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割喉戰打出火氣!太空人後援飆K後叫囂 水手少主回嗆板凳清空

實習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8 16: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8 16:12
太空人和水手發生口角,引發板凳清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太空人和水手發生口角,引發板凳清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隨著大聯盟賽程進入收官階段,各隊勁旅放手一搏,力拼最後的季後賽席次,劍拔弩張的激烈戰況下,非常容易打出火氣,今(28日)太空人踢館水手的比賽中,後援投手內里斯(Hector Neris)便在三振水手少主J.羅德里奎茲(Julio Rodriguez)後下丘叫囂,頓時引發板凳清空,比賽也隨即中斷一陣子,最終太空人以8比3獲勝,持續穩坐外卡第3。
 

更多新聞:MLB/40轟70盜達標!勇士阿庫尼亞創歷史「拔壘包慶祝」

 
事發於6局下半2出局時,太空人第三任後援投手內里斯,三球三振下一棒的J.羅德里奎茲,雖然該半局結束,但內里斯下丘後沒有選擇回到休息室,而是逕自走向J.羅德里奎茲,並對他叫囂念念有詞,此舉也引發J.羅德里奎茲不滿,當即不甘示弱回嗆,雙方隊員見狀立刻板凳清空衝向場中央,比賽因此暫停,不過所幸沒有發生肢體衝突。

太空人8比3擊敗水手,奪下重要一勝。(圖/翻攝自太空人官方臉書)

更多新聞:MLB/大谷翔平下季落腳何隊 美媒:道奇最熱門

情緒抒發過後,太空人7、8局上再度發動攻勢,終場5分差大勝水手。賽後太空人主帥貝克(Dusty Baker)被問及此次衝突導火線,雖然他沒有明說,仍意有所指的表示,「很難去指責一個人或者證明他的意圖,只有那個人知道他砸人是否故意,如果這是故意的,你正在搞砸一個傢伙的生涯,特別是在球季後段,搞砸一個有季後賽要打的球員生涯。」據外界推測,貝克疑似是在不滿昨(27日),自家球員麥科密克(Chas McCormick)被觸身球擊中一事。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兩隊從去年開始就因觸身球起過糾紛,本季5月、8月也曾發生過兩次衝突,比賽中充滿濃厚火藥味,宛如新世仇。而太空人今日贏球後,目前在美聯外卡第三名的位置領先水手達1.5場,輸球的水手例行賽最後四場要面對龍頭遊騎兵,處境舉步維艱,每一場都有輸不得的壓力,或是寄望外卡第二名的藍鳥突然崩盤,才有機會一嘗季後賽滋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太空人#水手#J.羅德里奎茲#Julio Rodriguez#內里斯#Hector Neris#衝突#板凳清空#季後賽#MLB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9

0.0950

0.2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