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庭號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超商一生到底女歌手寶林豆漿洪暐哲
  • 搜尋:

    兇殘 結果共619筆

  • 女友和前任藕斷絲連 醋男「斬首情敵」挖心再切命根子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分屍命案!一名男大生發現,女友竟和前男友還保持聯絡,頓時妒意大發,將情敵約出來談判。雙方發生爭執,男大生一氣之下,竟把對方勒斃,事後還斬首、分屍、挖出對方心臟、割掉手指和生殖器,手段十分兇殘,目前警方已經逮捕嫌犯,他恐面臨謀殺罪的指控。
    2023/02/28 19:41
  • 蔡天鳳碎屍2鍋湯!台灣醫斷言「1類人」快躲開:吃人不吐骨

    28歲名媛蔡天鳳(Abby Choi)遭肢解,頭顱、軀幹、雙手失蹤;案情昨(26)日有重大發現,2大鍋湯中發現死者頭顱,手法相當兇殘。對此,台灣醫生也曝光昔日經驗,直言1類人一定要避開,「吃人不吐骨!」
    2023/02/27 09:04
  • 名媛遭碎屍!台灣網紅出手了 重砸「390萬賞金」抓血腥前夫

    28歲名媛蔡天鳳慘遭碎屍,警方還在現場發現2鍋湯,手法相當兇殘。警方將兇嫌指向前夫一家人,但前夫還在逃亡中。台灣網紅Doris(林若佳)與蔡天鳳是閨密,她也氣到懸賞100萬港幣(約390萬台幣),希望全民能逮捕前夫歸案。
    2023/02/25 12:49
  • 香港碎屍案震驚社會 2慘案躍上大銀幕!《正義迴廊》改編兒弒親肢解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Abby Choi)昨(24)日被警方發現,遺體已遭人肢解,初步懷疑凶手是前夫,一家人都涉嫌重大。而香港發生如此兇殘的命案相當罕見,近10年至今共有3件碎屍案,其中2013年發生的大角咀弒親碎屍案,被翻拍成電影《正義迴廊》,兩位男主角麥沛東與楊偉倫更雙雙入圍本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帝。另外,2008年援交少女肢解案也被當成電影《踏血尋梅》的故事藍本。
    2023/02/25 11:52
  • 蔡天鳳非首樁!6起震驚亞洲「兇殘命案」 最小僅16歲

    譚仔太子爺Chris的28歲老婆Abby(蔡天鳳)為香港名媛,昨(24)日被發現不幸遭到殺害。昨日下午人員於大埔龍尾村發現Abby屍首,並發現遭碎屍謀害。其實歷年來也有不少兇殘殺人案,過程恐怖絕倫,讓人吃不下飯。
    2023/02/25 10:06
  • 億元家產引殺身之禍!蔡天鳳碎屍案內情曝 「前公公」疑主謀

    大埔龍尾村發生恐佈殺人烹屍案,現為譚仔米線創辦人媳婦的28歲名媛蔡天鳳(Abby Choi),失蹤3天後被發現遭前夫全家合謀殺害,慘遭削肉機、電鋸肢解成肉塊再被烹煮,死無全屍殺人手段極兇殘。警方目前已拘捕蔡天鳳前夫的兄長及父母,惟其前夫仍然在逃。消息指出,蔡天鳳坐擁億元家產是招來殺身之禍的根源,而兇案主謀是曾任職警員的前夫父親。事緣蔡女18歲時與前夫結婚及先後誕下2名女兒,其後婚姻破裂,但蔡女仍照顧前夫一家生活,甚至斥資購入加多利山房產供前夫一家居住,並以前夫父親作「掛名業主」。
    2023/02/25 09:37
  • 亞當崔佛誤闖史前地球! 接棒《侏羅紀世界》激戰恐怖巨獸

    演過新版《星際大戰》系列終極反派「凱羅忍」的亞當崔佛再度回歸動作驚悚大片,主演的《65:恐怖行星》今(21)釋出最新預告片,亞當崔佛飾演艦長米爾斯,墜落在6500萬年前的史前地球,帶著同是生還者的小女孩柯雅,面對這個陌生世界最兇殘的不明生物,無論如何都要生存下來,堪稱是《侏羅紀世界》系列後,最令人期待的恐龍電影。
    2023/02/21 20:27
  • 水果刀刺殺、分屍親弟丟垃圾車 永和7旬翁判無期徒刑

    新北市永和區54歲梁姓男子,去(111)年9月初遭長期感情不睦的73歲胞兄持刀殺害,再殘忍砍下頭顱、雙手、右腳,殘肢被丟進垃圾車內毀屍滅跡,手段兇殘的梁翁被逮捕送辦。雖然梁翁推稱長期遭弟弟欺負、毆打,對方又借錢不還,但檢警未採信,新北地檢署依照殺人罪、損壞遺棄屍體罪將他起訴,今(7)日判處梁翁無期徒刑,可上訴。
    2023/02/07 15:04
  • 花錢買通菲律賓拘留所 「魯夫」隔海遙控搶劫

    日本近來發生一連串兇殘強盜傷人案,甚至有被害者遭到殺害。警方追查幕後主腦不但化名為動畫《航海王》主角「魯夫」,更遠從菲律賓發號司令。進一步追蹤竟發現,主嫌其實被關在菲律賓的移民拘留所,卻用錢買通關係,透過電腦、網路搖控犯罪。日本警方正與菲律賓當局溝通,要求加快將罪犯一行人引渡回國。
    2023/01/30 19:58
  • 烏軍棄守蘇勒答爾! 俄派瓦格納傭兵強攻巴赫姆特

    烏俄雙方經過一陣子激戰後,烏東鹽礦重鎮「蘇勒答爾」,確定落入俄軍之手,現在傳出,俄軍加大火力,要加速攻佔巴赫姆特。美國正試圖說服烏克蘭改變戰略,「暫時」放棄巴赫姆特,在烏克蘭南部另闢新戰線。另一方面,俄軍大量利用「瓦格納傭兵」在巴赫姆特推進,他們手段兇殘,儼然成為普欽的殺人機器。
    2023/01/26 21:49
  • 日本各地兇殘強盜案頻傳 疑為「魯夫」從菲律賓遙控犯行

    東京都狛江市於19日發生一起強盜殺人案,嫌犯趁90歲老婦人獨自在家時搶奪財物,後來還將婦人活活打死,手段兇殘。事實上,日本各地自去(2022)年起強盜事件頻傳。搜查關係人士透露,包括狛江市的事件在內,多起強盜案的幕後主使,疑似為一名自稱「魯夫」、待在菲律賓的人物。他透過社群媒體在日本募集人手後,遠端遙控犯案。
    2023/01/26 14:07
  • 烏東蘇勒答爾續激戰 俄軍對話曝瓦格納動私刑

    俄羅斯先前雖聲稱,控制了烏東的蘇勒答爾,但更多曝光的畫面顯示,這一區還在激戰當中,只是這裡也確實傷兵不斷,到處都不安全。另外CNN取得一份,烏克蘭評估瓦格納傭兵的報告,內容點出,瓦格納根本不計死傷,甚至會對叛逃者動用私刑,手段相當兇殘。
    2023/01/24 22:25
  • 兇殘! 加州暗夜槍響釀6死 最小受害者僅6個月大嬰兒

    美國加州中部圖萊瑞縣(Tulare County)16日驚傳槍響,嚇壞當地小型社區居民,根據《KGPR新聞網》報導,鄰居聽聞槍響後隨即通報911,警方抵達現場後發現,一共有6人喪命、2人從槍擊中倖存。六名受害者當中,年紀最小的只有6個月大,這名嬰兒與他年僅17歲的未成年母親,雙雙都在槍口下喪命,警方認為、這起槍殺命案與黑幫脫離不了關係。
    2023/01/17 09:28
  • 王柏傑演「台灣犯罪故事」對質李銘忠 懂記者苦狂喊累

    演員王柏傑與李銘忠,演出以台灣真實社會案件為靈感的影集,分別詮釋記者及兇殘的殺手,讓王柏傑苦喊要在戲中不斷逼問對方,很困難,壓力大到睡不著,兩人還上演打戲互毆,同樣很有考驗。
    2023/01/05 17:33
  • 進門就被毆!求職者遭囚禁 網路直播監控

    檢警查出這個買簿囚禁集團手段相當兇殘,不僅會囚禁施暴甚至還同步網路直播,給集團首腦在線上觀看監控,而他們都要被害人「團進團出」,直到全部的帳戶遭到警示不能使用後,才肯將人釋放,時間長達一個多月,有些人甚至撐不下去因此死亡。
    2023/01/02 19:53
  • 求職煉獄1/台中公墓棄屍揭真相! 惡煞囚12人、疑性侵女被害人

    台北士林地檢署在去年12月27日火速起訴台版柬埔寨29名被告,其中兩名主嫌被求處無期徒刑,但就在檢警收網前,台中新社第七公墓旁突然爆出一起殺人棄屍案,台中市檢警也很快的在隔天(9)日,陸續逮捕10名嫌犯;當時外界原以為這是兩起不同案件,但《TVBS新聞網》持續追查,這起案件背後主嫌跟新北市淡水、桃園中壢的台版柬埔寨案有高度相關聯,而且台中據點的嫌犯,不只涉及殺人棄屍,還爆出疑似性侵女被害人,手段兇殘!
    2023/01/02 17:32
  • 一根棉花棒偵破47年懸案! 英國惡狼性侵殺女恐遭判刑

    英國一名男子涉嫌在近半個世紀前,用兇殘手法謀殺和性侵一名15歲少女,由於警方當時苦無確切證據,只能任由他逍遙法外。現在靠著最新的DNA技術,警方近日終於將男子繩之以法。
    2022/12/24 17:15
  • 高雄版柬埔寨!逼吃排泄物、狼牙棒爆打 檢起訴5惡煞

    前些日子柬埔寨工作詐騙案頻傳!近其在國內也不乏相似的例子,在高雄市甲仙區的一處山區工寮內,當場逮捕以彭男為首的5人,發現他們對被害者施暴凌虐,甚至還逼他們喝髒水、吃排泄物,手段極為兇殘,最近檢方將涉嫌施暴的5名男子向法院建請從重量刑。
    2022/12/17 11:29
  • 陽光男星帶球棒男狠砸店面 面無表情超冷血兇殘畫面曝光

    由金馬影帝李康生監製、李千娜、郭雪芙、王子(邱勝翊)合演的電影《山中森林》,今(8)日發佈短版預告,由人氣偶像邱勝翊(王子),帶領著陽剛味十足的徐愷、田士廣、王鼎文等一票高顏值的西裝暴徒,在中山區林森北路及條通大殺四方,最後由金馬影帝在台北城市大樓頂端開槍結尾,畫面張力十足令人血脈賁張。
    2022/12/08 13:26
  • 人心惶惶!惡狼趙斗淳將搬家 新居5百公尺內就有2小學

    韓國惡狼趙斗淳,14年前因用兇殘手段綁架性侵女童,導致對方安裝人工肛門,終生掛尿袋,成為全民公敵。他遭判12年徒刑,於2020年出獄。近日他的住處租約到期,因此他預計搬家。由於距離他的新居約5百公尺內,就有2間小學,周遭居民恐會強烈反對。當地政府則表示,將加強設置監視器等維安措施。
    2022/11/22 16:07
  • 南科男持刀狠砍情敵!再放火活活燒死 一審逃死判無期

    台南南科園區去(2021)年底發生一起駭人情殺命案,洪姓凶嫌因不滿女友分手後跟別人交往,憤而跟蹤情敵並且刺殺,再放火活活將人燒死,手法相當兇殘。對此檢方認為其手法比殺警案更殘忍,向法官求處死刑,台南地院今(25)日以殺人等罪一審宣判無期徒刑,可上訴。
    2022/10/25 15:03
  • 青山宮畫面曝!副主委中彈倒地 兇殘槍手竟「上前補槍」

    昨日台北市萬華區發生一起重大槍擊案件,萬國幫成員邱國隆,疑似因為不滿過往的案件,和同幫派成員產生嫌隙,先是於晚間7時許,開槍打傷萬國幫大哥「阿弟仔」洪清正與洪姓小弟,接著又再搭計程車到青山宮外開槍打傷副主委「細漢芋粿」許文旭,相關影像也隨時曝光,只見當時許文旭已經中槍倒地,邱國隆還追上前朝其腿部補槍。
    2022/10/20 10:45
  • 不曾咬過人!印度「神鱷」茹素70年突辭世 信眾湧哀悼

    一般人聽到鱷魚,大多會聯想到牠兇殘、肉食性動物的印象,但印度西南部喀拉拉邦小鎮庫巴拉(Kumble)一間寺廟,廟裡因供養一隻「素食鱷魚」而在當地小有名氣。據傳該鱷魚茹素長達70多年,近期卻突然過世,消息一出引發不少信眾震驚與不捨,紛紛前往致敬與和哀悼。
    2022/10/13 17:00
  • 朝住家丟催淚彈!伊朗鎮壓「頭巾亂」無差別射殺

    伊朗當局鎮壓「頭巾之亂」,現在手段越來越兇殘。西部庫德族聚集的城市,軍警以自動步槍,對示威民眾,無差別射殺。甚至沿路朝住家丟擲催淚彈,不少人嗆傷送醫。
    2022/10/12 17:34
  • 俄軍再傳攻擊烏克蘭平民車隊 車臣領導人籲普欽動核武

    俄羅斯在烏克蘭戰場上的局勢,越來越不利,所以這幾天的攻擊手段,似乎越來越兇殘。接連兩天,都傳出有烏克蘭的平民車隊遭受攻擊,合計造成超過50人死亡。俄羅斯總統普欽的盟友,車臣領導人卡狄羅夫更呼籲普欽,必須適時考慮動用低當量核武,好逆轉局勢。
    2022/10/02 17: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