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衣物怎在地?竟是婦惡作劇 開「運轉」烘衣機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0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0 19:24

台北市北投有民眾到自助洗衣店烘衣服,時間到了要回去拿衣服,卻發現怎麼都掉到地上,調監視器看見,原來有一名婦人,自己的衣服烘好之後,把全部正在運轉的烘乾機都打開,造成衣物掉出來,現在業者也貼公告,除了提醒,也要警告惡作劇的人。

圖/TVBS

 
粉色上衣女子,在烘衣機前面整理自己,剛烘好的衣服,放到籃子後,拿到桌上打包準備離開,沒多久又折回來,還以為她有東西忘了拿,下個動作讓人看傻眼,因為她把還在運轉的烘乾機,一台兩台三台通通打開,原本只是小縫隙沒停止,但她又把烘乾機開得更大,衣服掉了出來,攤在地板上。

受害民眾劉小姐:「我們的烘衣機還有連同另外兩台都被打開,刻意的把自己都收好之後把別人都打開,而且我的還在烘,所以導致我的全部掉出來,這樣做我們不懂,為什麼,惡作劇嗎?不懂。」

把別人的乾淨衣服,通通弄到地上,害得劉小姐還要全部再洗一次,事發在台北市北投的自助洗衣店,他怎麼看都看不出來,對方為什麼要這樣做。

 
記者蘇珮語:「發生這樣惡作劇事件之後,不只民眾會小心留意之外,現在店家也授權被害人把這個公告貼在這裡,除了要提醒其他民眾注意也要她不要再犯。」

圖/TVBS

其他民眾:「我們今天打算就留在這邊等,是可惡啊可是也沒辦法啊,對啊碰到就碰到了。」

所有人都想問,到底是惡作劇還是懷恨在心,才讓他連開三到烘衣機的門,民眾現在乾脆自己坐在店裡等,就怕一樣的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

律師黃柏榮:「無故打開烘乾機門所造成的損失,包含烘乾的費用以及衣物的清潔費用,都可以要求向行為人求償,那如果說衣物有不可回復的損害的話,恐怕還會涉及毀損罪。」

圖/TVBS

如果想讓對方得到教訓,可以報警找人,向他索賠清潔衣服,還有原本投下去的費用,但這個舉動若釀成衣物毀損,也能提告毀損罪。

這一次受害民眾選擇原諒,不過貼出公告,就是希望讓她知道,已經被發現了下次絕對不能再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自助洗衣店#烘乾機#惡作劇#損失#清潔費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1125

0.2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