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放話「上任後驅逐哈利王子」 譙:我不會像拜登那樣保護他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黃貞怡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7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7 13:26
川普(右)不喜歡哈利王子(左)。(翻攝Donald J. Trump臉書/X@NileGardiner)
川普(右)不喜歡哈利王子(左)。(翻攝Donald J. Trump臉書/X@NileGardiner)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去年在回憶錄《備胎》(Spare)中自爆年輕時吸毒,進而引發他持美國簽證的質疑。對此,正在打選戰的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近日聲稱,若他再度當選2024年總統,他就要驅逐哈利王子,而且不會像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那樣保護他。

川普24日在華盛頓出席美國保守派政治行動大會(CPAC)時,向《每日快報》暗示自己如果當選,將會驅逐哈利王子。川普譴責,拜登團隊替哈利保密文件是在「保護哈利」,怒轟:「我不會保護他(哈利)!他背叛了女王,這不可原諒!如果讓我決定,他就得靠自己!」並認為英國王室對哈利太過仁慈。

事實上,川普非常討厭哈利與梅根,除了早早看衰兩人的婚姻,也痛批夫婦兩對已故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大不敬」,去年曾受訪痛批哈利王子「可恥」,對哈利仍受邀參加父親查爾斯三世的加冕典禮感到驚訝,認為哈利出版回憶錄攻擊王室的行為「太可怕」。

哈利王子2020年與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脫離英國王室,搬到美國加州居住,去年1月在《備胎》中自爆17歲時首次吸食古柯鹼,稱迷幻藥死藤水讓他感到放鬆,與梅根第一次約會之後也吸食了大麻,覺得古柯鹼像社交物品、讓他有歸屬感,大麻則幫助他撫平傷痛等。

美國保守派「傳統基金會」(Washington : Heritage Foundation)在哈利回憶錄出版後,要求拜登政府公開哈利王子的簽證申請資料,以了解他在赴美之前是否經過合理的審查,以及他是否有向官員坦承吸毒史。移民專家指出,若有吸毒史,美國通常會拒絕簽證申請。傳統基金會也質疑,哈利王子是否靠自己的王室頭銜,或是妻子的明星光環而享有非法特殊禮遇。

根據美國《移民暨國籍法》(INA),對移民官謊報吸毒史、病史,將會受到嚴厲懲罰,包括驅逐出境、禁止申請公民身份等。不過,拜登政府稱,哈利王子只是在書上寫自己吸毒,並不代表這是真的,這可能是為了提升書籍銷售量的宣傳手法。

★鏡週刊關心您: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更多鏡週刊報導
查爾斯三世努力抗癌 「3萌孫探視」給阿公惜惜
查爾斯三世罹癌後復工見首相 談病況「哭了」
 
威廉王子孤身出席英國奧斯卡 曝凱特王妃術後近況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美國總統大選

#梅根#古柯鹼#王室#川普#哈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8

0.0759

0.2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