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美聯冠軍賽復出?遊騎兵「薛蛇」認右肩無礙:我準備好了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4 23: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4 23:07
3屆塞揚巨投「薛蛇」自認右肩傷勢無礙,希望能歸隊幫助遊騎兵爭奪世界大賽門票。(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3屆塞揚巨投「薛蛇」自認右肩傷勢無礙,希望能歸隊幫助遊騎兵爭奪世界大賽門票。(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德州遊騎兵在日前的美聯分區系列賽中,最終是以3:0橫掃例行賽狂拿101勝的巴爾的摩金鶯,並將於台灣時間下週一(16日)的美聯冠軍賽強碰衛冕軍休士頓太空人。對此,遊騎兵季中進補的3屆塞揚獎巨投「薛蛇」薛澤(Max Scherzer),也強調自己的右肩傷勢已無大礙,隨時可以重返投手丘,幫助遊騎兵爭奪世界大賽門票。

薛澤在9月13日面對多倫多藍鳥的比賽中不慎拉傷右肩,例行賽也隨之報銷。為了讓球隊能夠減少季後賽之旅的風險,遊騎兵總經理楊恩(Chris Young)也決定將薛澤的名字排除在季後賽大名單外。不過,薛澤依然持續在牛棚練投、練習內野守備,並在模擬賽中登板投球,就是為了隨時做好歸隊的準備。

 

遊騎兵在美聯分區系列賽3:0橫掃金鶯,時隔12年再次進軍美聯冠軍賽。(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根據《達拉斯晨間報》記者格蘭特(Evan Grant)報導,薛澤在今日受訪時表示:「我已經做了我所有能夠做的事情,我的狀況非常良好,我準備好了。這就是我現在的感受,如果我有問題的話,我一定會告訴球隊,但我自認我的右手更加新鮮了!」不過,薛澤是否能夠如願重返投手丘,仍需等待總教練波奇(Bruce Bochy)、投手教練麥達克斯(Greg Maddux)點頭。

今年39歲的薛澤本季原先效力於紐約大都會,雖然仍可在19場先發中取得9勝4負,但防禦率卻高達4.01、1.189的WHIP值也創下近10年次高。不過,他在季中被交易至遊騎兵後,反而可在8場先發中繳出4勝2負、防禦率3.20、WHIP值0.956的優異成績單。

 
薛澤透露自己的右肩傷勢已無大礙,隨時可以重返投手丘出賽。(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遊騎兵預計會在16日的美聯冠軍賽首戰,派出季中從聖路易斯紅雀交易獲得的左投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登板先發,而太空人則會派出本季曾在大都會與薛澤當隊友,並同樣曾3度拿到塞揚獎的40歲巨投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MLB#美聯冠軍賽#美聯分區系列賽#德州遊騎兵#休士頓太空人#薛蛇#Max Scherzer#Justin Verlande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796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