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踩煞車!嫌開貨車衝派出所 釀1死1傷

記者 江昀蔓 顏聖芬 / 攝影 劉欣逵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1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1 19:33

2月29日晚上10點,簡姓男子在新北市澳底偷了白色貨車後,先擦撞一名女騎士,隨後轉個彎直衝進基隆八堵派出所,完全沒有煞車,當下值班台的員警,看到根本來不及反應,24歲蘇昱鴻員警當場沒有生命跡象,送醫不治,另一名廖姓女員警則是擦挫傷,而嫌犯立刻棄車往暖暖車站逃跑,最後落在軌道上,遭火車撞上當場死亡。

圖/TVBS

 
轉個彎直衝進派出所,車速相當快,值班台的員警毫無防備,完全來不及反應,駕駛似乎早有預謀,明明看到人,竟然完全沒有煞車,油門踩到底,用力衝撞上去。

換個角度畫面相當驚悚,只有3秒的時間,門直接被撞破,值班台瞬間粉碎,直到撞上牆面才停下,2名員警慘遭波及。

沒多久駕駛打赤膊,棄車逃逸,從大門口往暖暖車站方向跑,最後落在軌道上,遭火車撞上當場死亡,只是在這之前他還擦撞一名騎士。

 
圖/TVBS

員警vs.女騎士:「他在路邊已經撞到東西了喔?我不知道他是迴轉還是什麼,結果就撞到我。」

女騎士原本要報案,跑到派出所結果發現,基隆第三分局八堵派出所,也被撞的一片狼藉,2月29日晚上10點,嫌犯偷了1輛白色貨車後接連涉案。

記者江昀蔓:「當時蘇姓員警就在值班台裡面辦公,而值班台就在派出所的正中央,女警則是在綠色牌子作業區的下方,避掉了最直接的衝擊,而當時還有一名員警和三名民眾,就在辦公室裡頭處理案件逃過一劫。」

當事值班員警:「我在辦公室跟民眾調解糾紛,啊就聽到碰一聲。」

24歲員警蘇昱鴻當場沒有生命跡象送醫不治,同樣24歲的廖姓女員警則是擦挫傷沒有大礙。

八堵分駐所所長鄧毓薰:「發生這種事情真的很遺憾啊,他那個也是在值班台,真的很認真在工作,只是他就遇到這種事情,我們真的也很難過。」

字字句句透露不捨,所長眼眶泛紅哽咽落淚。
 

圖/TVBS

派出所暫時無法運作,民眾只能先前往暖暖派出所洽公,後續還得蒐證查明清楚還給家屬一個交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棄車#逃逸#貨車#火車#值班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0

0.1393

0.3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