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瘋了!單場4轟灌11分 遊騎兵外卡重返世界大賽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4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4 12:07
德州遊騎兵隊擊敗休士頓太空人隊重返世界大賽。(圖/翻攝自Twitter@MLB)
德州遊騎兵隊擊敗休士頓太空人隊重返世界大賽。(圖/翻攝自Twitter@MLB)

美國大聯盟(MLB)美聯冠軍賽進到殊死第7戰,德州遊騎兵隊(Texas Rangers)在休士頓太空人隊(Houston Astros)主場大發神威,在全場狂掃15支安打、其中包含4支全壘打下以11比4痛宰太空人,繼2010、2011後隊史第3度闖進世界大賽並有機會奪下隊史首冠。

 

 

更多新聞:MLB/賈西亞「4K換滿貫」!遊騎兵續命搶七 薛蛇明登板拚雪恥
 
遊騎兵隊本場打擊大爆發,游擊手席格(Corey Seager)1局上半面對太空人先發投手哈維爾(Cristian Javier)就率先開轟,後續再靠著保送和安打攻下3分,不過遊騎兵先發投手、39歲賽揚名將薛澤(Max Scherzer)也在投不滿3局下丟掉2分。

 

 

3局上半,季後賽火燙的遊騎兵隊外野手賈西亞(Adolis Garcia)先是敲出陽春砲,4局上半遊騎兵隊憑藉保送和安打攻下4分大局,以8比2領先,雖然太空人隊後續添得2分,但遊騎兵隊的洛伊(Nathaniel Lowe)6局上半轟出2分砲,賈西亞8局上半再敲出近4戰的第5轟,最終就以11比4大勝。

 

 

更多新聞:MLB/響尾蛇接連開轟扳平戰局 國聯冠軍賽前進G7殊死戰
 
 
根據官方數據,賈西亞從系列賽第2戰開始便場場有打點、創下「單一季後系列賽連6場有打點」的空前紀錄,整個美聯冠軍賽共計28打數狂敲5轟、15分打點的表現也讓他成為系列賽最有價值球員(MVP)。

 

 

隊史尚未奪冠過的遊騎兵隊上次闖進世界大賽已是2011年,當時球隊連續在2010、2011年闖進世界大賽但都鎩羽而歸,今年雖然在例行賽後段丟掉分區冠軍位置,並以外卡身分進入季後賽,但如今遊騎兵隊再度叩關世界大賽,對手將是費城費城人(Philadelphia Phillies)和亞利桑那響尾蛇隊(Arizona Diamondbucks)之間的勝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全球必讀

#MLB#美國職棒#棒球#德州遊騎兵#休士頓太空人#賈西亞#席格#全壘打#世界大賽#季後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818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