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嬤遇劫車遭拖行「手臂扯斷」慘死街頭 犯案青少年下場曝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30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30 12:27
73歲婦人遇劫車慘死街頭,3名犯案少女認罪被判20年有期徒刑。(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美國路易斯安納州紐奧良2022年發生一起兇殘的劫車案件。4名青少年在路上企圖劫走一名73歲婦人的車,對她拳打腳踢。婦人在過程中遭到安全帶卡住,被拖行約200公尺。她的手臂在拖行過程中遭活生生扯斷,目睹這起事件的路人紛紛驚聲尖叫。4名青少年落網後,其中3名認罪的少女,日前被判處20年有期徒刑。另一名未認罪少年遭陪審團判定有罪,法院預計於1月中旬作出判決,他最高面臨無期徒刑。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2022年3月21日下午,73歲的佛理基(Linda Frickey)在離開紐奧良中城(Mid-City)社區時,遭遇4名15歲至17歲的青少年劫車。據了解,當時17歲的少年霍諾爾(John Honore)先朝佛理基噴防狼噴霧,試圖將她拉出車外,對她拳腳相向。接著,4人未理會遭安全帶卡在車外的佛理基,駕車逃逸。婦人遭到拖行的過程中,手臂遭活生生扯斷,慘死街頭。

 

 

目擊者指出,安全帶被門卡住,導致佛理基無法動彈。許多行人目睹當時的情景都發出尖叫。一名住在案發地點附近的社區居民透露,她最初以為汽車拖著一個人體模型,後來才發現那是附近住戶。她痛心指出「那個婦人被活活剝皮、受盡折磨。我無法像像她經歷的痛苦」。
 
4名青少年隨後遭到警方逮捕,儘管他們犯案時皆為未成年人,但考慮到案情重大,全員都以成年人受審。其中1名17歲少女和2名16歲少女認罪後,遭判過失殺人未遂罪,被判處20年有期徒刑。霍諾爾並未認罪,面臨二級謀殺嫌疑,恐被判無期徒刑。

 

對此,霍諾爾的律師承認當事人在這起犯罪中扮演重要腳色,但聲稱這起犯罪未涉及致命武器,缺乏謀殺意圖。他認為霍諾爾已經承擔責任,希望法院給他一個機會,而不是懲罰。他還出示一封霍諾爾親手寫的道歉信,聲稱犯下人生中最大的錯誤,向佛理基家人道歉。
 
經過長達3個半小時的審理,陪審團27日晚間作出有罪判決。法院將於1月12日做出最終審理。少年最高面臨無期徒刑。佛理基的大嫂指出,希望法院能判處最高罰則,怒轟「我希望他能感受到佛理基當天有多恐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紐澳良#劫車#拖行#Linda Frickey#手臂#扯斷#青少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793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