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內野雙星歸隊!遊騎兵「豪華打線」升級 健康迎接衛冕之路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7 22:2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7 22:25
遊騎兵內野2大將傷癒情況超乎預期,有望趕上主場開幕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遊騎兵內野2大將傷癒情況超乎預期,有望趕上主場開幕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去年賽季一路從外卡逆襲奪下隊史首冠的遊騎兵,儘管休賽季動作不多,但仍舊是支不容小覷的勁旅。其中,春訓期間有傷在身的2名內野大將席格(Corey Seager)、楊恩(Josh Jung)復原情況都超乎預期,除了有望趕上週五(29日)與小熊的主場開幕戰外,備受矚目的2名大物新人同樣有機會讓「條子軍」打線變得更加豪華。

遊騎兵在今(27)日以1:4不敵紅襪後,2024年春訓最終是以11勝16負的戰績收場。然而,會造成此原因的關鍵在於,去年拿下世界大賽MVP的游擊手席格,在今年1月時接受了運動型疝氣手術,鎮守三壘的楊恩則是在2月訓練時遭遇左小腿拉傷,2人皆一路休養至春訓尾聲才重返賽場。

 

2023年世界大賽MVP得主席格,因運動型疝氣幾乎缺席所有春訓熱身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隨著新賽季即將開打,各隊也將確立開季26人大名單,而遊騎兵總教練波奇(Bruce Bochy)便在受訪時透露,席格與楊恩的復原程度超乎預期,認為他們無疑已為開幕戰做足準備,「我原本想放慢速度,讓他們能在開季第一週時找狀態,但他們現在的表現已證明自己準備好了。我替他們感到高興,我相信球隊上下也都跟我一樣」。

遊騎兵兇猛的打擊火力,正是他們能夠在2023年賽季奪冠的關鍵。從數據上來看,遊騎兵去年的團隊打擊三圍為0.263、0.337、0.452,3項數據皆為美聯第一,攻擊指數(OPS)也同樣以0.789傲視全美聯。

 
遊騎兵去年以第4順位選進的蘭福德,非常有機會在新賽季就登上大聯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另外,遊騎兵陣中共有3人在上季敲出至少20發全壘打,分別是外野手賈西亞(Adolis García)的39支、席格的33支、二壘手賽米恩(Marcus Semien)的29支,以及楊恩的23支。更別提去年季末成為重要戰力的外野大物卡特(Evan Carter)、今年春訓敲出6發全壘打的新秀外野手蘭福德(Wyatt Langford),也都預計會在新賽季加入條子軍打線。

不過,對於遊騎兵而言,投手戰力依然是他們衛冕之路上的一大隱憂。考慮到冠軍投手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轉戰響尾蛇,賽揚級強投迪格隆(Jacob deGrom)、薛澤(Max Scherzer)都得等到夏天才會重返投手丘,遊騎兵季初恐怕會面臨一段小低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MLB#MLB新賽季#MLB開幕戰#衛冕軍#遊騎兵#Corey Seager#Josh Jung#Adolis García#Evan Carter#Wyatt Langfo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6

0.0813

0.2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