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死人了!婦半夜躺路中險遭輾 起身還攔車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張崇閔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1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1 13:04

雲林虎尾往土庫之間,凌晨三點多,一名婦人半夜躺路中,好險路過駕駛發現,緊急停車,婦人起來之後,又走到對向車道,展開雙臂攔車,實在太驚險了,駕駛拼命閃燈示警,才沒發生意外。

圖/TVBS

 
大貨車駕駛機警停下警示來車通報110。

三更半夜,車道路中橫躺了一個人。車輛頭燈照射,才看得清楚她躺在地上。她躺的地方已經在路燈照射範圍外了。

影片中看到,她起來之後,往對向車道走過去,還轉身面對來車,展開雙臂攔車,看來是一名婦人。她站的位置路燈照不到,幾乎隱沒在夜色中。目擊駕駛嚇得拼命閃燈警示來車。

 
圖/TVBS

來車發現了,放慢了速度,才化解了車禍危機。這時候她若無其事的往路邊走去。

民眾:「可怕。」

事發在21日凌晨三點多,地點是雲林虎尾,145縣道。監視器還原經過,實在太驚險。婦人三更半夜路上閒晃,這是一條四線道大馬路。她走到路中,坐在內線車道,旁邊一輛車擦山而過,差點撞上。

這時她的位置還有路燈照射,但是她又走到黑暗區,躺了下來,大貨車來了,好險駕駛發現停車了。

就是大貨車的視角,看到婦人橫躺車道上,又走到對向攔車,趕緊閃燈警示,才避免了意外發生,也趕緊報案。

圖/TVBS

虎尾分局第五組長黃春榮:「李姓民眾62年次於縣道145公路行走,因精神狀況不佳,不明原因倒臥於道路。」

 
警方查明身分,是51歲的李姓婦人,住附近村莊,精神狀況不佳,半夜路上遊蕩,當下通知家人帶回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雲林#婦人#車道#大貨車#躺路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847

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