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向警自首打死人 2兇嫌入住汽旅棄屍投案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張崇閔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1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1 19:19

雲林發生凶殺案,一名34歲徐姓男子被棄屍在斗南一間汽車旅館,而案件曝光是因為2名男子自稱兇手,向警方自首,不過檢方進一步相驗遺體,發現死者死亡多時,是否汽車旅館為第一案發現場,以及自首嫌犯是否是替罪羔羊都要再調查。

圖/TVBS

 
雲林斗南這一間汽車旅館發生兇殺案,警方調閱監視器調查,兇嫌開著白色轎車載著被害人進到裡面後,過三天才離開。

雲林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朱啟仁:「黃姓及劉姓男子前往自首,表示某陳屍在斗南汽車旅館之徐姓男子與其二人有關。」

檢方表示事件曝光是因為,2名男子自稱是兇手,15日晚間到派出所自首,向警方表示打死一名34歲徐姓男子,棄屍在斗南這一間汽車旅館房間內的浴缸。

 
圖/TVBS

雲林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朱啟仁:「2名男子涉嫌殺人凌虐致人於死,犯罪嫌疑重大且所犯五年以上重罪,並且有勾串滅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根據了解,兇嫌12日就先到北港擄走徐姓被害人,並且加以凌虐,同一天凌晨3點再入住斗南一家汽車旅館,期間兇嫌2人入住2間連號房,為了不被發現,還要求旅館員工不要打擾,2人都沒有外出,員工也沒察覺異樣。15日,29歲的劉姓跟黃姓男子晚間8點多才去自首,自稱打死徐姓被害人。

當事旅館員工:「不知道,沒印象。」

圖/TVBS

實際詢問旅館櫃檯工作人員,對方表示對於案件細節不知情。而檢警相驗死者已死亡多天,究竟汽車旅館是否為案發第一現場、以及自首的2名兇嫌是否是替罪羔羊,都還要進一步調查釐清。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凶殺案#雲林#汽車旅館#自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829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