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外卡戰前夕右肩突傳噩耗 釀酒人強投淚崩:傷勢在錯誤時間點出現

實習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3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3 14:01
伍德魯夫傷退,確定缺席首輪季後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伍德魯夫傷退,確定缺席首輪季後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歷經6個月的征戰,萬眾矚目的大聯盟季後賽將於明(4日)熱血開打,首先登場的是外卡系列賽,不過國聯中區龍頭釀酒人卻在此時傳出噩耗,陣中強投伍德魯夫(Brandon Woodruff)遭遇右肩受傷,確定缺席首輪賽事,至於是否會整季報銷還有待進一步評估。

釀酒人本季在國聯中區封王。(圖/翻攝自釀酒人官方臉書)

 
更多新聞:MLB/連9年進不了季後賽 天使球團宣布:教頭奈文掰了

雖然本季釀酒人攻擊火力較為貧脊,不過憑藉著強大的投手戰力,在國聯中區撐起一片天,最終拿下92勝70敗的佳績順利封王,不僅是隊史第4次,同時也是近6年第5度叩關季後賽,儼然成為國聯新強權。

無法上場幫助球隊,讓伍德魯夫相當失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MLB/華麗謝幕!傳奇「胖卡布」最終戰淚灑球場 子女親口唱名超感人
 

不過釀酒人先發第二把交椅伍德魯夫於今(3日)宣布,自己遭遇右肩傷情,除了確定缺席首輪賽事,同時無法保證能否參與之後的季後賽,講到激動處時,他更一度哽咽,摀著臉落下男兒淚,坦言「傷勢只是在錯誤的時間出現了,這很糟糕,我們有一支很好的球隊,我想成為其中的一部份,但現在坐在這裡的我做不到,這是很艱難的一環,不過相信我們球隊會沒事的,我馬上就會回來。」

此外,伍德魯夫也進一步補充,他認為這次受傷和季初的感覺很像,此前他曾因右肩關節炎缺席超過4個月,而主帥康索(Craig Counsell)也透露,目前正在尋求其他專業意見,詳細狀況要等確認後才會揭曉。

本季伍德魯夫在11場先發中,可以繳出5勝1敗,防禦率2.28的成績,近期更上演一場完投完封勝,顯現出狀態極佳,無奈他的傷退,打亂釀酒人接下來的調度計畫,現階段首戰預計交給伯恩斯(Corbin Burnes),與響尾蛇佛特(Brandon Pfaadt)一較高下,至於第二場先發,康索則強調,將視第一戰勝敗情況作出調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大聯盟季後賽#外卡系列賽#國聯中區#釀酒人#伍德魯夫#Brandon Woodruff#右肩關節炎#傷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9

0.0834

0.2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