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少年家中弒母還拍遺體照 冷血自首通話曝:滿地是血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9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9 13:56
美國佛州少年持刀弒母。(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美國佛州少年持刀弒母。(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13歲少年,近日在家中持刀刺殺母親,當時他同母異父的妹妹就躺在旁邊。外媒近日公布他向警方自首時的18分鐘錄音,稱他不僅兇殘弒母,在母親斷氣後,還疑似拍下遺體照片傳給朋友,冷血的行為令人髮指。
 
《每日郵報》報導,住在佛羅里達州海厄利亞的13歲少年,12日涉嫌在家中謀殺39歲母親賈西亞(Irena Garcia)。警方到場時,發現賈西亞躺在臥室床上,脖頸處有多處刀傷,她出生僅14天的女兒躺在旁邊的嬰兒床中,毫髮無傷。警方判斷少年應是趁賈西亞入睡後,持刀多次刺向她的頸部。

 

警方到場時,發現賈西亞倒在臥室裡,頸部有致命刀傷。(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根據警方公布的錄音,少年12日在家中行兇後撥打911自首。在約18分鐘的錄音中,他向調度員承認殺害母親,「她死了,地板上都是血」。不僅如此,他還透露拍下母親遺體照片,並傳給多名朋友,詢問調度員「這樣很糟嗎?」。
 
據了解,少年目前被關押在矯正康復中心,大陪審團已向少年提出起訴,他現在因弒母面臨一級謀殺指控,將會作為成年人受審。少年的生父何賽(Jose Rosa)和祖母27日代替他出席少年法庭。何賽在聽證會上痛心表示,很不幸發生這樣的悲劇,少年是個謙虛又溫和的孩子,完全想像不到他會做出這種行為。

 
報導指出,少年在校成績優秀,與繼父相處融洽,平時經常陪伴在母親身邊,看不出任何異狀。他被捕後沒有透露行兇動機,警方目前仍在對此進行調查。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佛羅里達州#少年#弒母#自首#電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1

0.0740

0.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