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馬林魚傳悲報!賽揚王牌動TJ明年報銷 爆量投球局數引質疑

實習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7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7 14:01
阿爾坎塔拉明年賽季確定報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阿爾坎塔拉明年賽季確定報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邁阿密馬林魚本季雖然直落二被費城人淘汰,止步於外卡系列賽,但陣中充滿冉冉上升的年輕新秀,使得外界無限看好球隊的未來,不過今(7日)馬林魚傳出壞消息,有著「魚王」之稱的阿爾坎塔拉(Sandy Alcantara)將接受手肘韌帶置換手術(Tommy John手術),明年賽季確定報銷。

阿爾坎塔拉2022年榮獲國聯賽揚獎。(圖/翻攝自FOX官方X)

 
更多新聞:MLB/大谷翔平爭奪戰!美媒曝紅襪成「真正威脅」:波士頓需要他

來自多明尼加的阿爾坎塔拉,2017年以紅雀球員身分首度登上大聯盟殿堂,隔年被交易至馬林魚,2022年他投出生涯年,以14勝9敗防禦率2.28,並送出207次三振的成績,風光入選明星賽、年度最佳陣容第一隊,更收穫國聯賽揚獎榮譽,並被球迷受封「魚王」,來肯定他在球隊不可撼動的王牌地位。

阿爾坎塔拉9月3日出現前臂緊繃,今日確定要動手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旅美球員張育成心繫母校災損!陪小學弟練球
 

不過9月3日,阿爾坎塔拉在面對國民的比賽中,忽然感到手臂緊繃,因此被放進傷兵名單,雖然一度被認為可以復出替球隊征戰季後賽,但可惜事與願違,今日他也透過社群平台宣布,自己將接受「TJ手術」,要等到2025年才能歸隊,而他則表示,「最難過的想必是馬林魚球迷,因為他們非常支持我和球隊,球隊打進季後賽十分激勵人心,我為比賽付出了所有,為了邁阿密付出了一切,所以我保證會好好復健,努力比以前還要更好」。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有部分球迷認為,阿爾坎塔拉過多的投球局數,有可能為受傷的導火線,2021至2023年三年間,他共投了858.1局,其中2022年達單季228.2局高居聯盟第一,在現代分工精細的棒球運動中,是愈來愈不可能出現的紀錄,因此讓許多人質疑,正是此舉種下受傷的因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馬林魚#阿爾坎塔拉#手肘韌帶置換手術#TommyJohn手術#Sandy Alcantara#魚王#MLB#國聯賽揚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4

0.0884

0.2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