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怪力男」史坦頓煙火秀救世 洋基3連勝續保外卡一線生機

實習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7 2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7 22:04
史坦頓敲出致勝全壘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史坦頓敲出致勝全壘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雖然晉級季後賽希望相當渺茫,但目前在美聯外卡仍有一絲生機的紐約洋基,今(17日)仍表現強烈求勝心,全隊將士用命,並靠著「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的致勝轟,成功以6比3擊敗匹茲堡海盜,不僅奪下3連勝,現距離外卡第3的多倫多藍鳥,還剩下6場勝差。


 
更多新聞:MLB/大谷翔平助威也無用!天使輸老虎遭淘汰 連9年無緣季後賽

此役,洋基打線趁海盜先發歐提茲(Luis L. Ortiz)尚未進入狀況時,首局就發動攻勢拿下3分,雖然下個半局海盜雷諾斯(Bryan Reynolds)回敬兩分砲拉近比數,但3局上史坦頓又將小白球打出左外野大牆,炸裂本季第24轟,據統計,這發全壘打擊球初速高達176公里、飛行距離418英呎,幫助球隊半場打完取得4比3一分領先。

卡布雷拉陽春砲錦上添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MLB/延長賽灌5分!道奇殺入季後賽 近11年第10度國西封王
 

不過接替威佛(Luke Weaver)投球工作的洋基牛棚穩住陣腳,接下來沒有再讓海盜越雷池一步,加上6局上和8局上各添一分保險分,包含卡布雷拉(Oswaldo Cabrera)陽春砲,全場打線選到7次保送,展現出十足耐心,並有效掌握攻勢,終場洋基就以6比3擊退海盜,取得3連勝。

而洋基收下這場勝利後,目前戰績76勝73敗,除了在美聯東區免於墊底窘境,同時於外卡排名上居於第5名,淘汰指數為8,但距離前段班還有一段不小差距,因此外界也認為球隊晉級季後賽態勢微乎其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史坦頓#外卡#全壘打#季後賽#多倫多藍鳥#匹茲堡海盜#紐約洋基#歐提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12

0.1015

0.3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