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胰臟癌彭啟明基里維納島續命死亡海龍蛙兵 腿傷退場保健食品殷琪
  • 搜尋:

    黃建國 結果共6,462筆

  • 衣物怎在地?竟是婦惡作劇 開「運轉」烘衣機

    台北市北投有民眾到自助洗衣店烘衣服,時間到了要回去拿衣服,卻發現怎麼都掉到地上,調監視器看見,原來有一名婦人,自己的衣服烘好之後,把全部正在運轉的烘乾機都打開,造成衣物掉出來,現在業者也貼公告,除了提醒,也要警告惡作劇的人。
    2024/03/10 19:24
  • 與友約板橋唱歌遇死劫 保險員過彎自摔亡

    持續追蹤這起死亡車禍,41歲的重機騎士是一名保險員,當時從台北市要去板橋找朋友唱歌,卻疑似因為不熟地形,在過彎的時候沒有減速,失控自摔到對向車道,而原本以為跟前方的雙載機車有關,檢視畫面後因為還隔著一段距離,初步排除跟死亡事故有關。
    2024/03/10 13:56
  • 離婚官司纏訟! 夏克立嘆「婦女節還要開庭」

    藝人夏克立和黃嘉千離婚官司,法院下午開庭,夏克立現身士林地院,指出在婦女節這天開庭非常無奈,近期也收到很多不理性的言論,讓他覺得生命安全受到威脅,只能暫時睡在律師辦公室,黃嘉千則由律師代表出席,雙方官司至少得纏訟到7月。
    2024/03/08 19:38
  • 「打龜號」幕後推手! 改車達人妻遭破窗竊

    廖老大斥資500萬打造的賽車「打龜號」,幕後推手是改車達人林大安,他的妻子日前開車外出買東西,特別選在路燈附近停車,卻遇上竊賊,把整片車窗打破,放在副駕駛座的精品包當場被拿走,損失大約20萬。
    2024/03/08 13:39
  • 跳引擎蓋、踩車頂! 3煞當街包圍砸計程車

    台北市一名運將載客,發生行車糾紛,對方疑似不滿他為了切進地下道,靠得太近,直接停在路中間,三名男子下車,一個敲車窗,一個敲引擎蓋,還有人跳上車頂,當時車上女乘客都快被嚇哭,還好運將相當冷靜,沒開車窗也不下車,等對方離開後,趕緊到派出所報案。
    2024/03/07 18:25
  • 水電工改電表偷逾千萬度電 台電討2千萬

    全台最大竊電集團落網!主嫌找來水電工朋友改電表,甚至對外招攬客人,說可以幫忙省電,最便宜的只要付一成的電費,吸引不少業者上門,包含用電量大的民宿,理髮廳,甚至連製毒工廠都找上他們,警方追查一共改了65個電表,竊電至少上千萬元。
    2024/03/07 15:07
  • 機車車尾竄火舌 疑金紙、塑膠袋碰觸排氣管

    機車車尾著火了,這場面不是特技表演!有駕駛行經台北市松山區,發現前方的機車,車尾掛著一堆塑膠袋,而且沒幾秒後,突然起火,疑似因為排氣管高溫,燒了塑膠袋和金紙,實際測試,發動十分鐘後,排氣管溫度高達60度,消防人員提醒,機車後方把手,最好別綁塑膠袋,穿輕便雨衣時也得注意,免得觸碰排氣管,引發意外。
    2024/03/04 19:25
  • 搭小黃被拒載 單車男遷怒警:不用秀警號

    台北市信義區夜店散場期間,警方都會加強戒備,日前一名單車騎士在現場大吼大叫,和員警起衝突,原來他想搭計程車被拒載,竟然把氣出在警察身上。其實警方每天都有夜店勤務,如果人潮太多,才會有「封鎖性路檢」,但不限制單車和計程車進出。
    2024/03/04 14:23
  • 躺捷運手扶梯嬉戲 自嘲想當「旋轉壽司」

    有民眾在捷運新北環狀線的板新站,躺在手扶梯上嬉戲,還拍下影片,自嘲想要當旋轉壽司,如此危險的行為已經觸法,捷運公司表示,違規行為,最重可處7500元罰鍰,但什麼時候發生的,還要再調查。
    2024/03/03 19:09
  • 人呢?男持槍藏毒躲14樓「頂樓」 警逐層搜

    日前西門町發生黑幫槍擊案,全台警方啟動肅槍專案,台北警方鎖定一名竹聯幫成員,持有槍枝,專案小組攻堅逮人,竟然沒有在屋內發現蹤影,而是其他同夥企圖掩護,因此逐層搜索,當場在14樓頂樓找到人。
    2024/03/03 14:56
  • 殉職男警招魂!所長淚崩喊「勤務結束了」

    殉職員警蘇昱鴻,下午遺體回到派出所招魂,警方列隊送別,所長更忍不住情緒哭喊「勤務結束了一路好走」,年僅24歲的他,從警不到半年,卻在派出所值班時,被貨車衝撞身亡,附近住戶指出,他優秀有禮貌,非常不捨。
    2024/03/01 19:35
  • 無踩煞車!嫌開貨車衝派出所 釀1死1傷

    2月29日晚上10點,簡姓男子在新北市澳底偷了白色貨車後,先擦撞一名女騎士,隨後轉個彎直衝進基隆八堵派出所,完全沒有煞車,當下值班台的員警,看到根本來不及反應,24歲蘇昱鴻員警當場沒有生命跡象,送醫不治,另一名廖姓女員警則是擦挫傷,而嫌犯立刻棄車往暖暖車站逃跑,最後落在軌道上,遭火車撞上當場死亡。
    2024/03/01 19:33
  • 圍牆也擋不住 警所門口「無梯」開車直直撞

    大部分的派出所,門口寬敞,方便民眾進出,卻也造成安全性的隱憂,如果遇上蓄意衝撞,根本來不及閃,過去不少派出所和消防隊,也曾有被衝撞的事故,現在警政署通令,要求全國警局強化駐地安全防護。
    2024/03/01 13:26
  • 撞警男子挾怨報復? 幻聽、幻覺、有攻擊行為2月曾赴精神科就醫

    追蹤這名嫌犯背景,34的簡姓男子,偷走小貨車後,衝入八堵分駐所撞死警員,接著徒步逃離,遭火車撞擊身亡。警政署長黃明昭表示,嫌犯就診後,還在等三個月的觀察期,另外10幾年前,雖然有兩次違規告發紀錄,但初步排除與八堵所沒有關聯,動機還要釐清。
    2024/03/01 13:24
  • 天母商圈撿到信用卡 7旬男盜刷買午餐

    撿到信用卡不是交給警察,居然是狂刷買東西!有民眾在台北市天母,搞丟信用卡,被一名路過的74歲男子撿到,沒想到,嫌犯直接走到附近的超市和超商,盜刷400多元,買香蕉買咖啡,還順便買午餐,最後被發現後,花了一千兩百元和解。
    2024/02/29 19:23
  • 我沒開槍殺人!急返台駁涉案 認幫清血跡

    台籍通緝犯在泰國被行刑式槍殺,台泰警方鎖定至少5人涉案,其中24歲的周姓嫌犯,自稱擔心被滅口,搭機返台,北院裁定30萬元交保,限制住居、出境、出海,他供稱自己有出現在槍擊和棄屍現場,但否認殺人,只有協助清理血跡。
    2024/02/29 13:19
  • 女撞公車又害貨車「油箱破」 漏油再釀6傷

    新北市一名女騎士昨日2月28日下午行經中和,沒注意到前方公車要靠站,當場撞了上去,再碰撞到一旁的貨車,造成漏油,但貨車駕駛第一時間沒停路邊,而是往前開再迴轉,又再造成4輛機車摔倒、6人受傷。
    2024/02/29 12:39
  • 103歲翁蜷縮躺「上鎖」蝦皮店 路人嚇壞報案

    新北市一名高齡103歲老翁,疑似因為天氣太冷,跑到沒有店員的「蝦皮智取店」,直接躺在地板上睡覺,甚至還把大門給鎖上,睡了至少4個小時,導致要來取貨的民眾都無法進入,擔心有危險,找來警方協助。員警到場馬上認出這名老翁,因為他有失智症狀,已經迷途兩次的紀錄,也通知家屬把人帶回。
    2024/02/26 19:39
  • 隨機偷抱嬰?警通知母到案 稱「拍片呼籲」

    台北市有民眾,日前帶著5個月大的女兒到信義區逛街,卻有一名男子,突然伸手想要把女兒抱起,嚇得家長緊急制止,影片被放上抖音引發熱議。但拍片的媽媽坦承,影片是有劇組拍攝的,對方是工作人員,強調兩周前遇到偷抱小孩的情況,想提醒家長小心,才會拍影片「重現」。
    2024/02/26 19:33
  • 嬰被「路人抱起」家長嚇壞 40秒影片引熱議

    台北市有民眾,日前帶著5個月大的女兒到信義區逛街,卻有一名男子,突然伸手想要把女兒抱起,嚇得家長緊急制止,影片被放上抖音引發熱議。但拍片的媽媽坦承,影片是有劇組拍攝的,對方是工作人員,強調兩周前遇到偷抱小孩的情況,想提醒家長小心,才會拍影片「重現」。
    2024/02/26 15:08
  • 嚇!電動機車「鋰電池」充電竄火 疏散5住戶

    新北市汐止一處社區驚傳火警!警消初步調查,屋主當時正在為「電動機車」的「鋰電池」充電,沒想到充到一半發生意外,好在屋主第一時間先拿滅火器處理,警消到場,也把電池丟進水桶,徹底降溫,避免火勢復燃。
    2024/02/24 19:38
  • 砰!慶城街豪宅施工釀塌 地層下陷波及4車

    台北市松山區一處超豪宅新建案,(23日)昨天晚間9點多,傳出巨響,周邊道路坍塌,波及四輛轎車,雖然沒有釀成傷亡,但這裡每戶房價至少上億元,旁邊緊鄰東方文華酒店,周遭居民不免憂心,這樣的意外,會連帶影響周邊的民宅,對此,市府上午也派遣「透地雷達」檢測,要確認地底下的管線,是否有受到異常擠壓。
    2024/02/24 16:11
  • 機車違規闖雪隧! 警一查「少年騎士無照」

    有民眾直擊機車騎士闖進國五雪隧!這名騎士打著雙黃燈,就怕被撞上整路騎在邊邊,一出雪隧就被警方攔下,調查發現,他年僅16歲無照駕駛,自稱路不熟,才誤闖國道,罰單金額超過萬元。
    2024/02/20 13:24
  • 顫抖站不穩 男罹「帕金森氏症」騎單車摔

    台北市警方獲報,有民眾騎腳踏車摔倒,到場發現,他疑似罹患患帕金森氏症,話說不清楚,也講不出住址,幸好一旁民眾,不厭其煩的問他住在哪,提供紙筆,讓他寫下線索,拼拼湊湊,才順利讓他回家。
    2024/02/20 12:15
  • 怎都叫不醒!駕駛等紅燈睡著 酒測值0.84

    台北市警方日前發現一輛轎車,停在路中央動也不動,上前發現車上兩人呼呼大睡,還散發酒味,駕駛酒測值更高達0.84,更誇張的是,他還是一名軍人,事後遭到汰除。
    2024/02/19 18: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