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休士頓太空人 結果共251筆

  • MLB/錯過開季 太空人王牌先發韋蘭德右肩發炎入傷兵

    美媒最新報導指出,休士頓太空人主力投手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因為右肩發炎問題,確定將錯過開季,因為球團決定將他列入傷兵名單保護。太空人隊總教練艾斯帕達(Joe Espada)表示,儘管41歲的韋蘭德狀況並未衰退,但他需要更多時間來為比賽做好準備。「他的狀況很好,但我們的時間已經不夠用,無法讓他在新賽季開始前做好準備。這是時間問題,我們想做最對韋蘭德與球隊有利的事情,這就是我們目前最好的選擇。」
    2024/03/07 10:18
  • MLB/太空人教頭貝克將退休 職涯2183勝史上第7

    「今日美國報」報導,美職大聯盟MLB休士頓太空人總教練貝克計劃明天宣布離開教席。貝克在大聯盟數十年生涯曾兩度贏得世界大賽,一次是球員,另一次是去年帶領太空人奪冠。
    2023/10/26 14:17
  • 打瘋了!單場4轟灌11分 遊騎兵外卡重返世界大賽

    美國大聯盟(MLB)美聯冠軍賽進到殊死第7戰,德州遊騎兵隊(Texas Rangers)在休士頓太空人隊(Houston Astros)主場大發神威,在全場狂掃15支安打、其中包含4支全壘打下以11比4痛宰太空人,繼2010、2011後隊史第3度闖進世界大賽並有機會奪下隊史首冠。
    2023/10/24 12:07
  • MLB/台正妹獲偶像「阿土伯」親贈球棒 竟是昔黑豹旗女投手

    MLB美聯冠軍賽持續熱戰,三連勝取得聽牌優勢的休士頓太空人,今(23)日回到主場與德州遊騎兵進行G6,當家二壘手「阿土伯」艾圖維(Jose Altuve)在賽前練習結束後,將球棒送給看台上的一名女球迷,這名幸運兒的身分也曝光,是曾登上黑豹旗的台灣女投手林亭。
    2023/10/23 11:20
  • MLB/投觸身球被認定「故意」 太空人阿布瑞尤遭禁賽2場

    美國職棒(MLB)休士頓太空人21日在美聯冠軍戰G5以5比4擊退德州遊騎兵,取得聽牌資格,由於比分膠著緊張,兩隊在八局下因太空人後援投手阿布瑞尤(Bryan Abreu)對遊騎兵強打賈西亞(Adolis García)投出觸身球,爆發全武行,聯盟今(22)日判定這球是「故意觸身」,對阿布瑞尤禁賽兩場。
    2023/10/22 09:39
  • MLB/棒打3屆塞揚!「阿土伯」敲季後賽第25轟比肩曼尼

    美國大聯盟(MLB)季後賽進行到聯盟冠軍賽階段,休士頓太空人(Houston Astros)在連輸給德州遊騎兵(Texas Rangers)2場比賽後力求不被聽牌,當家二壘手「阿土伯」奧圖維(José Altuve)在3局開轟幫助球隊擴大領先,而美媒指出這支全壘打是奧圖維生涯在季後賽的第25轟,成為繼名將曼尼(Manny Ramirez)後首位達標的球員。
    2023/10/19 10:12
  • MLB/遊騎兵王牌歸隊!「薛蛇」牛棚待命 暫定美聯冠軍賽G3先發

    2023年的MLB美聯冠軍賽於台灣時間今(16)日登場,一路從外卡過關斬將的德州遊騎兵,除了在今日的第一戰以2:0完封衛冕軍休士頓太空人,還有機會於第三戰看見3屆塞揚獎強投薛澤(Max Scherzer)傷癒先發。不過,總教練波奇(Bruce Bochy)也透露了球團對於薛澤的規劃,不排除提前於明(17)日凌晨的第二戰就登板。
    2023/10/16 21:08
  • MLB/塔維拉斯砲轟魏蘭德 遊騎兵完封太空人美聯冠軍賽首勝

    MLB遊騎兵今天靠塔維拉斯砲轟賽揚強投魏蘭德,加上蒙哥馬利6.1局無失分好投聯手帶領,以2比0完封太空人,拿下美聯冠軍賽首戰勝利。
    2023/10/16 13:06
  • MLB/美聯冠軍賽復出?遊騎兵「薛蛇」認右肩無礙:我準備好了

    德州遊騎兵在日前的美聯分區系列賽中,最終是以3:0橫掃例行賽狂拿101勝的巴爾的摩金鶯,並將於台灣時間下週一(16日)的美聯冠軍賽強碰衛冕軍休士頓太空人。對此,遊騎兵季中進補的3屆塞揚獎巨投「薛蛇」薛澤(Max Scherzer),也強調自己的右肩傷勢已無大礙,隨時可以重返投手丘,幫助遊騎兵爭奪世界大賽門票。
    2023/10/14 23:07
  • 觀點/40歲季後賽登板 韋蘭德寫下新紀錄、挑戰佩提特勝投障礙

    從「V少年」到「V中年」,曾經的「虎王」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在生涯後段為休士頓太空人拿下2017和2022年世界大賽冠軍,進入40歲之後的首次季後賽登板,在10月8日對雙城先發投了6局,無失分,不僅幫助太空人連霸之路踏出第一步,也為自己的生涯紀錄填上幾筆後人難以突破的障礙。
    2023/10/10 13:11
  • MLB/太空人魏蘭德6局無失分克雙城 遊騎兵擒金鶯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美聯分區系列賽,休士頓太空人在魏蘭德主投6局無失分,阿爾瓦雷茲兩支全壘打加持下擊敗明尼蘇達雙城;而另一場則是由德州遊騎兵擒巴爾的摩金鶯。
    2023/10/08 12:07
  • MLB/太空人擠下遊騎兵 登美聯西區龍頭闖季後賽

    去年拿下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世界大賽冠軍的休士頓太空人今天8比1擊敗亞利桑納響尾蛇,加上德州遊騎兵0比1不敵西雅圖水手,讓太空人確定以美聯西區龍頭之姿進軍季後賽。
    2023/10/02 13:05
  • MLB/去年爽贏24億 鐵粉馬克再砸6千萬挺太空人奪冠

    美國職棒(MLB)即將進入季後賽,身為衛冕冠軍的休士頓太空人如今暫居分區龍頭,即使無法以第一名晉級,他們預計也能輕鬆取得外卡名額。當知道自己支持的球隊又有機會挑戰總冠軍,《紐約郵報》報導,太空人超級鐵粉「瘋狂馬克」(Mattress Mack)16日再次宣佈,投注200萬美元(約新台幣6378萬元)支持太空人再次奪得世界大賽冠軍;根據他選擇的博奕網站聲明,倘若太空人真的奪冠,麥克將能獲得1200萬美元(約新台幣3億8270萬元)的獎金。
    2023/09/16 16:03
  • MLB/隊友變對手!太空人5轟助韋蘭德輕鬆贏 薛澤失7分吞敗

    休士頓太空人(Houston Astros)7日前往德州遊騎兵(Texas Rangers)主場,雙方派出賽揚獎等級先發投手,更巧的是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與薛澤(Max Scherzer)今年一度還是同隊隊友,如今卻成為同區競爭對手。太空人從一開始就不讓薛澤好過,首三局連續敲出3發全壘打,分別是兩分砲、陽春砲和滿貫全壘打,讓薛澤僅投了3局就在責失7分狀態下提前退場。反倒是韋蘭德雖然第一局也被開轟,但隨即穩住陣腳飆出6次三振,替太空人守住重要勝利。
    2023/09/07 11:02
  • MLB/首3局連3轟 「阿土伯」達成大聯盟超狂紀錄

    大聯盟(MLB)殿堂上,要達成單場3轟難度就已經非常高,更別說開賽前三局就達標。休士頓太空人(Houston Astros)6日作客德州遊騎兵(Texas Rangers),太空人當家二壘手「阿土伯」奧圖維(José Altuve),一開賽就有如神助,1至3局連續開轟,三支都是陽春砲,幫助太空人在三局上就取得9比0絕對領先。阿土伯自己也解鎖聯盟一項超狂紀錄,他是繼1930年雷諾斯(Carl Reynolds)、前紅襪外野手喀麥隆(Mike Cameron,2002)和馬查多(Manny Machado,2016)之後,史上第四人達成前三局3轟的球員。
    2023/09/06 10:24
  • 大谷翔平連續先發89場比賽 日媒:根本「違反勞基法」

    大聯盟天使於美國時間13日,在客場對上休士頓太空人。知名球星大谷翔平擔任第2棒指定打擊上場。他在第6局睽違9場比賽開轟,敲出本季第41號全壘打,帶領天使中止2連敗。日媒近日暴露矛盾心境,指出大谷現在已連續89場比賽先發出場,簡直是「違反勞基法」的狀態,卻又忍不住期待他能繼續開轟。
    2023/08/15 10:54
  • 大谷翔平累了!將因「疲勞」跳過先發 主帥掛保證:不影響打擊

    洛杉磯天使球星大谷翔平,本季持續於攻防兩端繳出好成績,不過近日體能明顯出現撞牆期,外界也特別關注他的出賽狀況,今(14日)大谷翔平宣布,他因手臂疲憊而決定跳過一次先發,對此,奈文(Phil Nevin)則表達出支持的態度。
    2023/08/14 09:30
  • MLB/強投魏蘭德鳳還巢 坦言太空人是季中轉隊首選

    美國職棒強投魏蘭德本週重回上季一同奪冠的休士頓太空人懷抱。他今天說,熟悉感是他視太空人為轉隊首選的原因,鳳還巢令他興奮,很遺憾前東家紐約大都會歷經不幸的賽季。
    2023/08/04 10:44
  • 出賽場次追平郭泓志 張育成重返先發擊雙安

    效力波士頓紅襪的張育成,週一出戰芝加哥小熊,先發繳出兩隻安打,還展現優秀的守備美技,這是張育成在大聯盟第218場出賽,追平郭泓志的紀錄。此外,大谷翔平對上休士頓太空人,本季第34轟出爐。
    2023/07/17 19:55
  • MLB/大谷翔平33轟出爐 天使逆轉太空人終止6連敗

    洛杉磯天使於美國當地時間15日,在主場對上休士頓太空人。知名球星大谷翔平擔任第2棒指定打擊上場。儘管天使持續遭到太空人打線壓制,但大谷於第9局敲出本季33轟,帶動全隊士氣,天使不僅追平比分,還於延長賽成功以13比12逆轉勝太空人,中止6連敗。
    2023/07/16 14:38
  • MLB/太空人12分打趴釀酒人!強投伯恩斯挨4轟吞敗

    美國職棒(MLB)23日休士頓太空人(Houston Astros)前往客場,迎戰密爾瓦基釀酒人(Milwaukee Brewers)的比賽,釀酒人雖推派2021年賽揚獎(Cy Young Award)得主伯恩斯(Corbin Burnes)先發,但面對太空人可怕打擊火力,伯恩斯完全壓制不住,5局投球被敲7支安打、包含4發全壘打失5分,退場後釀酒人接連動用5名後援投手登板,依舊擋不住對手攻擊火力,最終就以2比12大比分差距吞敗,也讓太空人喜獲8連勝。
    2023/05/23 12:28
  • 大谷翔平「幾近單膝跪地」擊出第8轟 超狂2分砲難救天使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今天續戰休士頓太空人,大谷翔平在第9局敲出本季第8轟,雖然一併送回壘上的楚勞特(Mike Trout)拿下本季第24個打點,不過天使仍以4比5輸球。
    2023/05/11 09:53
  • 大谷翔平502K破貝比魯斯紀錄 仍吞個人本季首敗

    今天K掉對方7名打者的大谷翔平,在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生涯三振總數超越貝比魯斯,可惜洛杉磯天使1比3敗給休士頓太空人,大谷翔平吞下個人本季第1場敗投。
    2023/05/10 14:52
  • 經典賽/大咖球星頻受傷 美媒:未來大聯盟球隊恐不放人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作為國際棒壇最大盛事,許多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球星均會為國披掛上陣,給比賽增添觀賞與話題性;不過本屆賽事中,除先前效力紐約大都會的波多黎各球星迪亞茲(Edwin Diaz)意外受傷,新賽季恐報銷,今(19)日休士頓太空人的委內瑞拉強打艾圖維(Jose Altuve)也因傷退場,大咖球星頻傳傷情讓美媒憂心道,「未來大聯盟球隊恐猶豫是否放行球員參加經典賽。」
    2023/03/19 13:54
  • MLB增設投球計時器 太空人終結者轟:恐增受傷風險

    MLB大聯盟為了加快比賽節奏,新賽季修改許多新規則,其中一項是設置「投球計時器」,投手被迫得加快自己的投球節奏,引起不少人抨擊,休士頓太空人終結者普萊斯利(Ryan Pressly)就怒轟該作法可能導致投手受傷。
    2023/02/19 18: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