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斯克說到做到!烘焙坊遭特斯拉棄單 老闆娘收6.3萬賠償金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7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7 14:45
The Giving Pies老闆娘拉賽塔里內拉(圖左)證實收到馬斯克保證的賠償。(圖/Instagram@thegivingpies、達志影像美聯社)
The Giving Pies老闆娘拉賽塔里內拉(圖左)證實收到馬斯克保證的賠償。(圖/Instagram@thegivingpies、達志影像美聯社)

電動車龍頭特斯拉(Tesla)日前傳出向加州烘焙坊下訂4000個派,店家沒日沒夜地趕工後卻遭臨時棄單、蒙受高達1.6萬美元(約新台幣50.5萬)的損失,引發爭議,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後續有出面表示「會妥善處理此事」,店主本周則證實已經收到特斯拉2000美元(約新台幣6.3萬)的賠償金,但回絕了特斯拉新提出的訂單。

The Giving Pies日前遭到特斯拉棄單。(圖/翻攝自Google Map、Instagram@thegivingpies)

 

更多新聞:馬斯克出手了!4千個派遭特斯拉棄單 居民熱情用美元下架
 
《衛報》報導,受害烘焙坊「The Giving Pies」的老闆娘拉賽塔里內拉(Voahangy Rasetarinera)日前在自己的社群爆料,稱自己收到特斯拉多達4000個派的龐大訂單,為此員工們連夜趕工、還推掉其他訂單,期間特斯拉還拖延付款、追加數量,最終卻收到特斯拉寄來說要取消訂單的信,讓拉賽塔里內拉蒙受龐大損失。
 
事件曝光後引發軒然大波,執行長馬斯克知悉此事後,在X平台上表示「我剛剛聽說這件事,我們會做出對烘焙坊好的事情,人們要相信:特斯拉會盡力做到最好」。

 

 

在拉賽塔里內拉26日寄給《衛報》的電子郵件中,她證實「特斯拉已經支付我2000美元(約新台幣6.3萬)的賠償金」,據稱這筆款項涵蓋The Giving Pies為完成取消訂單而購買的原料成本,拉賽塔里內拉指出「當你是間大公司時,2000美元只是零頭,根本沒什麼,但對我們來說,這已經很多了」。

拉賽塔里內拉希望未來還能與特斯拉合作。(圖/翻攝自Instagram@thegivingpies)


更多新聞:特斯拉遭爆訂4千個派卻放鳥 店家趕工還損50多萬痛批沒良心
 
此外,拉賽塔里內拉透露特斯拉除了賠償成本,還為3月的婦女節活動提前預訂了3600個派,不過拉賽塔里內拉拒絕這筆訂單,主因並非挾怨報復,而是因為棄單事件發生後,有許多民眾為了聲援而到The Giving Pies消費,這讓店內的餅皮庫存所剩無幾。
 
拉賽塔里內拉透露The Giving Pies接下來還要為3月14日的「圓周率日」(Pi Day)做準備,不過她也表示希望未來仍有機會與特斯拉合作,完成當初那筆造成風波的訂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特斯拉#加州#麵包店#派#損失#賠償#爭議#馬斯克#棄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791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