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跨越國界! 搖滾台中逾30組國內外卡司熱唱


發佈時間:2023/10/04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4 19:06

搖滾台中即將在雙十連假頭兩天登場,為了展示主題,台中市府特別邀請日本歌手跟在地音樂人,一起製作主題曲。

圖/TVBS

 
搖滾台中主題曲《Fly To The Future》:「Fly To The Future,We are the one.」

搖滾台中即將在10/7、8登場,主辦單位特地邀請日本歌手跟在地音樂人共同製作,這一次Fly To The Future主題曲。

圖/TVBS

活潑的曲調跟內容,非常契合這一次主題,疫情後再次迎來搖滾台中,表演團體除了在地音樂人外,台中市府更邀請來自泰國日本香港等跨國歌手,一起共襄盛舉,重啟音樂創作上的國際交流。
 

圖/TVBS

台中市副市長王育敏:「所以像搖滾台中這麼好的一個品牌,是一年一年把這個品牌越來越擴大,那也希望是其他外縣市的朋友,每年都會因為搖滾台中,來到台中一起參與音樂饗宴。」

台中市府表示現場會有超過30組國內外樂團,輪番上陣演出,希望用音樂跨越國界,讓大家感受搖滾台中的熱情活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搖滾#台中#主題#樂團#演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1087

0.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