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外卡 結果共199筆

  • MLB/內野雙星歸隊!遊騎兵「豪華打線」升級 健康迎接衛冕之路

    去年賽季一路從外卡逆襲奪下隊史首冠的遊騎兵,儘管休賽季動作不多,但仍舊是支不容小覷的勁旅。其中,春訓期間有傷在身的2名內野大將席格(Corey Seager)、楊恩(Josh Jung)復原情況都超乎預期,除了有望趕上週五(29日)與小熊的主場開幕戰外,備受矚目的2名大物新人同樣有機會讓「條子軍」打線變得更加豪華。
    2024/03/27 22:25
  • 國際客訪中支付難 增刷卡機仍不接受海外卡

    大陸冬季爆紅的旅遊地哈爾濱,在春季要維持熱度,把冰雕搬進室內,當地打造最大室內冰雪博物館。大陸旅遊市場積極要找回流失觀光客,宣布在景點、餐廳增設刷卡機的上海,實際許多店家根本沒裝,就算裝了海外信用卡同樣刷不過,成了大陸旅遊復甦痛點。今年大陸的郵輪市場期望能全面回歸,義大利最大郵輪集團MSC榮耀號,回歸上海母港,本周六要展開春季航程。
    2024/03/13 19:52
  • 女學生放學撞超陰女鬼中邪 半夜邪笑唸咒全家昏迷倒地

    改編自北碧府家族真實靈異故事的泰國鬼片《鬼聲泣》(Death Whisperer),今日釋出正式海報、微笑版海報與驚悚新預告,當年仍是國中生的阿姨妍恩在放學路上意外卡到陰,原本性情溫順的她,猶如猛鬼附體變成全身虛弱暴力易怒,半夜還會唸著詭異的咒語「聽呀」,讓全家人瞬間昏迷倒地不起!
    2023/12/14 13:12
  • 觀點/拚隊史首冠!遊騎兵火力凶猛難抵擋 薛蛇能否反彈成關鍵

    美國職棒今(2023)年季後賽已完成三輪賽事,最後挺進世界大賽的兩支隊伍,分別是美聯外卡的遊騎兵,以及國聯外卡的響尾蛇,雙方將在台灣時間10月28日,進行最終決戰,究竟是哪支隊伍能完成「外卡奇蹟」,值得喜愛棒球的球迷朋友一同關注。
    2023/10/26 08:41
  • 打瘋了!單場4轟灌11分 遊騎兵外卡重返世界大賽

    美國大聯盟(MLB)美聯冠軍賽進到殊死第7戰,德州遊騎兵隊(Texas Rangers)在休士頓太空人隊(Houston Astros)主場大發神威,在全場狂掃15支安打、其中包含4支全壘打下以11比4痛宰太空人,繼2010、2011後隊史第3度闖進世界大賽並有機會奪下隊史首冠。
    2023/10/24 12:07
  • 睽違六年!亞冠賽選手名單公佈 陳金鋒領軍對戰日韓澳好手

    睽違6年再度舉辦的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將在11月16至19日在日本東京巨蛋舉行,由陳金鋒總教練領軍的亞冠賽中華代表隊26人名單今(24)日公布,包括江國豪、林凱威和陳傑憲三名外卡選手在內,共有11名投手、3名捕手、7名內野手和5名外野手。
    2023/10/24 11:29
  • MLB/遊騎兵王牌歸隊!「薛蛇」牛棚待命 暫定美聯冠軍賽G3先發

    2023年的MLB美聯冠軍賽於台灣時間今(16)日登場,一路從外卡過關斬將的德州遊騎兵,除了在今日的第一戰以2:0完封衛冕軍休士頓太空人,還有機會於第三戰看見3屆塞揚獎強投薛澤(Max Scherzer)傷癒先發。不過,總教練波奇(Bruce Bochy)也透露了球團對於薛澤的規劃,不排除提前於明(17)日凌晨的第二戰就登板。
    2023/10/16 21:08
  • 觀點/拼奇蹟續集!費城人重返國聯冠軍賽 強碰不敗響尾蛇

    美國職棒大聯盟今(2023)年季後賽已完成2輪的賽程,多支百勝強隊、分區冠軍紛紛中箭落馬,像是國西冠軍道奇和國東冠軍勇士,分別遭到自己分區的外卡隊伍響尾蛇和費城人擊敗,無緣晉級國聯冠軍賽。費城人和響尾蛇這兩支從外卡打上來的隊伍,團隊士氣都相當高昂,究竟誰能在今年的國聯稱王,值得喜愛大聯盟的球迷朋友關注。
    2023/10/16 11:15
  • MLB/「國科」又來了!科蕭0.1局狂失6分 創大聯盟最慘紀錄

    MLB季後賽火熱開打中,例行賽繳出100勝62負戰績的洛杉磯道奇,也在台灣時間今(8)日於主場迎戰從外卡晉級的亞利桑那響尾蛇。不過,道奇王牌投手科蕭(Clayton Kershaw)竟再度化身「國科」,先發主投0.1局就狂丟6分,終場道奇除了是以2:11慘敗外,科蕭也締造了大聯盟最悽慘的紀錄。
    2023/10/08 15:37
  • MLB/馬林魚傳悲報!賽揚王牌動TJ明年報銷 爆量投球局數引質疑

    邁阿密馬林魚本季雖然直落二被費城人淘汰,止步於外卡系列賽,但陣中充滿冉冉上升的年輕新秀,使得外界無限看好球隊的未來,不過今(7日)馬林魚傳出壞消息,有著「魚王」之稱的阿爾坎塔拉(Sandy Alcantara)將接受手肘韌帶置換手術(Tommy John手術),明年賽季確定報銷。
    2023/10/07 14:01
  • MLB/響尾蛇外卡戰再勝釀酒人 國聯分區將戰道奇

    (中央社密爾瓦基4日綜合外電報導)MLB響尾蛇投手加倫今天在外卡系列賽第2戰登板,1下先失2分後穩住陣腳,與隊友聯手沒再讓對手越雷池;響尾蛇最終逆轉5比2贏球,闖進與洛杉磯道奇的國聯分區系列賽。
    2023/10/05 13:58
  • MLB/遊騎兵外卡戰橫掃光芒 闖進美聯分區系列賽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德州遊騎兵今天靠著伊佛迪6又2/3局好投外加隊友開轟,終場7比1大勝坦帕灣光芒,在美國聯盟外卡賽連2戰橫掃光芒,闖進分區系列賽。
    2023/10/05 09:53
  • 杭州亞運/為戴資穎加油!止步16強不氣餒 仍能拚奧運

    杭州亞運今(4)天登場羽球女子單打16強項目,「台灣球后」戴資穎對上日本名將大堀彩,最終以16:21、14:21輸球止步16強,賽後戴資穎在個人IG寫下,「對不起,我的最後一屆亞運沒能為中華隊拿下一面獎牌」,讓不少粉絲相當心疼,湧入留言為她加油。根據2024巴黎奧運羽球項目參賽資格規定,世界羽球聯盟(BWF)主要透過奧運積分排名,來為各代表團分配參賽席位,同時為每個單打小項各預留1個主辦國席位和2個外卡席位,小戴的奧運積分排名目前為世界第3。
    2023/10/04 21:26
  • 跨越國界! 搖滾台中逾30組國內外卡司熱唱

    搖滾台中即將在雙十連假頭兩天登場,為了展示主題,台中市府特別邀請日本歌手跟在地音樂人,一起製作主題曲。
    2023/10/04 18:15
  • MLB/季後賽首戰開轟 台美混血「卡仔」創隊史最年輕紀錄

    美國大聯盟(MLB)2023年季後賽開打,亞利桑那響尾蛇隊(Arizona Diamondbucks)在外卡首輪系列戰中對上密爾瓦基釀酒人隊(Milwaukee Brewers),其中台美混血的超級新人「卡仔」卡洛爾(Corbin Carroll)首戰就開轟,除了幫助球員取勝外,還成為隊史季後賽最年輕開轟的球員。
    2023/10/04 13:04
  • MLB/外卡戰前夕右肩突傳噩耗 釀酒人強投淚崩:傷勢在錯誤時間點出現

    歷經6個月的征戰,萬眾矚目的大聯盟季後賽將於明(4日)熱血開打,首先登場的是外卡系列賽,不過國聯中區龍頭釀酒人卻在此時傳出噩耗,陣中強投伍德魯夫(Brandon Woodruff)遭遇右肩受傷,確定缺席首輪賽事,至於是否會整季報銷還有待進一步評估。
    2023/10/03 14:01
  • MLB季後賽/費城人盼複製「外卡奇蹟」 響尾蛇搭上末班車

    美國職棒大聯盟今(2023)年的例行賽已正式結束,12支晉級季後賽的隊伍都已出爐,從4日開始,外卡系列戰將率先登場,整個10月會有滿滿的大聯盟季後賽,而究竟是哪支隊伍能夠拿到世界大賽冠軍,值得所有喜愛棒球的球迷朋友關注。
    2023/10/03 13:08
  • MLB季後賽/雙城力拼終止18連敗 光芒強碰遊騎兵場場硬仗

    美國職棒大聯盟今(2023)年的例行賽已告一段落,各分區冠軍以及外卡名單都已底定,12支隊伍將在10月展開一連串激烈的賽事,在月底將會誕生今年的世界大賽冠軍,究竟是哪一支隊伍能夠笑到最後,值得所有喜愛棒球的球迷朋友關注。
    2023/10/02 15:09
  • MLB季後賽/邪惡帝國大都會、洋基崩壞 小市場金鶯、光芒翻身

    2023年大聯盟季後賽對戰組合在例行賽倒數第二天正式底定,在台灣時間10月4日開打的外卡系列賽之前,這一整季的賽事已經寫下一個經典、將會讓未來一再討論的現象級局面,因為「邪惡帝國崩壞」與「小市場球隊翻身」在一個球季中同時發生了。
    2023/10/02 13:33
  • MLB/割喉戰打出火氣!太空人後援飆K後叫囂 水手少主回嗆板凳清空

    隨著大聯盟賽程進入收官階段,各隊勁旅放手一搏,力拼最後的季後賽席次,劍拔弩張的激烈戰況下,非常容易打出火氣,今(28日)太空人踢館水手的比賽中,後援投手內里斯(Hector Neris)便在三振水手少主J.羅德里奎茲(Julio Rodriguez)後下丘叫囂,頓時引發板凳清空,比賽也隨即中斷一陣子,最終太空人以8比3獲勝,持續穩坐外卡第3。
    2023/09/28 16:12
  • MLB/洋基淘汰!隔7年再度無緣季後賽 「法官」嘆:失敗的一季

    紐約洋基在台灣時間今(25)日的例行賽當中,終場是以1:7慘敗給亞利桑那響尾蛇,也正式宣告「條紋軍」失去了爭取外卡的資格,確定無法晉級季後賽。值得一提的是,這是洋基自2016年後首度未能於季後賽亮相,且接下來他們還得力拼維持五成勝率,以免中斷「連續30年勝率破五成」的難得紀錄。
    2023/09/25 15:40
  • MLB/美東雙雄互糾纏 金鶯重返王座「剩最後一哩路」

    美國職棒大聯盟例行賽已經來到尾聲,各分區的戰況都大致底定,但美東和美西這兩個分區,領先群的隊伍現在仍在激戰,不到最後一刻,都無法確定誰能搶下分區冠軍。美東原先由光芒暫居分區第一,但在7月份被金鶯超車後,就一直無法奪回龍頭寶座,現在已接近季末,光芒最後若無法扭轉戰局,就只能以外卡第一晉級季後賽。
    2023/09/25 10:42
  • MLB/一局海灌12分擊潰對手 釀酒人封王晉級季後賽

    美國職棒(MLB)進入最後關鍵,除了早早封王或提前拿下外卡的隊伍,仍有球隊繼續爭搶為數不多的季後賽門票。暫居國聯中區龍頭的釀酒人(Milwaukee Brewers),23日在客場面對馬林魚(Miami Marlins)的比賽,第二局展現驚人打擊串聯能力,一口氣海灌12分,讓對手二、三任投手在投不滿一局,面臨責失炸裂下退場,終場釀酒人就以16比1大比分獲勝,同時也以88勝66敗的成績,與小熊差距8場勝差下,提前在國聯中區封王晉級季後賽。
    2023/09/23 11:30
  • MLB/賽揚熱門發威 柯爾飆9K力保洋基晉級一絲希望

    紐約洋基(New York Yankees)22日對戰藍鳥(Toronto Blue Jays),由美聯賽揚獎(Cy Young)大熱門的柯爾(Gerrit Cole)掛帥先發,他也沒有辜負主場球迷的期待,投滿8局送給藍鳥9次三振,只丟掉1分責失,最終帶領洋基以5比3搶下寶貴一勝,保住晉級季後賽最後的一絲希望。目前外卡榜距離安全名單仍有7.5場勝差的他們,後面只剩9場賽事,要想創造翻盤奇蹟,洋基必須盡可能搶下所有勝利,才能有機會晉級季後賽。
    2023/09/22 13:06
  • MLB/「怪力男」史坦頓煙火秀救世 洋基3連勝續保外卡一線生機

    雖然晉級季後賽希望相當渺茫,但目前在美聯外卡仍有一絲生機的紐約洋基,今(17日)仍表現強烈求勝心,全隊將士用命,並靠著「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的致勝轟,成功以6比3擊敗匹茲堡海盜,不僅奪下3連勝,現距離外卡第3的多倫多藍鳥,還剩下6場勝差。
    2023/09/17 2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