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3千萬分帳糾紛 蔬果盤商遭擄逼供打死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張崇閔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1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1 19:52

追蹤整起命案,死者友人透露和蔬果買賣投資有關,疑似死者透過朋友介紹,找到雲林有金主願意投資三千萬種植高麗菜,但事後死者無法如期分帳,也無法交代資金去向,今年初就被對方擄走逼供,對方還曾經打給家屬要求談判,多次想要營救沒有成功,對方在3/16打給家屬,丟下一句失手打死人,就沒有下文,讓家屬悲痛萬分,痛斥對方兇殘,質疑主謀另有其人。

圖/TVBS

 
站在最中間穿白色T恤,就是這次遭凌虐致死的徐姓男子,還曾經和全國原民合作社資訊平台,一起拉著布條謝謝他們輔導原民蔬果運銷問題,如今卻也因為蔬果買賣惹上殺機。

死者朋友:「(家屬認屍)就看到慘不忍睹啦,只能說這些人真的是沒有良心啦,身上有多處的瘀青。」

朋友指出徐姓男子本身是蔬果大盤商,疑似因為去年高麗菜價格好,透過朋友介紹,認識雲林有人願意投資種高麗菜,投資金額是三千萬。但從今年1/17徐姓男子卻失聯,接著家屬就接到疑似嫌犯來電談判,表示只要徐姓男子能交代清楚三千萬去向,人就能平安回家。

 
圖/TVBS

死者朋友vs記者:「也許這兩個人、也許是被指使的啦。(跟你們聯繫的不是這兩個人),不是這兩個嫌犯。不是啦,這兩個完全不認識啊。(所以你所知道的是另外一個),(投資的也是另外一個人就對了)對。」

沒想到16日就突然接到對方來電,只拋下一句失手打死人就掛斷電話,家屬才驚覺事態不對馬上報警。

朋友指出家屬從人失聯到出事,中間也曾經5、6次試圖營救徐姓男子,但都沒有成功,不敢報案也是因為對方要求談判,承諾只要三千萬能交代清楚,人就能平安,結果最後再見到人只剩冰冷遺體。

圖/TVBS

死者朋友:「他是一個生意人啦,或許你給他5年的時間,他可以還清這些錢啊,就是不知道為什麼他們有這個舉動啦。」

無法理解為了蔬菜買賣糾紛,竟然能奪走人命、痛斥對方兇殘。知情朋友說徐姓男子有兩名小孩才4和5歲,家裡經濟狀況都靠他,老婆也不敢告訴孩子這個噩耗,也質疑自首的兩名嫌犯根本不是主謀,希望早點抓到背後黑手,還給死者一個公道。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命案#蔬果買賣#投資#雲林#高麗菜#擄走#打死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841

0.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