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特斯拉全自駕幼兒園出國國民黨無套新北市抽獎阿拉比卡咖啡豆老婦老爸台北
  • 搜尋:

    傷兵 結果共423筆

  • MLB/砸31億踩到雷!太空人守護神「0.1局失4分」 防禦率衝破9

    過去7個賽季4度闖入世界大賽的太空人,在今年賽季開打後陷入嚴重低潮,除了王牌投手瓦德茲(Framber Valdez)因左手肘發炎列入傷兵名單,休賽季砸5年9500萬美元(約30.9億元新台幣)簽下的「老同學」守護神哈德(Josh Hader)也狀況不佳,甚至還在今(16)日登板救援時狂丟4分,防禦率高達9.39。
    4小時前
  • NBA/槍與玫瑰!羅斯承諾續待灰熊 莫蘭特放話:明年會拿總冠軍

    連2年繳出至少50勝佳績的灰熊,在今年賽季遭遇傷兵魔咒,全隊只有1人出賽超過65場,最終便以27勝55負、聯盟倒數第7名的戰績收官。不過,季前加盟的老將羅斯(Derrick Rose)仍承諾他明年會繼續待在球隊當中,而「少主」莫蘭特(Ja Morant)充滿自信地表示,灰熊明年必定能夠贏得總冠軍。
    8小時前
  • MLB/千賀滉大轉入60天傷兵 6月前恐難回歸球場

    紐約大都會(New York Mets)日籍王牌投手千賀滉大(Kodai Senga),將因傷缺席更長時間,美聯社等媒體報導,大都會球團10日決定,正式將他從15天傷兵名單轉入60天傷兵名單(60-day injured list),藉此騰出40人名單空位,拉上一名小聯盟後援投手泰勒(Tyler Jay),填補牛棚戰力缺口。
    2024/04/11 15:26
  • 女團「募資641萬發片」創驚人紀錄 她操到狂吐送急診

    自選秀節目《未來少女》發跡的女團「HUR+ CRIMZON」,去(2023)年底以群眾集資方式,展開亞洲出道應援計畫,上線10分鐘內便衝破150萬元,最終獲得近2000為雷雷(Thunder; HUR+ 粉絲團名)支持,募得641萬元,超狂人氣讓她們坐上「台灣最高集資紀錄女團」寶座,準備以全新專輯進軍樂壇。
    2024/04/05 12:46
  • NBA/布朗森空砍61分!文班亞馬初嚐3連勝 神獸數據又成第一人

    陣中傷兵滿營的尼克在台灣時間今(30)日客場碰上馬刺,儘管一度落後多達21分,但在一哥布朗森(Jalen Brunson)猛砍生涯新高61分的帶領下,尼克硬將比賽拖進延長賽。無奈馬刺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今日同樣小宇宙爆發,繳出40分20籃板7助攻的史詩級成績單,終場馬刺便以130:126驚險收下3連勝。
    2024/03/30 11:35
  • MLB/台灣史上第17人!鄧愷威升上大聯盟 巨人牛棚待命戰教士

    大聯盟2024年賽季正式開打,而休賽季大舉補強的舊金山巨人也在今(30)日宣布,由於陣中32歲牛棚投手傑克森(Luke Jackson)背部拉傷,故已將他放入15天傷兵名單,同時也會把台灣旅美投手鄧愷威升上大聯盟。
    2024/03/30 07:31
  • NBA/聯盟龍頭翻車!綠衫軍「浪費30分領先」 遭老鷹逆轉啄傷

    聯盟龍頭塞爾提克在確定挺進季後賽後,近期開始讓陣中主力輪休。不過,綠衫軍在今(26)日碰上傷兵滿營的老鷹時,雖一度在第二節就取得30分的領先優勢,豈料戰局竟在下半場豬羊變色,終場甚至以118:120吞敗,這也讓他們在鎖定東區例行賽霸主的同時,迎來一大警訊。
    2024/03/26 16:55
  • NBA/湖人頭大了!長人伍德動刀歸期未定 文森力拚復出

    NBA洛杉磯湖人目前排名在西區第9、10名之間徘徊,稍有不慎就可能跌出附加賽名單外,而在這關鍵時期卻傳來壞消息,陣中替補長人伍德(Christian Wood)昨日完成左膝關節鏡手術,不確定何時可以歸隊。
    2024/03/21 11:32
  • 開季惡夢!洋基王牌柯爾受傷得缺席1個月 法官傷兵歸期未定

    根據美國媒體報導,洋基隊新科賽揚獎王牌投手柯爾(Gerrit Cole)因右肘受傷,預計將缺席常規賽至少一個月時間,柯爾已從春訓基地前往洛杉磯,接受知名運動醫學醫師艾特拉奇(Neal ElAttrache)的診療。洋基隊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表示,柯爾將留在加州進行進階檢查,目前尚未確定他回歸的時間。布恩指出球團仍在收集資訊,需要評估後才能決定目前具體面對什麼情況。「在完成評估之前,我不會對柯爾回歸時間做出任何預測。」除了柯爾,洋基打線也出現傷兵,隊長賈吉(Aaron Judge)日前傳出肌肉緊繃,離開春訓接受核磁共振(MRI)檢查,有機會在開季之前回歸打線。
    2024/03/14 15:14
  • 烏缺彈戰況不妙 俄年產300萬砲彈 美.歐三倍

    烏克蘭戰況不樂觀,日前教宗方濟各建議烏克蘭要有豎白旗勇氣,對烏國士氣造成打擊;美國國家情報總監海恩斯也對烏克蘭戰況提出警告,嚴重缺乏砲彈的狀況下,烏軍恐越來越難挽頹勢。北約的情報也顯示,俄羅斯如今的砲彈生產量,已經是美國和歐洲的三倍,俄羅斯一年生產將近300萬枚,而美國和歐洲僅生產120萬枚。烏克蘭向西方要求的F-16戰機,有望在7月升空,不過西方原本承諾提供45架,卻只送出了6架。
    2024/03/12 19:55
  • NBA/重摔坐輪椅退場!火箭森根MRI結果出爐 將缺席數場比賽

    火箭新星中鋒森根(Alperen Sengun)在台灣時間昨(11)日與國王之戰第四節中,本想在一次快攻回防中阻擋國王中鋒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的上籃,結果卻在下落時重心不穩,導致右膝與右踝嚴重扭傷,需乘坐輪椅退場,如今他的MRI檢查結果出爐。
    2024/03/12 07:40
  • NBA/西門又倒了!下背神經問題難解 籃網證實「剩餘賽季報銷」

    曾被譽為詹姆斯(LeBron James)接班人的籃網狀元西蒙斯(Ben Simmons),近年因飽受傷病所苦、出勤率與場上影響力大幅下滑,淪為現役「薪水小偷」代表人物之一。儘管西蒙斯季前曾拍胸脯保證自己已恢復健康,無奈他的下背神經問題始終無解,籃網球團也在台灣時間今(7)日晚間宣布,西蒙斯將缺席本季剩餘的所有比賽。
    2024/03/07 22:41
  • NBA/擊掌突暈倒!雷霆老將「整個人往後躺」 急回更衣室檢查

    雷霆在今(7)日客場踢館拓荒者的比賽中,雖最終是以128:120取勝、重新以43勝19負的戰績與灰狼並列西區龍頭。不過,雷霆在首節末段喊暫停時,老將中鋒畢永柏(Bismack Biyombo)竟突然在與隊友擊掌後暈倒,並立即返回更衣室休息。雷霆球團預計會在明(8)日替畢永柏安排進一步的檢查。
    2024/03/07 22:08
  • 觀點/索托聯手賈吉組新鑽石打線 洋基誓言重返榮耀

    「邪惡帝國」紐約洋基去(2023)年在金鶯和光芒的夾擊下,無緣晉級季後賽,對於這支擁有全大聯盟最多的27次世界大賽的隊伍來說,上個賽季的表現絕對是「死當」。針對上季火力不佳的打線,洋基交易來Juan Soto、Alex Verdugo,加上陣中原有的Giancarlo Stanton、Anthony Rizzo和Aaron Judge等人,整體打線還是值得期待,另外,去年傷兵累累的先發輪值,本季只要大家能健康出賽,洋基仍有機會稱霸美聯東區。
    2024/03/07 14:54
  • NBA/湖人迎來好消息!2大戰力有望回歸力拚季後賽

    NBA洛杉磯湖人本季遭遇傷兵潮,至今仍無法清空傷兵名單,球隊遲遲等不到「完全體」回歸,2大主力輪替范德比爾特(Jarred Vanderbilt)、文森(Gabe Vincent)仍在傷兵名單中,不過近日傳來好消息,總教練漢姆(Darvin Ham)透露,下週將更新他們的消息,意味著2人的復出之路已近。
    2024/03/07 11:54
  • MLB/錯過開季 太空人王牌先發韋蘭德右肩發炎入傷兵

    美媒最新報導指出,休士頓太空人主力投手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因為右肩發炎問題,確定將錯過開季,因為球團決定將他列入傷兵名單保護。太空人隊總教練艾斯帕達(Joe Espada)表示,儘管41歲的韋蘭德狀況並未衰退,但他需要更多時間來為比賽做好準備。「他的狀況很好,但我們的時間已經不夠用,無法讓他在新賽季開始前做好準備。這是時間問題,我們想做最對韋蘭德與球隊有利的事情,這就是我們目前最好的選擇。」
    2024/03/07 10:18
  • NBA/魔咒再現?「威少」左手骨折提前傷退 快艇痛宰巫師不開心

    快艇季初因哈登(James Harden)交易案一度陷入低潮,不過隨著主將們保持健康、磨合漸入佳境,如今已是穩居西區前四的勁旅。不過,當家第六人「威少」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卻在今(2)日與爐主巫師之戰中,意外遭遇左手骨折傷勢、提前退場治療,也讓快艇終場雖以140:115痛宰巫師,卻沒辦法開心起來。
    2024/03/02 14:28
  • 烏總統認3.1萬兵陣亡 俄密謀5月底展新攻勢

    俄烏戰爭打滿兩年後,烏克蘭前線的變化包含,從烏東「阿夫迪夫卡」撤退。這之後,俄羅斯有意趁勝追擊,也嘗試從「巴赫姆特」方向、和東南部「羅博蒂村」方向推進,儘管烏克蘭還能堅守陣地,卻越來越擔憂彈藥吃緊,烏克蘭防長透露,西方先前承諾的軍援,其實半數交付延遲。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也首度證實,開戰以來,烏軍陣亡數字,高達3.1萬人,至於有多少傷兵,他則拒絕透露。
    2024/02/26 22:31
  • NBA/巴特勒被掐頸!洛夫犯規引「2度衝突」 熱火鵜鶘4人遭逐

    儘管傷兵不斷、熱火仍在台灣時間24日作客鵜鶘一戰中,迎來王牌球星巴特勒(Jimmy Butler)的回歸,最終熱火也以106比95取得近期三連勝,然而在第四節開端的一段衝突畫面也引起關注;從比賽畫面中可以看到,在洛夫(Kevin Love)對威廉森(Zion Williamson)的一次明顯犯規後,雙方球員2度爆發衝突,而裁判也在檢視畫面後將4人驅逐出場。
    2024/02/24 12:49
  • 烏軍撤城拋棄斷腿傷兵! 遭俄殺害前求救通話曝光

    烏克蘭從阿夫迪夫卡撤退,有大約300名傷兵沒有被帶走,如今證實,被拋下的傷兵,已經有人遇難,他被俄軍殺害前的最後通話錄音曝光。另外俄羅斯一名軍事網紅,曾質疑俄軍在阿夫迪夫卡的作戰策略,最近也離奇喪命,外界懷疑,死因不單純。
    2024/02/23 22:17
  • 俄參謀長急赴前線賀「奪城」!趁勝追擊再往北打

    俄軍奪下「阿夫迪夫卡」後,前方士氣大振,俄國參謀總長親自趕到前線,表揚有功人員。根據CNN報導,俄軍下一個目標,是攻佔「庫皮揚斯克」。烏軍這邊則是缺彈藥也缺兵,因為沒有新兵替補,許多傷兵還是得硬著頭皮,繼續作戰。
    2024/02/22 22:03
  • 烏軍吞近九月最大敗仗! 300傷兵棄城時遭拋棄

    烏克蘭吞下近9個月來最大敗仗,在【阿夫迪夫卡】失守過程,有三百名傷兵來不及撤走,恐京遭遇不測。眼看烏東前線門戶洞開,烏克蘭遲遲等不到美國軍援,現在還傳出徵兵辦公室冷冷清清,已經沒有人願意上前線打仗。
    2024/02/21 22:05
  • NBA/執教公鹿10場僅3勝!「老河」推鍋球員:有人已開始度假

    公鹿在今(16)日迎來全明星週末前的最後一場比賽,但即使對手是傷兵滿營、只剩9人可以上場的「半殘」灰熊,公鹿竟幾乎整場被壓著打,終場更以110:113吞下2連敗。主帥里弗斯(Doc Rivers)賽後在談到執教10場僅拿下3勝的窘境時,更把問題歸咎於球員,「有些人已經開始度假了」。
    2024/02/16 22:34
  • 災難片!福興宮搶頭香多2個傷兵 大叔轉一圈摔飛擊落女記者

    雲林西螺福興宮在每年初一凌晨0點,舉行「開廟門搶頭香」活動,由來自雲林的31歲高姓男子拔得頭籌,開心抱走「頭香狀元」匾額和8888元現金,另外,在一陣歡呼聲中,當時有一名男子重心不穩轉一圈跌坐在地,波及一旁錄影中的女記者,造成右腳趾頭和左大腿膝蓋擦破皮,那她痛得大叫,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4/02/10 10:42
  • NBA/開打前15分鐘退賽!恩比德詐傷疑雲 美媒:聯盟肯定調查

    台灣時間29日,76人在當家王牌恩比德(Joel Embiid)的帶領下踢館金塊「地獄高原」主場,原本各界引頸期盼的MVP對決,卻在開賽15分鐘前恩比德突傳的傷情報告而告吹,也引起球迷不滿;據了解,由於恩比德並未登錄在賽前的傷兵名單上,《The Athletic》名記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則認為,聯盟一定會針對「臨時退賽」的行為展開調查。
    2024/01/30 0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