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顫抖站不穩 男罹「帕金森氏症」騎單車摔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0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0 14:09

台北市警方獲報,有民眾騎腳踏車摔倒,到場發現,他疑似罹患患帕金森氏症,話說不清楚,也講不出住址,幸好一旁民眾,不厭其煩的問他住在哪,提供紙筆,讓他寫下線索,拼拼湊湊,才順利讓他回家。

圖/TVBS

 
市場裡頭人來人往,男子坐在單車上卻停在路中央,一休息就是10幾分鐘擋住後方車輛通過,原來他身體不舒服下一秒更當場摔倒在地,一旁民眾紛紛趕來幫忙,但在溝通上出現困難。

員警vs.民眾:「你身體不舒服是不是?(他連講話都含糊,我叫他我慢慢聽。)要不要叫救護車?」

事發就在台北市內湖區,日前這名53歲蔡姓男子,疑似帕金森氏症發病話都說不清楚,員警好不容易問出身分證,但戶籍地跟居住地卻登記不同,好幾人就在現場仔細聽他說話,也給他紙筆慢慢寫出家裡地址,拼拼湊湊才總算找到答案。

 
圖/TVBS

員警vs.民眾:「弟弟你是他的孫子還是兒子?(兒子。)兒子是不是,他是不是有帕金森氏症?」

費了好一番功夫總算讓他平安到家,在新北市同樣有民眾身體不適向警方求助。

員警vs.民眾:「腳能出力嗎?我們坐上車,一小段路而已吼,一小段而已,屁股先坐進去頭小心。」

圖/TVBS

眼前這名50歲王姓婦人,低血糖加上患有腹膜炎可能會有昏迷休克的風險,第一時間家人打給119但救護車都出勤了,只好靠警車幫忙開道。

全程5.5公里的路程僅僅花了10分鐘就到達,婦人在就醫治療後症狀也好多了,幸好警方即刻救援,讓患者在最短時間內送醫,不耽誤治療黃金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市警方#腳踏車#摔倒#帕金森氏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756

0.2196