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遊騎兵王牌歸隊!「薛蛇」牛棚待命 暫定美聯冠軍賽G3先發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6 21: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6 21:08
遊騎兵3屆塞揚強投「薛蛇」確定歸隊,並有望於美聯冠軍賽G3登板先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遊騎兵3屆塞揚強投「薛蛇」確定歸隊,並有望於美聯冠軍賽G3登板先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23年的MLB美聯冠軍賽於台灣時間今(16)日登場,一路從外卡過關斬將的德州遊騎兵,除了在今日的第一戰以2:0完封衛冕軍休士頓太空人,還有機會於第三戰看見3屆塞揚獎強投薛澤(Max Scherzer)傷癒先發。不過,總教練波奇(Bruce Bochy)也透露了球團對於薛澤的規劃,不排除提前於明(17)日凌晨的第二戰就登板。

波奇在今日美聯冠軍賽第一戰前的記者會中證實,薛澤已經被重新列入了遊騎兵的季後賽26人大名單,預計會在週四(19日)的第三戰登板先發。不過,波奇也留下了一條但書,強調薛澤在系列賽前2戰都會在牛棚待命,只要他有在這2場比賽中站上投手丘,那麼他就不會於第三戰擔任先發投手。

 

薛澤暫定會是遊騎兵在美聯冠軍賽第三戰的先發投手。(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薛澤在今年9月13日與藍鳥交手的比賽中,不幸遭遇了右大圓肌輕度拉傷的傷勢,並在經由醫療團隊評估之後,確認他無法在剩餘的例行賽登板,且一度認定他不太可能趕在季後賽復出。不過,薛澤依然積極復健,並在日前受訪時三度向球隊高層喊話「準備好了」,這才讓教練團放行,決定讓這名39歲的老將歸隊。

薛澤前2戰都會於牛棚待命,但只要他有登板中繼,就不會是第三戰的先發投手。(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薛澤生涯共在季後賽登板27場比賽,並有22場比賽擔任先發投手,合計繳出7勝7負、防禦率3.58的成績單。不過,薛澤上一次於季後賽拿下勝投,已經要追溯到2019年的世界大賽第一戰,而當時他的對手正好就是太空人,且最終他所效力的華盛頓國民更是在經歷7場血戰後,一舉拿下隊史首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MLB#美聯冠軍賽#德州遊騎兵#休士頓太空人#薛蛇#Max Scherze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0890

0.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