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剛被灰狼裁掉就有新工作 「外送哥」加盟鵜鶘續寫勵志故事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4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4 11:38
灰狼日前宣布裁掉「外送哥」萊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灰狼日前宣布裁掉「外送哥」萊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進入NBA前曾為謀生跑過外送的「外送哥」萊恩(Matt Ryan),在今夏與明尼蘇達灰狼簽下雙向合約,不過近日灰狼將他裁掉,但萊恩並不擔心失業,因為紐澳良鵜鶘日前宣布以雙向合約簽下萊恩,新賽季將續寫他的勵志故事。

萊恩上賽季先在洛杉磯湖人打了12場比賽,被裁掉後轉為效力灰狼,並出賽22場,儘管場均只有3.6分,不過卻繳出3成81的優異3分命中率,如今鵜鶘的馬歇爾(Naji Marshall)、墨菲(Trey Murphy III)等人因傷趕不上開季,萊恩被認為能夠靠著精準外線補上鵜鶘缺口。

 

萊恩上賽季在湖人打出身價。(圖/翻攝自Matt Ryan IG)

更多新聞:夜店人士驚吐李善均是常客! 「超多VIP偷偷來」:會再爆大事

萊恩曾在2020年投入NBA選秀,但因為非名校出身,因此在選秀會上黯然落選,再加上受到疫情影響,他有長達一年半的時間沒參加過正式比賽,只好從事其它工作以求溫飽,萊恩曾在墓園打零工,也當過Uber Eats外送員。

 
外界預期萊恩能夠靠著精準外線補上鵜鶘缺口。(圖/翻攝自New Orleans Pelicans IG)

更多新聞:揪趙天麟「史上最丟臉幹話」!女主持火大飆:光著屁股滾出去

萊恩在工作之餘利用閒暇時間自主訓練,辛苦等待總算迎來曙光,他先是在2021-22賽季被波士頓塞爾蒂克相中,不過只打了1場比賽,上季則是獲得湖人邀請參加訓練營,透過熱身賽優異的外線表現擠進紫金軍團的球員名單中,並在生涯第6場比賽投進追平3分球,一舉打出身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外送哥#萊恩#Matt Ryan#灰狼#鵜鶘#外線#湖人#3分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802

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