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國科」又來了!科蕭0.1局狂失6分 創大聯盟最慘紀錄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8 15: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8 15:37
科蕭今(8)日投0.1局狂失6分,終場道奇也以2:11不敵響尾蛇,吞下系列賽首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科蕭今(8)日投0.1局狂失6分,終場道奇也以2:11不敵響尾蛇,吞下系列賽首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MLB季後賽火熱開打中,例行賽繳出100勝62負戰績的洛杉磯道奇,也在台灣時間今(8)日於主場迎戰從外卡晉級的亞利桑那響尾蛇。不過,道奇王牌投手科蕭(Clayton Kershaw)竟再度化身「國科」,先發主投0.1局就狂丟6分,終場道奇除了是以2:11慘敗外,科蕭也締造了大聯盟最悽慘的紀錄。

道奇在今年季後賽的首場比賽,一如往常地派出王牌投手科蕭先發,無奈他每逢季後賽就化身「國科」的老毛病卻在今日復發。科蕭此戰先是被響尾蛇開路先鋒馬提(Ketel Marte)敲出二壘安打,2棒的「卡仔」卡洛爾(Corbin Carroll)又補上帶有打點的一壘安打,3棒的范姆(Tommy Pham)同樣擊出一壘安打,緊接著4棒的沃克(Christian Walker)則敲出二壘安打,將比數擴大成2:0。

 

科蕭首局連續被響尾蛇打線敲出5支安打,其中還包括莫雷諾的3分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科蕭在二、三壘有人的情況下面對響尾蛇5棒打者莫雷諾(Gabriel Moreno),沒想到一顆球速約為139公里、跑到內角腰帶位置的滑球,正好被莫雷諾逮得正著,一棒把小白球扛出左外野全壘打大牆外。儘管科蕭後來成功解決6棒的古瑞爾(Lourdes Gurriel Jr.),但後來又保送7棒托馬斯(Alek Thomas)、被8棒朗歌利亞(Evan Longoria)敲安再丟一分,也讓道奇決定在此時換投。

科蕭此戰僅投了0.1局,就被響尾蛇敲出6支安打、丟了6分自責分,防禦率更是高達162.00,道奇終場也就以2:11慘敗。值得一提的是,0.1局是科蕭生涯季後賽的最短投球局數,同時他也成為大聯盟史上,首位在季後賽連被打出5支安打後,才順利取得第一個出局數的投手。

 
科蕭被敲6安後才拿下第一個出局數,創下大聯盟季後賽史上最悽慘的紀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事實上,科蕭雖是一代巨投,但他生涯出賽過的39場季後賽中,曾7度單場丟失5分,4.49的季後賽防禦率也比例行賽的2.48高上許多。另外,他與已經退役的前賽揚強投普萊斯(David Price),過去還因為都有季後賽表現不佳的毛病,故被球迷們戲稱是「國(國聯)科」與「美(美聯)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MLB#MLB季後賽#洛杉磯道奇#亞利桑那響尾蛇#Clayton Kershaw#書僮#國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830

0.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