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谷翔平502K破貝比魯斯紀錄 仍吞個人本季首敗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0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0 14:52
大谷翔平吞個人本季首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吞個人本季首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天K掉對方7名打者的大谷翔平,在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生涯三振總數超越貝比魯斯,可惜洛杉磯天使1比3敗給休士頓太空人,大谷翔平吞下個人本季第1場敗投。

在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史上,生涯擊出超過100支全壘打的選手中,還能三振對手500次以上,只有貝比魯斯(Babe Ruth)和大谷翔平兩人。今天大谷在2局上三振潘尼亞(Jeremy Pena)後,MLB生涯累積502次三振,超越貝比魯斯的501次。

 

今天大谷投7局送出7次三振、2個保送,被打1支全壘打在內的6支安打,丟掉3分都是自責分,最後吞下個人本季首敗;這是他MLB生涯至今,首次連3場先發都丟掉至少3分。

天使菜鳥尼托(Zach Neto)今天在3下揮出大聯盟生涯首轟,助天使先馳得點。

先前兩場先發,大谷都在第4局出現亂流,此役前4局十分犀利,直到5上才出狀況。
 

上季拿下世界大賽冠軍的太空人,5上靠曾待過天使的捕手馬多納多(Martin Maldonado)揮出兩分砲超前,阿爾瓦雷茲(Yordan Alvarez)再補上帶有打點安打擴大領先,最終太空人以兩分贏球,終止3連敗,天使則是吞下近4戰中的第3敗。

太空人先發左投巴爾德斯(Framber Valdez)在幾次表現起伏的先發後,今天重拾王牌身手,讓大谷沒辦法敲出安打,楚勞特(Mike Trout)也只從他手中打出1支安打。巴爾德斯此役投8局送出12次三振,只差1次三振就追平生涯單場最多K的紀錄。

在9局上場投球的普雷斯利(Ryan Pressly),三振了大谷1次,最後收下個人本季第5次救援成功。

大谷今天3打數0安打,還被三振1次,打擊率降到2成94。(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大谷翔平#MLB#大聯盟#天使#太空人#棒球#貝比魯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786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