時,曹瑞傑、凃明誠已身受重傷,密錄器更拍下凃明誠試圖拿起礦泉水,死前發出討水悲鳴。對此,知名法醫高大成也解釋凃明誠身受重傷想喝水的原因。
    2022/09/07 18:38
  • 林信吾殘殺2警檢求死!凃明誠遭割喉 死前討水發悲鳴

    狠心殺害台南警二分局曹瑞傑、凃明誠2員警的兇嫌林信吾,落網後遭法院收押,檢方歷經2個多禮拜的偵查,今(7)日宣告偵結,檢方指出,林信吾從明德外役監逃脫,拿畏罪買來的彈簧刀,狠心砍殺2名警察,放任2人曝曬在八月的烈日下等死,第3名趕到的陳姓員警趕到現場,密錄器還拍下凃明誠臨死前發出討水悲鳴的畫面,檢方認為,林信吾手段兇殘,無教化可能,就其犯行依強盜殺人、殺人罪嫌部分,向法院求處死刑。
    2022/09/07 15:17
  • 嫌犯行兇僅花9秒! 支援警力路邊跪地救同事

    警方行車紀錄拍下,林姓嫌犯持槍挾持員警,疑似還朝鏡頭方向冷笑,手段相當兇殘,9秒內嫌犯奪走警方寶貴性命,落網後警方開記者會,局長說當時員警朝嫌犯噴辣椒水,嫌犯沒乖乖就範,反而發瘋朝人亂刺釀成悲劇。
    2022/08/23 13:55
  • 籲警大膽用槍、別怕寫報告! 徐國勇:我們全都要檢討

    昨 (22)日上午,在台南有2名員警遭通緝犯殺害,兇殘手段震驚全台!今(23)日稍早,台南市長黃偉哲赴台南第三警分局關心,再由台南市警局長方仰寧、警政署長黃明昭說明整起案件的經過,接著內政部長徐國勇也抵達分局,他舉了先前北市的員警對空鳴槍,就被要求要寫報告的事件,讓他感到十分不解,也再次強調請員警「大膽用槍,別害怕寫報告」,並表示,任何一件案件的發生,我們都要檢討,要從各個層次來檢討。
    2022/08/23 12:36
  • 殺警緝凶!徐國勇喊「大膽用槍」 醫11字直戳員警痛處

    台南安南今(22)日上午一名歹徒持刀砍殺2名員警,手段兇殘、刀刀要命,造成27歲曹瑞傑和36歲凃明誠傷重不治,凶手仍在逃亡,內政部長徐國勇稍早痛批「天理不容,人神共憤」,並霸氣向緝凶的警察同仁喊話「若有反抗,就大膽使用槍械,絕不客氣」。不過對此胸腔科醫師蘇一峰對在臉書上直言,「開槍上法院,不開槍去醫院」短短11字點出基層警察的難為。
    2022/08/22 19:06
  • 柬埔寨爆「殺豬清倉」!他曝最後營救期限:超過恐回不來

    近期柬埔寨「抓豬仔」詐騙案頻傳,許多人受到高薪誘惑,一飛往當地就遭到毆打虐待,嚴重的甚至被賣到最兇殘的「KK園區」,慘遭活摘器官、賠了性命。對此,媒體人林裕豐也指出,柬埔寨明年將舉辦東南亞帕運,為了國際形象,當地政府已經準備出手掃蕩,集團也開始轉移陣地「大清倉」,這也意謂如果到了期限,人還沒救回來,可能就沒機會再回來了。
    2022/08/20 18:12
  • 「見人被打死、抽血」小情侶困緬甸KK園區 家屬付200萬贖人 

    台人赴柬埔寨打工遭詐騙、軟禁的事件頻傳!現在又傳出緬甸KK園區虐待軟禁者手段更甚、更兇殘!新北市1對情侶檔,今年2月初赴柬埔寨打工後一直遭軟禁在西港,直到今年5月中,因為「業績不佳」遭轉賣至緬甸的KK園區,期間遭人蛇集團電擊、毆打,甚至差點被送去摘除器官,所幸親屬及時籌足200多萬元才將人贖回,在本月初已平安返國,今日小吳與女友小寶也出面受訪,親吐遭軟禁半年多的驚恐過程。
    2022/08/15 12:26
  • 按摩男在柬埔寨「整張臉沒了」!慘當豬肉大屠宰 活體丟荒野

    柬埔寨盛行「抓豬仔」,活摘器官販售、活體虐打,去一趟可能連命都賠了。主持人、知名作家吳淡如曾飛往柬埔寨旅遊經驗,直言驚見一名按摩師父「沒有臉」,一問才知道兇殘程度,對方只為了10美金(約300元台幣)就行兇,讓她驚喊柬埔寨猶如「大型屠宰場」。
    2022/08/13 15:33
  • 冷血奪4命沒在怕 網絕望「司法保護殺人犯」:反正不會死刑

    位在南投縣草屯鎮的康建生技公司,昨(14)日傍晚發生一起槍擊案件,一名槍手以「行刑式處決」的方式射殺,造成4死、80多歲的賴姓負責人中彈重傷仍在搶救,此案件震驚社會,嫌犯兇殘的作案手法致使4人無辜喪命,引發網友討論,台灣司法是否可以還死者公道,有網友就絕望地指出「反正鬼島沒死刑,槍手也沒在怕」。
    2022/07/15 16:51
  • 上任2週遇南投4死槍擊 黃明昭坐鎮要追藏鏡人

    南投草屯康建生技4死的「行刑式槍決」槍擊案,李姓槍手於今(15)日下午2點多落網,行兇手法兇殘,震驚社會,剛上任2週的警政署長黃明昭,馬上就遇上大案件,下午攻堅也親自坐鎮,事後他感謝各路員警合作,不費一槍一彈就將重大槍擊犯逮捕,黃明昭指出,逮捕當下李嫌情緒不穩定,後續有無人指使還需調查。
    2022/07/15 16:16
  • 【今日熱搜】康建生技/亞洲盃籃球/國旅補助申請/王品牛排/孤兒怨

    今(15)日台灣熱門關鍵字為「康建生技」。南投縣草屯鎮康建生技公司14日傍晚發生一起「行刑式」槍殺命案,結果造成4死1重傷,手段極其兇殘,震驚各界,而這也是高雄市警察局長黃明昭自6月30日接任警政署長後,任內首件重大刑事案件。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7/15 12:53
  • 槍槍瞄準頭部!南投槍殺4死 醫1句曝「兇手為何這麼狠」

    南投生技公司14日晚間發生槍擊命案,嫌犯宛如「行刑式槍決」,每一槍都瞄準頭部,造成4死1重傷,公司創辦人賴敏男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治療,警方則持續追查嫌犯下落,對此重症醫師蘇一峰也分享個人看法,指出為何嫌犯手段如此兇殘的原因。 
    2022/07/15 11:44
  • 南投康建生技行刑式槍殺「如劉邦友案翻版」 侯友宜:警察加油

    南投縣草屯鎮康建生技公司14日傍晚發生一起「行刑式」槍殺命案,結果造成4死1重傷,手段極其兇殘,震驚各界,而這也是高雄市警察局長黃明昭自6月30日接任警政署長後,任內首件重大刑事案件。對此,曾擔任過警政署長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5)日受訪被問到是否覺得治安亮紅燈?他表示,相信警方會全力緝凶、穩定治安,「我們一起加油,警察加油」。
    2022/07/15 11:29
  • 快訊/南投生技公司老總「彈穿頭骨」 仍在加護病房治療

    昨(14)日傍晚,在南投縣草屯鎮的一處生技公司,發生一起手段極為兇殘的槍案,造成4死1重傷的悲劇,其中8旬的賴姓老總頭部中彈,一開始在南投佑民醫院時,檢驗出快篩陽,轉往台中榮總,卻驗出陰性,但院方人員仍著防護衣搶救,賴總的子彈耳後穿過頭骨,震碎骨頭,也有一大片的腦出血,但子彈並未完全進入腦部,而是卡在肌肉中,醫生已取出子彈和碎骨,昏迷指數5,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治療當中。
    2022/07/15 09:40
  • 南投4死槍擊「疑熟人所為」 親友痛斥兇殘:他知老董習慣

    南投生技公司14日晚間發生恐怖槍擊案,造成4死1重傷,嫌犯行兇後立刻逃逸。對此,親友痛批,嫌犯手段相當兇殘,且相當熟悉公司營運時間、創辦人賴敏男的習慣,若非長期觀察,就是熟人犯案,而警方根據目擊者和員工描述,懷疑李姓離職員工涉重嫌;警方凌晨獲報槍手逃往台中霧峰方向,正全力追查中。 
    2022/07/15 08:10
  • 北韓射殺脫北者!路上曝曬屍體10日 殺雞儆猴營造肅殺氛圍

    叛逃北韓者恐面臨嚴厲懲處,過去就傳出北韓用步槍處決脫北者,或塞入高射砲孔發射的例子,然而這次手段一樣兇殘,這個6月3日一對20多歲夫妻,試圖從與中國接壤的咸鏡北道會寧市,渡河到中國吉林省,被國境警備隊發現後遭槍殺身亡,屍體整整放在路邊曝曬了10天,似乎頗有殺雞儆猴之意。
    2022/07/02 12:30
  • 台中驚傳虐貓事件!身軀遭肢解剝皮、臟器外露棄公園走道

    5月28日早上6點多,在台中市太平區的一處公園內,驚傳有虐貓事件發生,手段十分兇殘,小貓的頭、身遭肢解剝皮,且臟器外露被放在公園的走道上,民眾經過後,通知里長去警察局備案,對此,警方在該地設置巡邏箱,以加強巡守,防止類似的事件再發生。
    2022/06/02 16:15
  • 別惹她們!揭秘史上最恐怖酷刑「人彘」 超兇殘手段曝

    別惹她們!古代流傳一種極其兇殘的酷刑,會將人的四肢砍斷,還讓其五感全失,像是豬一樣丟到茅廁裡自生自滅。據傳,人彘為漢代呂雉發明,呂后因忌妒戚夫人受劉邦寵愛,將戚夫人的手、腳砍斷,並挖去雙眼、銅水灌耳、割舌頭餵啞藥,任其在茅房自生自滅;後來更進階把人丟到酒甕內,使其生不如死。
    2022/04/30 10:08
  • 獨/第三性公關匡男出場不付錢遭虐打 毛巾賞耳光、亮槍恐嚇

    桃園一名劉姓男子,因為性格較為女性化,平時留著一頭長髮,也會穿女裝出門,自己在男公關店上班,卻在今年1月,到另間男公關店消費,匡走伊姓男公關到摩鐵開趴。沒想到結束後竟不付錢,氣的對方找來4名同黨,將劉姓男子強押到另間摩鐵、私刑凌虐,甚至還當場拿出手機錄影拍攝,手段兇殘、讓他極為不堪,最後更將劉姓男子塞進轎車後車廂,欲帶到新北市汐止山區囚禁。
    2022/04/26 17:58
  • 要不到錢!情侶殺父棄屍 檢方起訴求重刑

    台中大里有一名江姓女子,不滿父親不肯繼續提供美國留學費用,心生怨恨,去年底夥同張姓男友,持榔頭殺死父親,並且棄屍附近山區,案件偵結,檢方認為這對情侶手段兇殘,泯滅人性,建請法院從重量刑。
    2022/04/26 12:40
  • 當街兇殘斷腳筋 汐止警瓦解明仁會查扣百萬元現金

    橫行雙北市的竹聯幫仁堂明仁會幹部28歲闕男、27歲簡男,平時靠著經營詐騙集團、地下錢莊以及暴力討債為生,成員行事風格毒辣,先前因為細故口角與友人發生衝突,竟當街狂毆、砍斷對方手腳筋,無視公權力的行徑早已被警方鎖定,日前警方執行掃黑專案,當場逮捕闕、簡2名首惡與旗下11名成員。
    2022/04/25 10: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